151 出院

    怎么说呢,没有人像纪淮这样子睡觉那么安静的。他刚跟纪淮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现纪淮睡觉很安静。

    而且睡着的时候总是蜷缩成一团。人们说这是缺少安全感的表现。

    而现在,纪淮似乎已经放下心防,多年形成的习惯也在慢慢改变。

    这个人,怎么就能轻易地引起他的注意,让他心疼呢。何言衡在床边坐下,摸了摸纪淮的头,对方迷迷糊糊醒了,看了他一眼,自动滚进里面,给何言衡让出了一个位置,然后继续睡了。

    何言衡躺上去,把人搂进怀里,心里软的一塌糊涂。这就是他的小园丁啊,睡着了都不忘记给他留个位置。

    无论如何,纪淮都不愿意再在医院待下去了,之前何言衡压着他让他在这里养伤,可是他感觉自己已经好了,吃啥啥香,最不满的就是在医院里无聊死了,而且纪淮还是那种不怎么爱玩手机的人,就更没有消遣了。

    于是何言衡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他家小园丁默默坐在床脚,看到他醒来了,缩成一团,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活像一只饿了的仓鼠,怪可爱的。

    “怎么,饿了?”他只能想到这个理由。

    纪淮跟何言衡在一起这么久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很了解何言衡的,知道他一卖可怜,何言衡就会心软。

    只见纪·大影帝·淮酝酿了一下情绪,把眉头一皱,语气压低,放低音量:“我觉得我很不舒服,这样下去我会痛苦而死的。”

    何言衡听了,脸色一变,急忙把人拉过来,扒开某人衣服就要检查。估计是怕纪淮的伤口又疼了。

    纪淮也是急忙用手挡住何言衡的手,一边说道:“我是觉得心里不舒服,很烦躁。”纪淮说完,何言衡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纪淮偷偷瞄了一眼何言衡,鼓起勇气道,“我能不能回家呀,在这儿好无聊。”

    回家多好呀,何言衡书房里有那书可以让他看,一点儿都不会无聊!

    见何言衡不说话,纪淮有点慌了,然后何言衡就甩开他的手,进去洗漱,就走了。

    这……这到底什么意思呀!他都这样了,连面子都不要了,跟他这样子好好说话,何言衡都不听!纪淮觉得自己也有点生气了。

    反正又不能出院!纪淮自甘堕落地往床上一躺,没睡,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大约过了20分钟,纪淮听到了脚步声,他知道,那是何言衡的,他记得他的脚步声。何言衡回来陪他,他有点开心,可是又想起刚刚的事,不想看到何言衡,就闭上眼睛装睡。

    “吧嗒”一声,门开了,何言衡走了过来,把什么东西放到桌面上,然后向纪淮走去,床上的人背对着他,后背僵直,何言衡多了解纪淮呀,一看就知道这个人在装睡,也没在意,搂过床上的人,亲了亲他的额头。

    “小懒虫,起来了,洗漱完喝粥。”何言衡用的是那种温柔得能溺死人的语气,跟他平时冷酷的风格完全不搭。

    哼,他在生气,不想跟某人说话。虽然肚子饿,但是纪淮也是个有原则的人,他们在冷战呢,说不吃就真不吃。

    然后何言衡站了起来,把粥打开,一阵香味飘过来,纪淮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两声,纪淮想,何言衡应该没听到吧,丢脸。

    “不是说要出院吗,还不赶紧起来收拾东西。”何言衡把粥舀进碗里,一直关注着那边的动静,果然,听到出院,焉了吧唧的人就跟诈尸一样从床上弹起来。

    “你说的是真的?!”语气激动得仿佛中了几百万。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何言衡无奈道。

    纪淮得了保证,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卫生间洗漱,然后喝粥的时候简直不带嚼的,直接跟喝开水一样咽下去。

    何言衡还没喝完一碗粥,纪淮那边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

    看来真的闷坏他了。何言衡看到上窜下跳,充满了活力的小园丁,无奈地摇了摇头。

    出个院,跟刚从监狱里出来的一样。纪淮觉得外面的空气清新极了,路边的小草小花可爱极了,就连何言衡,都比以前帅了。

    一回到家,家里的佣人都等在门口,就跟迎接大老板视察一样,纪淮在车上看了,都不敢下车了。

    最后还是没办法了才下车,然后他就看到了何河跟一只鸵鸟一样,背弯弯的,整个人无精打采的,看到他的时候,眼神里突然有了光,大步流星地走过来,鞠了一躬。

    “对不起纪先生,让你出了车祸。都是我的错。”认错态度诚恳,感情真挚。

    纪淮看了一眼何河,这个一丝不苟相当于管家的人,平时连头发都一丝不苟地梳好,现在都那么颓废了:“不关你的事,我没怪过你。”

    “我知道……但是终归是我……”何河还想说什么。

    何言衡接过话来:“是谁的错还未可知。”

    何河是聪明人,自然能听得懂何言衡话里暗示的意思,也就没说什么,赶紧让人去把准备好的午餐端上桌。

    三个人简单吃了个午餐,纪淮吃完就去洗澡了,说是洗去霉运,还去后院找了艾草洗澡。

    而书房里。

    “三少,你之前是什么意思?”何河坐在沙发上,对面坐着何言衡。

    “我查到了一些蛛丝马迹。那天突然出现的那个人,似乎有问题。”何言衡把一份资料递给何河。

    上面有着那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男人是一个工人,家里老婆生了重病,几个孩子要上学,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工作,根本没有什么钱。

    但是突然有一天,男人老婆的账户上突然多出了几百万,他老婆有了这一笔钱,终于能做手术了,孩子也有钱上学了,但是那个男人却消失不见了。

    他们这边的人有接触过那个人的老婆,但是他老婆说他去外地工作了,具体哪里也不知道。

    这个男人……嫌疑很大啊!但是人家无缘无故为什么要让他们出车祸?

    何河突然反应过来:“你是说,其实那个人想对付你?”那就不是一场车祸的事了。

    何言衡摇摇头:“不,针对的应该是小淮。所以这是人为的,你不用内疚。”

    到最后。何河才明白何言衡说了那么多,都是为了不让自己内疚。因为这种生意上的事情,何言衡不会跟他多说,他也不怎么懂,然后查人这种事情,何言衡也有专门的人,也用不着他,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细心,能做好管家的工作。

    唉!三少真是太好了!何河感动得稀里哗啦,心里的内疚少了几分,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纪淮洗澡完到书房找何言衡,就看到何河一脸轻松地走下楼,有点疑惑:“你给他吃了什么,恢复那么快。”天知道他说没关系了,何河还是一副以死谢罪的样子。

    “给他喝心灵鸡汤。”何言衡开玩笑道,然后招手让纪淮过来,给人擦头发。

    纪淮都感觉自己是巨婴了。但是何言衡太过温柔,他又不舍得拒绝。

    “明天我就上学校去了?”纪淮这是跟何言衡商量。因为他知道何言衡会担心自己,所以要提前问一下何言衡。纪淮都做好了被何言衡拒绝的准备了,谁知道何言衡突然不按常理出牌地答应了。

    看来吃错药的不仅是何河,何河家少爷也吃错药了。

    不管怎样,第二天纪淮还是上学校去了,但是何河因为之前的车祸事件,开车简直跟乌龟爬一样,就怕发生什么。

    所以虽然纪淮起了个大早,但是等到去学校的时候,还是踏着钟声进教室的。

    他一进教室,就看到他的位置上坐了个人,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阴郁少年白原,似乎齐元博跟他有点争执,白原拉着齐元博的手不放,齐元博挣脱不开,冷着脸不知道在说什么。

    然后齐元博就看到纪淮了,惊喜地喊了一声:“纪淮!”

    白原看到纪淮来了,倒是没有再做什么,放开手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纪淮走过去,看到齐元博在揉手腕,他一看,齐元博的手腕上带了一圈儿青紫,估计是刚刚被白原弄出来的。

    “你是不是惹到白原了?那家伙怎么这样对你。”齐元博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连这种肤色都能看出手上的青紫,可见白原当时用了多大力气。

    齐元博不自在地把手背到身后,没回答纪淮的问题,避重就轻地问道:“你出车祸了?没什么大碍吧?”

    出车祸这事儿,是何言衡告诉他的,那天纪淮没来学校,也没去兼职,他就打电话给纪淮,结果没接通,然后他找到男神的手机号码,男神告知他纪淮出了车祸,他都急死了。

    然后男神说现在还不方便探病,他就没去。

    “意外,现在没事了,这不是来学校了吗?”纪淮果然容易被忽悠,齐元博一转移话题,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事就好,本来打算今天上完课跟店长一起去看你的,来了就好,我给店长发条信息。”齐元博拿出手机发信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