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49 疑似出轨

149 疑似出轨

    小园丁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当然,也不会跟他有疏离的感觉。之前刚在一起的时候,连靠近他都不敢,现在都敢在他工作的时候打扰他了,是个不小的进步。

    要是何律师这种的,搁古代绝对是个昏君。是不是昏君不是何言衡需要考虑的事,现在他的小园丁太可爱了,必须要“吃掉”他。

    可怜纪淮像一条鱼被煎了一样,到最后被吃得连骨头都不剩。

    第二天纪淮仍然没得起床,吃喝都在床上度过,实在忍不了才下床上厕所。

    日子就这么一点点过去了,纪淮觉得幸福又甜蜜。

    然后就这么过了一段日子,纪淮发现,最近何言衡都不怎么回家吃饭了。可能是因为他真的太敏感了吧。

    但是就像今天晚上,他们明明都约好了今晚一起吃饭,但是何言衡的私人号码突然有人打电话过来,然后一桌子的菜何言衡都没吃,直接开车去忙了。

    纪淮独自面对着一大桌子的菜,总觉得有点心酸。明明何言衡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只要他有时间,何言衡就一定会空出时间跟他在一起。

    不知道坐了多久,何言衡还是没回来,纪淮收拾好了桌上的饭菜,洗漱完就躺在床上。睡不着。纪淮想,是不是何言衡后悔了,不想跟他在一起了?这么想着,一夜都没睡。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张柳江看到纪淮的黑眼圈,调侃道:“我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哪家动物园里的熊猫跑出来了。”

    平时纪淮可能会给面子地笑笑,但是今天他实在笑不出来。最近齐元博跟白原走得很近,纪淮没有倾诉的对象,总感觉有点闷。

    “怎么,最近纵yu过度了吧?”张柳江在陌生人面前是一副高冷的样子,但是在熟人面前,完全就是那种话痨。

    纪淮幽怨地看了他一眼,亏他当初还被店长的高冷吓到了,结果……

    然后张柳江就在纪淮这幽怨的眼神里品出了点什么,他喝了口水,手指着纪淮,酷似王子般的眼睛一闪一闪的,仿佛装满了整个星河。当然,这是文艺的说法,通俗来说,就是闪着八卦的光芒。

    “难道不是纵yu过度,而是yu求不满?我的天,没想到你男朋友居然这么不管用!”张柳江一副震惊加痛心疾首的表情,简直可以做成表情包了。

    说到这方面的话题,纪淮两只手缠在一起,转着两个大拇指,脸有些红,但是随即想到了什么,皱起眉头道:“店长,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男朋友对你跟以前不一样了,比如以前很黏你的,你跟别人多说几句话就吃醋那种,现在突然忙得不可开交,也不粘人了,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那要么就是那个男的不爱你了,或者他有别的人了,所以才这样的啊!”张柳江连思考都没思考,不假思索地说道,然后关注到纪淮的话,“等等……为什么要是假设我男朋友?就不能是女朋友吗?”

    唉,真是,现在的兄弟情真是不说也罢。

    还有这个纪淮,真是单纯得他都不想说话,什么朋友,什么假设啊,都是真的,估计就是他自己男朋友。

    张柳江没见过纪淮男朋友,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的人,所以不能说什么,只能安慰纪淮:“放心吧,说不定最近是真的忙呢!等下客人就来了,赶紧准备吧。”

    想了想,张柳江还补了一句:“如果你在意,为什么不问问他,最近在忙什么呢?”说完就系上围巾,清洁台吧。

    纪淮打起精神,也不想那么多了,说好了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可不能食言。

    一直在关注纪淮的张柳江摇摇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啊!

    纪淮工作的时候还是挺走心的,控制住自己不去想那么多。今天齐元博来的太慢了,现在还没来,纪淮只能一边端奶茶给客人,一边跑回去结账,一忙起来就什么都没时间想了。

    今天齐元博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来上班,也没给他打电话,纪淮还是很担心的,决定下班后去齐元博家看看。

    角落里。苏姐还在疯狂地码字,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手疯狂地打字。然后纪淮刚好快要下班,苏姐刚好码完字,心情十分好,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想跟纪淮说说话。

    于是她招了招手,纪淮看到了,拿着小本子小跑过去,礼貌地露出一个微笑:“您好,需要点什么?”要是以前的纪淮,肯定不会做这种事情,但是现在的纪淮,已经变了。

    已经懂得为了生活低头。

    苏姐把额前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容:“你是这里的店员吧,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我请你喝杯奶茶吧?”

    说完,也不管纪淮同不同意,就直接去台吧自己弄了一杯奶茶过来,显然对这里很熟悉。纪淮看了一眼店长,店长也没有阻止的意思。

    “不用了小姐,我们员工不可以让客人请客的,谢谢这位小姐的心意。”纪淮转身就要走,因为他也跟这个女孩子不熟,凭什么别人无缘无故请喝奶茶。

    “别走嘛小帅哥,我发现你今天脾气有点不好哦,坐下来聊聊?”苏姐还是保持着笑容,整个人看上去优雅又大方得体,给人的感觉确实挺舒服。

    对啊,要是搁今天之前,纪淮对待顾客的态度都是微笑,今天连微笑都懒得伪装了。

    被说中心事的纪淮坐了下来,看着苏姐,这个女孩子摘掉眼镜了有一种知性美。

    “你看过现在热播的那个剧《皇后》吗?”苏姐热情地跟纪淮套近乎,一点也没有陌生感。

    纪淮不怎么看电视剧,但是有时候略有耳闻,便老实说道:“没看过,但是好像挺火的。”

    “小伙子这话说得好!就是那么火!我就是那部剧的作者加编剧。”苏姐骄傲地说道,语气里有点小炫耀。

    “嗯。”纪淮不知道苏姐为什么跟他说这些,只知道那部剧收视率很高,好评不断。无论谁成功,都值得钦佩。

    “哎呀我直说吧,我是个作者,追求完美,可能言情写多了,觉得没感觉,然后呢,有一天碰到了你跟你那个朋友,我就突然想要改行写与众不同的小说。”说到自己熟悉擅长的领域,苏姐滔滔不绝地说道。

    “嗯,很厉害。”纪淮也不是那种敷衍的语气,而是带着崇拜的眼光。

    这激励了苏姐,苏姐迫不及待地说道:“你要不要看看我写的小说,主角的原型是你跟你朋友,还有张柳江哦!”苏姐都快兴奋得手舞足蹈了。

    纪淮不懂怎么拒绝,然后他也挺好奇怎么写他的。苏姐也是够义气,两个人加了微xin,没让纪淮自己去找,而是自己发了一份给纪淮。

    旁边的张柳江都来不及阻止,他俩就互通款曲,纪淮已经接收了资yuan。张柳江是因为突然想起了苏姐的黑历史,怕纪淮这个小白兔被吓到。

    因为他记得只要苏姐写这类小说全程都是高能,都能比的上钙片了。

    偏偏纪淮还没知道,还以为是记录他们几个在这里的生活琐事呢。结果看着看着就不对劲了,因为有些词太露骨了,纪淮看得面红耳赤,但是剧情太吸引人,他又忍不住想看下去,真是一种煎熬。

    晚上何言衡仍然没回来,纪淮准备了两个人的饭,何言衡不在,自然要倒掉,菲尔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尝试熟食,纪淮不敢让它乱吃,怕对它身体不好。

    一人一宠吃完饭吃完饭出去散步消食。沿着小路一遍又一遍走着。

    最后是纪淮累得走不动了,才停下来在路边的长椅坐着,菲尔乖乖跳上去趴着,很是享受纪淮的顺毛。可能也是感觉到纪淮的心情不好,菲尔也没怎么闹。

    纪淮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菲尔的毛,小声地跟菲尔说:“菲尔,你说你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们了,怎么最近那么忙。真的忙到连陪我吃个饭的时间都没有吗?”

    菲尔虽然有时候挺人性化的,但是它毕竟不是人,肯定不能给他意见,只能感知到纪淮的情绪低落。菲尔舔了舔纪淮,有点安慰的味道,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怎么。

    纪淮就当做是它安慰自己了。

    唉,连宠物都懂得自己不开心,可是何言衡……纪淮甩甩头,想把何言衡甩出头脑,旁边的菲尔见了,有样学样,也跟着甩头,倒是都快把纪淮萌出血。

    纪淮觉得自己自从恋爱后,就变得不一样了,以前他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有也可以,没有也可以,但是现在。让他放开何言衡的手,那是不可能的!

    打定主意的纪淮有了解决方法,带着菲尔去吃鱼,心情比之前好多了。

    何言衡确实忙得不可开交,忙得听一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外面的人都传何家兄弟相爱相杀,何家的主权者就快要易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