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48 被逼婚

148 被逼婚

    纪淮养了一天,都快发霉了,第二天早上一二节是有课的,所以何言衡一大早就送他去学校了。

    齐元博不经意看了一眼纪淮,就看到他脖子上的草莓,啧啧称奇,:“天,我说你怎么突然请假,原来是做坏事去了!”

    纪淮一开始不知道齐元博说什么,但是对方一直看他的脖子,他就明白了,羞窘得他都要把头钻进书桌里了。

    好不容易脸上没有那么热了,身边的齐元博又来了一句:“感觉怎么样?”

    纪淮干脆把头埋进自己的手臂里,课也不听了。纪淮发现自己最近不听课时间真的越来越多了,然后就等着何言衡给他补课。

    幸好这节课的老师是那种很好说话的老师,不然纪淮就要被记名了。

    两个人上完课,吃过饭就去店里帮忙了。

    不过今天纪淮发现店长对他爱答不理,虽然平时也是这样子,但是今天特别奇怪,就好像讨厌他一样,只要多跟他说一句话就烦。

    反观他对齐元博就好多了。虽然纪淮变了很多,但是一个人突然对你改变态度,还有对你跟周围的人都不一样,就肯定是讨厌你了。问题是他都没做错什么。

    张柳江也不想表现得那么明显,但是昨天纪淮跟那个男人走了,隔了一天才来店里,脖子上的痕迹也不遮一遮,所以他才觉得他讨厌。

    虽说齐元博粗心大意,但是也能感觉到店长明显对纪淮有意见。看着不太忙的空当,齐元博拉着他的小伙伴在角落里说悄悄话:“怎么感觉店长今天对你有意见?是不是昨天你请假他生气啦?”

    纪淮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我干活太慢了吧。”

    这边两个人咬耳朵,被张柳江看到了,又是一阵心累。齐元博这傻小子,纪淮脖子上明晃晃的草莓没看到吗?还凑在一起!张柳江感觉自己都快忍不住了。不,他忍,不然齐元博伤心欲绝,跑了怎么办,到时候又是他一个人忙了,可累可累了。

    但是忍不代表他可以容忍纪淮继续欺骗齐元博!于是张柳江大喊了一声:“有客人来了,你们两个赶紧去干活!”

    看吧,连跟纪淮说两句话都不行了,齐元博默默想到。店长不会是更年期到了吧,这么喜怒无常。

    纪淮倒是不在意,因为他觉得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他的,更何况,他是来挣钱,本来挣钱就是要看别人脸色的呀。

    只是想是这样想,心里还是有点难过吧。纪淮回到自己的位置,帮客人结账。

    看到纪淮受伤的样子,张柳江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因为他们下午还要上课,所以纪淮跟齐元博回学校去了,这时候坐在角落里的苏姐跟张柳江说道:“你们真有意思。”

    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另一个一脸茫然,还有一个自以为知道了什么,然后就闹矛盾啦。

    “有意思个鬼,要是让我知道你乱写的话,小心我以后不给你过来了!”张柳江威胁道。

    苏姐不说话了。她决定要在小说里给他配个渣攻!虐心虐身啥的!

    经过张柳江几天时间的观察,他发现纪淮可能不止脚踏两条船,因为有时候有两个男人接他,开的车都不一样,加上一个齐元博,可不就是三个了吗?

    然后有一天,张柳江终于忍不住了,拉齐元博到后台,悄悄问:“齐元博,你都没发现纪淮最近有什么不同吗?”

    齐元博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什么,有点伤心:“啊……我想起来了。”

    难道终于发现了什么?张柳江精神一振:“想起什么了?”

    “上次他带了饼干,没给我吃!”那家伙重色轻友,据说饼干是他家亲亲老公亲手做的,愣是不给他吃,天知道他也想吃男神的饼干……太伤心了。

    张柳江:“……”心累。也是够神经大条的。张柳江不死心,继续当坏人:“上次我看到纪淮跟一个男人上车。”

    齐元博的表情一下子低落了:“哦。”纪淮这小心眼儿的,何律师就是他男神啊!他俩都在一起了居然还没有给他们专门介绍过!

    这时候张柳江已经不想表达什么了:“那你知道他们什么关系吗?!”这表情大概是知道的。

    齐元博果然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脱口而出道:“听你意思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千万别说出去啊!不然纪淮要打死我的。”

    就是张柳江再想说什么都发现不对劲了,他想……他可能误会了些什么。

    这些纪淮是不知道的,毕竟老板对他不是很亲近,他自然也懂事地不去打扰,反正也是做兼职,肯定不会很长久。他也就是想送何言衡一份礼物。

    但是他发现,店长跟齐元博到后台去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出来的时候店长看他的眼神非常复杂,可能是发生了什么。店长终于忍不住赶他走了吗?

    不管纪淮怎么想,晚上的时候张柳江给他结今天的工资的时候,对纪淮说了一句:“对不起。”

    这是要赶他走的意思。纪淮苦笑,接过自己的工资,脱掉外面的工作服,就要离开。

    后面张柳江阻止了一下语言:“之前对你态度不好,是我的错,我以为……你一直都是脚踏两条船。”

    纪淮惊讶地回头。他长得那么像渣男吗?

    后来经过张柳江的解释,纪淮才知道,张柳江一直以为他跟齐元博是一对,但是同时也看到了何言衡来接他,很多时候何河也来接他,而何河跟何言衡喜欢的车型不一样,所以开的车也不一样,这真是飞来的黑锅扣到纪淮头上了。

    然后张柳江又跟纪淮诚恳地道歉,让他不要介意。纪淮全程都是处于茫然的状态。

    回去后,纪淮做好饭,等着何言衡回来。

    何言衡自从跟纪淮在一起后,总是按时下班,六点左右就回到家里了,看到纪淮在等他,心里暖暖的,上去先亲了纪淮一口,才在纪淮身边坐下。

    “下次不要等我,饿坏你怎么办。”纪淮是有低血糖的,只要不按时吃饭就会晕。

    对于何言衡的话,纪淮没放在心上,自己吃饭有什么意思。他把今天的事情说给何言衡听,以为何言衡也会觉得好笑,但是他一时兴奋,忘记了自己从来没跟何言衡说过去兼职的事。

    等他说完,才发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但是何言衡确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也没有生气的意思,才松了一口气。

    “下次谁对你不好就不用搭理他,我们家可不是随便让人欺负的。”门口出现一个声音,纪淮一看,原来是何母。

    他赶紧跑上去帮人拎包“妈妈,您今天怎么来了,我刚好做了饭。”特别乖巧。

    反观亲儿子,靠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何母叹了口气:“不是我说你们两个啊,都在一起了,也不办婚礼,戒指也戴了,戴哪?搁脖子上当项链戴。也不公开,人家就容易误会你们单身。”

    何母都恨铁不成钢了,她早就准备好了婚礼,只要这两个人同意,现在就可以结婚,可是两个人都没有那个意思,就她们这些长辈干着急的。

    何言衡幽幽来了句:“关键看小淮。”

    然后何母一想,也是纪淮一直不同意,就苦口婆心拉着纪淮的手,劝道:“小淮,我们家何言衡虽然是有点拿不出手,但是他一张脸还是可以的,钱也不是很多,但是还是够你花的,你怎么就同意呢。”

    纪淮:“……”如果何言衡这样的都拿不出手,那就没人能拿出手了。

    “妈妈,我是觉得都在一起了,也不差那道程序。”最关键的是纪淮心理总觉得要是结婚了,就没那么自由,万一何言衡对他失去兴趣了呢。

    为什么不说他自己后悔呢,因为纪淮的性格决定了他一旦认定就不会改变。

    说到底,虽然何言衡给的安全感让纪淮接受他的求婚,但是想要办婚礼,还得费很大力气。

    何言衡也不恼,反正他们两个还有一辈子那么长,什么时候办都可以,最关键的是纪淮开心。

    何母都要气死了,她刚从意大利飞回来,一下机场就过来了,这两个死小子都是油盐不进的样子,再待下去她都嫌烦。

    于是何母刚吃完饭就走了,据说是去了西藏,等着何三爷去追她,不去追不回来。

    纪淮送走了何母,看到何言衡靠在床上办公,凑过去,钻进人家怀里,也不让人看电脑,直截了当的问:“实话说你到底介不介意我们晚点办婚礼。”

    何言衡思索了一下:“虽然很想你彻底属于我,但是我尊重你的意愿,现在跟结婚也没什么区别。”

    纪淮炸毛:“什么属于你!我是我自己的!”说完,把头埋进被子里,当鸵鸟。

    正在跟弟弟视频并被迫吃了一嘴狗粮的何大少:“……”然后他默默关了视频通话。

    唉,男人之间的爱情他不懂啊!怎么看上去比男女之间的爱情更加腻人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