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46 找兼职

146 找兼职

    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何言衡绝对是让别人嫉妒的存在,除了生活上,其他什么都会,而且还精通。

    何言衡自然能感觉到来自纪淮的崇拜眼神,消失许久的成就感终于回来了。

    这里地方挺偏僻的,也不知道何言衡怎么知道这里的,而且钓完鱼之后,何言衡还打算烤鱼,车子里早就准备好东西了。

    看这熟练程度,估计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这个地方有点偏僻,虽然能看到远远的居民点,但是更多的是荒草,也不用担心有人过来。

    此时天暗了下去,时不时一阵风吹过来,纪淮吃烤鱼的时候还没觉得冷,这会儿倒是有点冷了。

    何言衡把身上的西装脱下来,把两个人都盖住。何言衡的打算是今天晚上在这里露营,纪淮从来没有在外边过过夜,有点兴奋。

    但是也有点害怕。因为这儿荒草萋萋的,有时候风吹过,还能听到“沙沙”的声音。纪淮鬼片看多了,总觉得他们在车上睡,然后他会半夜醒来,就会看到车窗外多一张人脸……

    太可怕了,简直不能再想下去。纪淮就这么跟何言衡看了一会儿星星,就上车里去了。何言衡的车一向宽敞,把座位放下来,刚好一人睡一边。

    纪淮既害怕,又要面子,自己盖着毯子缩成一团,看上去可怜得很。

    何言衡是想等他自己过来的,看他这样,也不忍心,自己起来坐到纪淮那边,看着纪淮睡。

    唉,男朋友太黏自己怎么办?真没办法……纪淮这么安慰自己,然后心安理得地把头放到何言衡腿上,眯着眼睛睡觉。

    何言衡一向喜欢纪淮跟他亲近点,现在纪淮主动表现出的亲昵,就算他的腿废了,也得让媳妇枕着呀。

    夜里有点冷,何言衡调高了空调,背靠着车子也闭上眼睛。安静的地方总是让人觉得内心宁静。

    第二天纪淮醒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往家里开去了。纪淮唯一的感觉就是,他半夜居然没醒过,更加没有遇到什么恐怖的事。

    可能是因为有人在身边吧。纪淮想着,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纪淮躺在床上,简直都想打死自己了。最近过得*逸,居然开始逃课了。因为今天是有课的,但是他跟何言衡出去玩,居然睡过头了,太可怕了,再这样下去,他就要成为废人了。

    谈恋爱果然让人变傻。

    早上的课已经逃了,下午的课不能再逃,纪淮坚决不让何言衡送他去学校,而是让何河送。

    “纪先生,下次你不要再去修绿化了,三少已经吩咐我去找人接替你的工作,你就安心读书吧。”何河开车的时候突然开口。

    “好吧……”其实何言衡跟他提了好多遍,但是他都没听。至于现在为什么突然那么听话,是因为齐元博要去兼职,还问他要不要去,他当时没怎么考虑就答应了,也是因为想挣钱自己养活自己。

    家里的债务还没还清,他不可能这么大了还要家里养,更不可能像被包养一样,什么都要何言衡安排好。

    何言衡是不知道何河跟纪淮说什么的,他知道及踝靴也有自己的骄傲,一开始他还跟心疼纪淮,不让他再拿起大剪刀,但是纪淮不同意之后,他就知道是因为什么。到最后,心疼归心疼,该做的还是给他做。

    他没想到何河会跟纪淮说。

    更没想到纪淮会同意。

    还是他开会之后,何河打电话过来跟他报备的。纪淮是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而他尊重他的选择,所以他不干涉。

    纪淮去到学校的时候,别人虽然还有用奇怪的眼光看他,但是终归收敛了很多,也不知道他们私底下讨论什么,但起码没有人敢方面对纪淮指指点点。

    所以纪淮想,四舍五入就是没有流言蜚语了啊。

    他进教室的时候,看到齐元博跟之前那个阴郁少年白原。两个人不知道在干什么,齐元博一直都是脾气挺好的人,但是此时也阴着脸不说话,狠狠盯着白原。但是白原的刘海太长,遮住了眼睛,让人看不出情绪。

    纪淮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齐元博瞪了白原一会儿,也看不到对方的眼睛,觉得有点傻,也就没盯着他了,一转过头,就看到纪淮站在门口,不知道看了多久。

    他突然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几百年没红过的脸皮突然跟复活了一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纪淮把齐元博拉到一边,偷偷问齐元博:“你是不是跟白原闹矛盾啦?还有,你生病了吗?脸怎么那么红?”

    齐元博狐疑地看着纪淮:“你真的什么都没看到?”

    纪淮摇摇头:“没有啊?怎么了?”

    “没没没,我多买了几个包子,你要吃吗?”齐元博走回自己的座位,从抽屉里拿出一袋包子就开吃。

    纪淮吃过早餐了,自然不会再吃,而是拿书来看。

    白原站在原地,右手紧握,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然后转身也走回自己的座位。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纪淮把视线投向白原,又看了一眼身边的齐元博,这两个人绝对有事。

    齐元博吃完包子才有一种活过来的感觉,看到纪淮认真看书,也没打扰他,自己拿出手机玩游戏。

    第一节课是一个女老师的课,上课的时候语速快得很,讲的内容又多,感觉跟炮仗一样噼里啪啦说一大堆,齐元博没坚持两分钟,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下课的时候,齐元博刚好睡醒,简直不要太神奇。

    “哎,小淮,上次不是说要跟我一起兼职吗,现在我朋友介绍了一份工作,工资日结,不过当天拿到的工资还得靠自己。”齐元博一直记着要跟纪淮说这件事,但是之前纪淮在认真看书,他也就没说。

    “去干什么的?”纪淮一听说是工作,立马来了兴趣,要是眼睛会发光,他现在估计亮的跟灯泡差不多了。

    “嗯……去奶茶店。”齐元博是想去的,在工作上,他不会挑剔,但是保不准纪淮觉得丢人。

    “那我们中午去那个店里问一下吧,了解情况。”纪淮知道一份工作不容易,还是赶紧去看一下,合适就上岗了,不然人家又不缺人了怎么办。

    中午的时候,太阳挺大的,学校里稀少的女生们都撑起了伞,一部分男生经受不住太阳,也撑伞了,纪淮是想把自己晒黑一点,故意没打伞。

    齐元博的朋友给他们介绍的奶茶店在学校外面,走路需要大概20分钟,地方还好,在不算偏僻也不算繁华的街道。

    他们到的时候,很神奇的,店门口排了一条长队,女生居多,估计是今天隔壁附属中学放假,就特别多人。

    纪淮跟齐元博看到生意这么火爆,也不敢打扰老板,就先回学校了,打算下午的时候再过来。

    结果他们下午来的时候,虽然生意不是很火爆,但是也是排了挺长的队伍,两个人只能坐在旁边等着客流量减少。

    “这个新开的店到底有什么魔力?”齐元博跟纪淮说道。

    “我们不应该想一下我们要等多久吗?”纪淮看着长长的队伍,心想,天热了,奶茶店生意就是好啊。

    他们大概等了两个多小时,队伍才变短。他们进店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长得很精致的男生在做奶茶。

    为什么说是精致呢,因为这个男生虽然长得比纪淮还高一点,但是脸特别小,头发染成了金黄色,上身穿着一件白衬衫,但是围巾是绿色的,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好像是从童话里跑出来的人一样,很像小王子。

    何言衡的美是那种绝艳的美,而这个男生是那种清风一样的美。

    纪淮这时候居然还在想,他用美形容何言衡,会不会被打。

    店里的装潢不算豪华,跟男生的气质差不多,都带着温馨。纪淮估计眼前这个男生就是店主。因为店里始终只有他自己一个人。

    男生见到他们进来,适时地露出一个微笑:“你好,需要点什么?”

    简直不要太好看!连纪淮这种对何言衡那种妖孽美免疫的人,都被眼前这个人的笑容晃了一下眼睛。更别说齐元博了,这孩子笑容真好看!齐元博心里想。

    但这些不过是被美吸引住了目光,每个人都会这样,他们两个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纪淮说道:“你好,我们是来找兼职的,你们这里还需要人吗?”

    挺奇怪的,这个店生意挺红火的,怎么没人来兼职?

    男生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说道:“需要是需要,明天你们就过来上班吧,一个人给客人送奶茶,一个人帮忙结账。至于工资,合同上都写有了,你们拿去看一下吧。”说完,就从台吧下拿了一沓纸递给他们,就赶他们走了。

    简直不要太任性。仿佛这个男生永远只对顾客展露笑容。刚刚他们说明来意,男生的笑容都没有了,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