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47 正式兼职

147 正式兼职

    男生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回头喊道:“哎你们记得拿你们的课表给我看一下啊……”但是人已经走远了。

    男生都快要暴走了,一看刚刚那两个就是G大的学生。而且比之前应聘的人强,但是!万一他们课程满的话怎么安排时间!

    晚上回家的时候,纪淮明显比平时兴奋,还一个劲给何言衡夹菜,何言衡不知道小园丁为什么突然这样,但还是尽职尽责地把碗里的菜吃完了。

    第二天早上他们班没有课,纪淮跟齐元博约好去奶茶店,一进门,男生就沉着脸说道:“给我看看你们的课表我才能决定要不要雇用你们。”

    两个人一脸懵,但还是给对方看了电子版的课程表。幸好的是,他们有时候早上都没课,有时候下午没有课,挺多空闲时间的。

    看了课表,男生脸色没有那么可怕了,说道:“等下客人肯定会很多,赶紧换上工作服,我也不让你们做奶茶,反正你们也不懂。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张柳江。”

    “张老板,我叫齐元博,他叫纪淮,请多关照。”齐元博笑着说道。然后麻利地拿着两套工作服拉着纪淮进去换衣服了。

    张柳江点了点头,嗯,果然没看错人,这两个人还行。不过还要观察一段时间。

    两个人换了工作服出来。工作服跟张柳江身上的一模一样,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三个人气质都不一样,所以穿起来的效果也不一样。

    两个人去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只有几个人,但是不久就突然涌来一群人,估计是下课了利用课后十分钟跑来买奶茶降暑。

    客人们很快发现了今天这个店里有什么不一样了,因为平时只有老板一个人,所以客人们都是自己拿奶茶的,但是今天,居然专门有人送到座位上,而且最重要的是,老板新招的都是帅哥啊!

    那个送奶茶的,不就是齐元博吗?他成绩可是优秀啊!那个纪淮,不就是之前绯闻的对象吗?虽然有不好的传闻,但是是真可爱啊!

    有一个女孩子因为太紧张了,都不知道喝什么,纪淮还微笑着推荐呢!

    还有齐元博,能说会道,不一会儿就收获了一大群学妹学姐的爱心。

    这家店最终变得更火了,就连离他们学校6公里外的学生都来这里买奶茶,因为装潢温馨舒服,也有很多情侣来这里约会。

    想想看,一边喝奶茶一边看帅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因为两个人表现得还可以,他们就在这个店里做下去了,一天拿到的工资也挺可观的。纪淮想着要努力工作,给何言衡买个小礼物。

    最近纪淮发现了一个女孩子特别奇怪,有时候点了一杯奶茶,坐在角落里,很久很久才喝一口,一待就是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

    就是一直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打着字,也不让人打扰她,不过会时不时在他们三个身上打量一番,然后又噼里啪啦打字,偶尔还露出一丝古(wei)怪(suo)的笑容。

    纪淮看了一眼张柳江,发现对方很淡定,再看一眼齐元博,这厮根本没有注意到,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觉得那女孩子的眼神有点奇怪,看得他浑身不自然。

    不过他还是敬业地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收工回去上课的时候,纪淮跟齐元博说起这件事,齐元博想了想,想起了纪淮说的是那个角落里的女孩子。

    “你说的是那个穿得挺漂亮,但是笑得有点恐怖的女生吧?那个是我们学姐,毕业两年了,是个职业写手,也就是专门写小说的,估计是在我们这儿找灵感的。”齐元博之前也听说过这件事。

    听说这个毕业的学姐会到处走,就是为了收集素材写小说,最近在学校附近转悠,曽被学校保安叔叔当做可疑人员送去派出所。

    纪淮还是觉得奇怪,收集素材就收集素材,为什么要一直打量他们呢!可能是他想多了吧!纪淮摇摇头,跟齐元博向学校走去。

    店里那个女生打字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终于“啪”的一声,又一个章节的内容码完了。

    张柳江过去无奈地看了她一眼,提醒道:“苏姐,你奶茶再不喝都要喝不了了。”

    “嘿嘿嘿,这就喝,这就喝!小江啊,你们店里新来的两个小帅哥可真是符合我小说里的男主角啊!”苏姐赶紧捧起奶茶大口大口喝,脸上又露出一丝笑容。

    连淡定的张柳江都被这笑容吓到了,只能说了一句:“反正你别把我写进什么虐恋情深的文里当男二就行了。”然后赶紧去招待客人了。

    苏姐是有前科的,之前把他写进她的小说里当男二,连名字都没有改,直接用原名!让他看着男主跟女主恩爱,然后他就成功黑化……把男主抢到身边,然后男主和男二在一起了,女主不甘心,过来抢,结果男主说爱的人一直都是男二……

    这么狗血的剧情居然还有人看!别问张柳江为什么会知道苏姐写的是他!因为他表妹就是个腐女,最崇拜的作者就是苏姐!有一天,她看作者大大更文的时候,突然发现,哎,这描写的衣服怎么那么像她表哥今天穿的,这个男二性格好像她表哥啊,连名字都一样!

    然后表妹就以为网上披着“苏苏苏”马甲更文的是张柳江。唉想想就想打人。

    现在估计这个人又不知道在写什么狗血文了,估计还把他们三个写进去。

    张柳江跟他外婆住在一起,回去的时候就看到表妹一直看着他,欲言又止,吃完饭,表妹神秘兮兮地拉着他进了房间,拿出手机,问:“表哥你最近居然脚踏两条船!”

    张柳江一看,就知道又是“苏苏苏”更新文了。不出意外,表妹被表哥打了一顿,并没收了所有私藏的小说。

    第二天下午,因为自家表妹给张柳江看了一眼那篇文,然后他自己对gay也是略有耳闻,所以他今天就特别关注自家两个员工。

    嗯,虽然会抬杠,但是齐元博老是帮纪淮结账,有时候齐元博忙不过来纪淮会帮齐元博,更多时候两个人公然眉目传情……

    “眉目传情”的两个人正在眼神交流。

    齐元博:你帮我送奶茶到那一桌,我不喜欢那个女的,太啰嗦了。

    纪淮:可以。但是你也要帮我结账。

    齐元博:成交。

    他们两个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在张柳江看来,这真的是一对儿了。

    因为下午没课,纪淮一直待在店里,下班的时候,齐元博因为社团有事情,提前走了,纪淮则是收拾好了店里的东西,然后等着何河来接自己。

    张柳江摇摇头,现在的小情侣都这么黏糊了吗,上班一起,下班了还要一起。他以为纪淮在等着齐元博做完社团的工作一起回家。

    纪淮在店里看到他们家的车子来了,跟张柳江道别后就出去了,结果他发现,在里面给他开门的是因为出差,两天没见到的何言衡,惊喜来得太突然,纪淮都控制不住自己,麻利地上车,还主动亲了何言衡一口。

    何律师不做亏本的生意,自然要讨一个深吻。两个人黏糊了一会儿才走。

    张柳江皱了皱眉,这个纪淮看上去属于那种好学生坏孩子,怎么刚跟一个眉来眼去,这会儿又上了另一个男人的车,就他判断的,伸出来的那只手绝对是年轻男人的手。

    他最讨厌脚踏两条船的人了。

    纪淮还不知道店长大人误会了些什么,只知道自己很想很想何言衡,然后加上晚上气氛太好,两个人理所当然地发生了点什么。

    何律师等了那么久,终于如愿以偿,当然控制不住自己,就有点过火了,于是纪淮第二天没能起床,何言衡打电话帮纪淮跟学校请假,自己也没去公司,在家里陪着老婆。

    纪淮醒来的时候,何言衡已经不在身边了,身上酸痛得很,就像小时候拿着锄头去翻田一样,弯着腰,直都直不起来。纪淮脸红了红,也不知道他昨天哪来的勇气,居然敢……

    拿手机一看,才发现已经是中午10点多了,今早的课没能上。说不定老师还会记他旷课。

    “醒啦?”何言衡刚好走上楼,见纪淮想起床,赶紧跑过去扶老婆起床。

    看到这个人满面春风的样子,纪淮气不打一处来,踹了一脚何言衡,才让人扶他起来。

    何律师自然是乖乖地任他发脾气,更何况,小园丁脾气那么好,才不会真的生气呢,就是肯定是害羞,顺着媳妇来就得了。

    无论纪淮怎么对他,何言衡都伏低做小,到最后纪淮都不好意思了,这件事才翻过去一页。

    之前知道何言衡给他请了假,纪淮又给齐元博发了一条信息,让他帮忙向店长请假,所以今天一天纪淮都没事干,被何言衡强制性休息,纪淮都快要无聊死了。

    但是身体不舒服,也不允许他去上学。何言衡是不知道他自己去找了工作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