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92 机场钱包被偷

92 机场钱包被偷

    要说何言衡什么都有,而且自己比较自信,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会患得患失。现在纪淮对他袒露自己的心事了,他也忍受不了内心的煎熬了,也说出自己的顾虑。

    以前没说不知道,总觉得说了很丢人,但是现在把他心里的话说出来,居然觉得自己的心里一轻,竟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对啊,他在顾虑什么呢,怕纪淮笑话自己吗,但是,纪淮跟他在一起了,而且他自己也是认真的,想要以一辈子在一起为前提跟纪淮交往,以后相处的时间那么多,他们两个肯定会见识到对方真正的样子,他们以后就是一个整体,有什么好顾虑的。

    以后无论大事小事,也是要一起商量的,可是他对纪淮,之前居然还隐瞒自己的想法。就算这样的想法有点丢人,但是那个人是纪淮啊,他想要跟他共度一生的人。

    这么一想,何言衡也就觉得没有什么丢人的了。

    “你……怎么会这么想。”纪淮真的没有想到何言衡心里是这么想的,所以他一听到何言衡的话,第一反应是何言衡开玩笑,然后看到何言衡那么认真的样子,这才相信了。但是他还是觉得很玄幻。

    “我也不知道,这种想法就这样出现了。”何言衡伸手揉了揉纪淮的头发,感觉到柔柔的触感,嘴角的睡意更深。

    两个把话说开的人都是一身轻松,自然也放松了不少,而且都觉得跟对方的距离近了不少,相处更加自然。因为纪淮腿疼,把话说开之后,睡意就来了,也没理会何言衡,直接一闭眼,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相拥而眠的两个人不知道,他们今后的生活,简直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

    大半夜的,大多数人都已经进入了梦乡,也许只有少数夜猫子正活跃着。但是这世界的喧嚣都跟相拥而眠的两个人都无关,因为他们有了彼此,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他们熟睡的同时,G市机场。

    何夫人终于再凌晨的时候抵达了G市机场,机场里人潮涌动,何夫人拖着自己的行李,连忙往外面赶,就怕自己搭不到车去儿子家。因为以前她什么都不用担心,出去玩什么的,也都是何三爷处理,加上她自己也是家境比较富裕的,所以她都不懂怎么搭车。

    好不容易拦了一辆车,想发信息给儿子,但是她把包包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找到自己的手机,更恐怖的是,她发现自己的银行卡,现金,身份证什么的,都不见了。她的第一感觉就是自己弄丢了,但是他找了想了半天,确定自己没翻看过包包。那么就是唯一一个答案了。她值钱的东西都被人偷走了。

    没钱就不能坐车,然后何夫人略带抱歉地跟那个司机说:“不好意思,我钱包被人偷了,你能搭我一程吗,到地方再给钱。”这种事情真的好尴尬。何夫人觉得自己的形象都快没有了。难道外面的世界都是这样子的吗?她现在想哭都没地方哭。

    突然觉得离开了老公,这世界好危险。何夫人都不记得儿子的电话号码,只记得自家老公的,但是此时她老公还在国外呢,打电话给他有什么用。所以何夫人就想自己解决这种小事。

    谁知道那个司机将何夫人上下看了几眼,然后冲着何夫人笑了,就在何夫人以为司机要答应她的,司机带着嘲弄的语气说道:“没钱就不要拦我的车嘛,浪费我时间,看你穿得挺好的,没想到是个骗子!”然后司机将车窗摇上,车子“嗖”的一下,就跟离弦的箭似的,开了出去,只留下一地的灰尘。

    何夫人平白无故吃了灰尘,脑袋都快要冒火了。何夫人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被宠到大,后来跟何二爷结婚了,二爷更是把她宠上天了,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但是何夫人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宽容别人,要有教养,有素质。所以何夫人即使生气,但是绝对不会骂出口。不过还是很生气就是了!何夫人有些生气地往机场里走,想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的钱包。

    结果人家是出来,而她进去,就变成她逆着人群了,所以免不了磕磕碰碰。这不,何夫人正想着怎么解决这件事呢,结果没看清楚路,直接撞到一个人,把对方的行李箱都撞到一边去了。

    何夫人赶紧说道:“对不起对不起,小伙子你没事吧!”说着,还想帮被撞的那个人捡起行李箱。

    那个人没让何夫人有蹲下去的机会,因为他快速地把行李捡起来,然后对何夫人一笑,说道:“没事,阿姨,您慢点走,这会儿人流挺多的,您要小心点。”

    人长得那么帅,说话那么温柔,关键是心肠还好。何夫人在心里想,要是这小伙子是女孩子就好了,跟他家何言衡刚好相配。何夫人也对那个小伙子笑了笑。

    然后小伙子就对何夫人礼貌性一笑,这时候像是小伙子助理的人过来帮他提行李,然后小伙子就跟何夫人礼貌性笑了笑,当做告别。

    何夫人笑了笑,觉得这小伙子真的太合她胃口了,无论是哪个方面。不过……她现在还有很严重的事情需要处理啊!这绝望的人生啊。

    于是在没有办法之下,何夫人脱口而出:“小伙子等等!”

    然后那个小伙子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疑惑地看着她:“阿姨,怎么了?”

    “那个……我想让你帮个忙,好吗?”何夫人觉得自己的老脸都快要丢尽了,说话都觉得说不出口,但是又不得不说。真是纠结。

    “好啊,您说吧。”小伙子还是一脸温柔地笑着看她。让何夫人更加喜欢这个年轻人了。

    夫人咬着牙,一口气说道:“小伙子你能借点钱给我吗?然后你留个电话号码,我到地方了就联系你,还你钱好吗?”这种请求挺难为情的,所以何夫人问完了就低下了头,没敢看对方的表情。

    因为是低头的关系,何夫人看不到对方的脸色,倒是耳朵比较灵敏了。然后就听到像是那个小伙子的助理的人自以为小声地跟那个小伙子说:“老板,这种骗子机场很多,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谁是骗子了!何夫人都快要被气炸了。

    小伙子放下手里的行李箱,掏出了钱包,问道:“阿姨,您需要多少?”

    何夫人能看到助理还想拉住小伙子,但是小伙子还是掏出了钱包,这怎么能不让何夫人觉得感动啊!

    何夫人赶紧说道:“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我没住过酒店。而且我身份证什么的都不见了。”就怕连小伙子都觉得自己是骗人的,不给自己钱。结果小伙子还是愿意借给她钱,世界上真的没有这样的好人了。

    无视助理的拉扯,小伙子走到何夫人面前,帮着她拖行李,然后他们直接就上车了。

    经过何夫人的打探,她终于知道了好心小伙子的名字叫梁朝,然后他这次出差,刚好遇到何夫人了。

    在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你的身份时,那个人还肯相信你,并且还对你特别好呢,这就是真正的好人了。

    不过那个助理一直瞪她是怎么回事。何夫人觉得自己也无可奈何啊。不就是几百块钱嘛,她又不是还不起。人与人之间,最需要的是发现对方的缺点优点。这个小伙子真的挺不错。真的越看越觉得好看。

    不顾助理的阻挠,梁朝带着何夫人到自己的别墅去住。因为何夫人是女的,所以晚上不安全,梁朝怎么也不会让一个女人睡在外面的。所以直接干脆地把何夫人带回来了。

    然后当然是给何夫人安排房间了。

    何夫人参观了一下周围的景色,觉得很是满意。而且何夫人就觉得这里的装修挺好的。不像他那个儿子,老是喜欢那种单调的东西,还把宅子弄成了古风古色的复古建筑,也不知道他住在那里干嘛。

    吐槽完了,何夫人也跟梁朝去找自己房间了。她实在觉得不好意思。

    第二天。何夫人一大早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要走人。然后跟梁朝告别。她说:“我会记得你的,小伙子,那么热心肠,我要先走一步了。”

    “好的阿姨,您还是快点回家去吧,家里人肯定等急了吧。”梁朝还把零食吃食之类的往何夫人皮箱里塞。

    何夫人不由得感叹,要是对方是女的,肯定跟她家的混小子很配。要是儿子喜欢男的,比如像梁朝这样的,也好啊,她也不是那种守旧的家长。只要儿子喜欢,她也喜欢。

    梁朝看着阿姨的背影,总觉得这个阿姨跟纪淮的气质好像啊。

    梁朝一想到纪淮,根本停不下来。他都多久没看到过纪淮了。这个国家那么大,或者说G市那么小,但是他就是没有遇到纪淮的机会。

    这无异于大海捞针。这场单恋,成全的不过是他少年时期,对纪淮那朦胧的情感。梁朝双手捂脸,总觉得很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