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91 决心锻炼

91 决心锻炼

    在纪淮仅有的记忆中,何言衡也没有这么强迫过他。至少是清醒的时候没试过。现在……纪淮觉得有股电流从相碰的地方传递到身体的每一处。

    眼前的情景跟他梦境里的感觉一模一样,纪淮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做梦了。唯一能感觉到的,是那种快要呼吸不过来的窒息感。

    纪淮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近距离看何言衡。何言衡的皮肤很好,都看不到毛孔,鼻子,眼睛,嘴角,都像是上帝制造的精品。而此时,上帝创造的精品,正闭着眼睛,深情地亲吻着他的嘴唇,那个沉溺其中的表情,让纪淮觉得,自己是有魅力的。在何言衡的感染下,纪淮慢慢放下了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

    见纪淮没有拒绝,身体也没有之前那么僵直了,何言衡试探性地用舌尖打开纪淮的牙关。然后去寻找纪淮那的舌尖,交缠在一起。这是一个进步。他知道纪淮没有睡着,所以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纪淮默认的情况下进行的。

    不过何言衡不敢进一步,只是和纪淮接了个深吻就放过了纪淮,然后就这么看着纪淮。这时候纪淮也不能继续装睡了,因为何言衡的视线实在是太灼热了,他要是再装下去,说不准何言衡还会对他做什么呢。

    于是纪淮睁开眼,就那么看着何言衡,看对方会不会觉得心虚,毕竟是趁他睡觉的时候吃他豆腐。

    但是何言衡怎么可能会心虚,这时候他充满深情地看着纪淮。纪淮因为睁开了眼,何言衡觉得他更诱人了。因为他刚刚才偷亲了纪淮,这时候纪淮的嘴唇红红的,跟他红红的脸色形成正比,甚是好看。因为无法呼吸的关系,眼角憋出了一滴泪水。

    何言衡只知道,这时候,纪淮也是动情了的。最好的事莫过于此,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想到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不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何言衡就觉得拥有纪淮,是他最大的幸运。

    何言衡抱紧了纪淮,然后亲了亲纪淮的发顶,用低沉,然后略带着点沙哑的声音说道:“晚安,我的小园丁。”

    纪淮被何言衡搂进怀里,眼前都黑了下来,只有耳边传来何言衡的具有磁性的声音。纪淮听了何言衡那个称呼,简直都想打死何言衡了。小园丁是什么鬼,而且凭什么自己要是他的,而不是他是自己的。

    抱着不满,纪淮偷偷在何言衡胸前掐了一把,结果愣是没有掐到一点肉。纪淮抬头看着何言衡,何言衡也在低头看着纪淮,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就这么对视着。纪淮看何言衡脸上还是一脸的无辜,就气不打一处来。

    都怪何言衡这家伙太多肌肉了,肌肉特别硬,他都掐不到他,不开心。纪淮觉得自己心里也是挺委屈的。自己身高比不过何言衡,然后何言衡身上还有那么多快肌肉,自己都是肥肉。

    想到这个力量悬殊,以后自己就要被何言衡吃得死死的,纪淮就觉得自己应该自己应该锻炼了。但是眼下不想理何言衡。纪淮默默翻了个身,背对着何言衡。

    “明天我要去跑步,后天再去学校。”闷闷地说完这句话之后,纪淮又拿过手机调好闹钟,这才躺好,准备睡觉。之前也说了纪淮的生物钟一向准时,为什么还要调闹钟呢,那是因为纪淮自从习惯了跟何言衡一起睡之后,即使每天晚上都被何言衡紧紧勒住,但是他就是奇迹般地睡得很好,第二天总是会睡得很晚才起床。

    这下纪淮想睡觉了,何言衡却不想让他睡了,在被窝里钻来钻去,最后偷偷把手搭在纪淮腰间,然后手慢慢向上移。纪淮忍无可忍,直接把那只咸猪手给打开。

    “你不爱我了。”何言衡收回手,委屈道。

    纪淮真的好想问问何言衡的节操还要捡起来吗。最终是纪淮先妥协,转过身,往何言衡怀里钻。何言衡这才满足地抱着他心爱的小园丁进入梦乡。

    一夜无梦。何言衡首先醒过来,这时候还没到六点,他就先起来,回到他住的那栋楼的客厅阿姨正在准备早餐。他起床洗漱完后,大概还有10多分钟的时间才到6点,但是何言衡决定还是要去叫醒纪淮。

    他走到纪淮房间的时候,纪淮果然没有醒,他就过去,亲了亲纪淮的脸颊,然后手给纪淮理顺头发,又亲了亲纪淮的嘴角,小动作就没停过,自己一个人玩的挺开心。

    就在何言衡想要捏着纪淮鼻子的时候,纪淮醒过来了,就看到何言衡伸出一只手,好像要对他做什么,纪淮吓了一跳,赶紧起床了。

    纪淮还记得昨天晚上睡觉前自己想要去锻炼身体,所以他也没跟何言衡计较那么多,匆匆洗漱好,到客厅胡乱塞了几块点心,就换运动服出门了。

    今天天气还是挺好的,气温也暖了很多,纪淮只穿了一套白色的运动服,直接顺着宅子的道路跑。这时候很多人都已经起来了,但是路上居然都没有什么人运动。

    纪淮跑着跑着,后面突然跑上来一个人,纪淮一看,居然是何言衡。这时候何言衡也换了一套白色的运动服,从后面跑上来,追上了纪淮,跟纪淮一起慢慢跑。

    乍一看,纪淮还以为这人是谁呢。因为在纪淮的印象当中,何律师都是穿着一套西装的多,穿休闲裤更少,更别说运动裤了。仔细一看,纪淮才敢相信这是何言衡。因为这样比例的身材,这样完美的脸,也只有何言衡了。

    从上高中到现在,这还是纪淮第一次跑步呢,所以纪淮才跑了两圈就累了,之后一直就是速度慢了下来,最后只能走路了,最重要的是,何言衡跑了几圈,并且每次都会超过纪淮,有种龟兔赛跑的感觉。

    等纪淮咬着牙跑完6000米,整个人都要瘫痪了。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活动过筋骨了,这么突然一动,而且是没做伸展运动,肯定会拉伤筋骨。

    让纪淮崩溃的是,自己跑了6000米,腿一直软软的,没力气,差点变残废,何言衡呢,跟没事人似的,还在纪淮休息的时候跑了两圈。跑完了回到纪淮休息这边。

    纪淮休息够了,等何言衡过来。他以为何言衡还要休息,结果何言衡过来就跟他说:“休息好了我们就回去吧。”

    纪淮:“……”他一点都不想跟何言衡说话,真的。本来纪淮跑了步,站了一会儿,平复了剧烈的心跳,这才坐下的,但是这会儿休息好了,想起来,结果一站起来,腿就软了,要不是何言衡眼疾手快把他扶住,他都要掉下去,摔个狗啃泥了。

    然后在何言衡的搀扶下,纪淮只能一瘸一拐上路回家。其实何言衡提出了一个特别好的想法,就是他直接抱着纪淮回去,简单粗暴。但是纪淮可能会让他抱么,还要不要男人的面子了。所以纪淮果断拒绝。

    不过纪淮被何言衡搀扶着走了一段路,觉得自己的大腿都要酸死了,走路都开始不正常起来。最后是何言衡看不下去,不顾纪淮的反对,直接把人背上,回家。

    还是这种感觉。纪淮趴在何言衡背上想。那种安心的感觉。何言衡就是有这种能力让别人信任。纪淮觉得自己还是挺重的,而且他们还跑了很远,走回去还要一段路程呢,万一压垮了何律师,谁负责呢。

    因为之前何言衡跑了步,这会儿头上还带着汗呢。纪淮想了想,直接用自己的袖子给何言衡擦汗,然后擦了汗之后,从后面亲从了一下何言衡的脸。因为动作太快了,何言衡都没反应过来。但是那种软软的触感还在。

    “再来一次,纪淮。”何言衡背着纪淮走路,居然都没觉得累。本来纪淮是有点觉得尴尬的,可是之前也被何言衡背过,所以被何言衡背了一会儿,才适应过来。

    “什么再来一次,我听不懂你意思。马儿马儿你要去哪里。”纪淮双腿紧紧夹住何言衡的腰,觉得自己就是在骑马。

    “胆子大了啊,以前你可不敢这么做。”何言衡为了惩罚纪淮,将纪淮往上一提,然后威胁道:“再乱动就惩罚你。”

    纪淮瞥了瞥何言衡,不甘心地闭上嘴巴。然后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顺口就问出来了:“你为什么喜欢我。我不够优秀,简直跟你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何言衡听了纪淮的话,觉得真的要修正一下纪淮的心理,这种思想真的太危险了。于是何言衡就那么背着纪淮走到一棵树下,直接把纪淮放下来,然后把纪淮往树干上一推,直接来了个树咚。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纪淮整个人都懵了,只能呆呆地看着何言衡离他越来越近,他甚至都能感觉到何言衡的呼吸了。纪淮的脸,不可遏制地红透了。

    “你觉得你自己没有优点,不值得我喜欢,对吧,但是你不知道,我也怕自己没有那个资本,可以让你喜欢一辈子。”何言衡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