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80 发现何律师的缺点

80 发现何律师的缺点

    其实何言衡哪有那么执着啊,也就是他想跟纪淮多接触一会儿,才装作感兴趣的样子。

    可是纪淮不知道何言衡的小心思,一直拉着何言衡走,然后走到了河中央的桥上。纪淮停下才发现原来自己跟桥那么有缘。之前在学校是这样,现在又走到桥上。

    那是一种很奇异的感觉,站在桥上,河面上漂着一盏盏各色各样河灯,周围人来人往,在灯笼的照耀下显得异常温暖。纪淮看了看身边,喜欢的人正好在这里。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了。

    即使眼前美景万千,何言衡的眼里,最美的风景就在他身边。可能是灯光暧昧,夜色撩人,一向不敢在纪淮知道的情况下动手动脚的何言衡,这会儿居然偷偷在黑夜中拉住纪淮。他都准备好了被纪淮甩开了。

    何言衡不敢看纪淮,拉了小手后就直直看着前方的风景。然后他感觉纪淮的视线在他身上停留了大约1分钟,最后移开视线,却没有挣脱开两个人拉着的手。何言衡本是在心里窃喜了一下,以为有机会,结果才不到一分钟,他的手就被甩开了。

    其实何言衡不知道的是,纪淮觉得自己跟何言衡牵着的手,一直在发烫,再跟何言衡接触下去,他都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所以他赶紧缩回了手,为的就是不让自己出糗。被这美景蛊惑的,何止何言衡一个人呢。

    两个人经历了这尴尬的事件,也没心情逛下去了,匆匆到街上吃了碗云吞就回去了。这家云吞店据说很有名,但是明显两个人都心不在焉,所以都没吃出什么味道来。

    最后两个人在老板这里一边吃一边充了个电,就回去客栈了。

    幸好这里的客栈老板很是相信人性,晚上从来不会锁住大门,加上还有些客人还没回来。两个人上楼了,觉得更加尴尬。

    之前说了,这家客栈是仿造百年前的生活方式,然后也没有电,只有一盏蜡烛,还是没有点燃的。所以何言衡过去点燃了蜡烛,蜡烛是那种大红色的,点燃之后映衬得整个房间都有点红色。

    他们两个都没洗澡,一个干坐在床上,一个点完蜡烛又坐回桌子旁。过了很久何言衡才开口道:“我先去洗澡了。”

    虽然屋子里,屏风后面有一个大浴桶,但是何言衡是有点介意的,这个房间说不定多少人住过,又有多少人在这个浴桶上面洗过澡,所以何言衡决定自己出去找个地方洗澡,实在没地方洗澡了再将就。

    何言衡想着自己要有风度一点,尴尬就尴尬,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就好了。本着这样的想法,何言衡问道:“要一起洗澡吗?”

    本来这句话没有什么,但是在纪淮听来就觉得有点奇怪了,而且纪淮还听出来其中的不可描述的歪意思。所以纪淮就那么看着何言衡,也不说话。说实在,每次纪淮都用这招对付何言衡,每次都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这次也不例外,何言衡被纪淮盯着,觉得自己心里发毛,纪淮也没有回答他,所以他从行李箱里找出衣服,用袋子装好,直接就开门出去了。

    直到何言衡出了门口,纪淮才走出去看了一眼,外面黑黝黝的,已经不见何言衡的影子,才掩上门,从行李箱里找出一套衣服,准备洗澡。

    与何言衡不同,纪淮没有那么多的要求,只要是有地方睡,有水可以洗澡,也不会觉得介意,加上这里的环境那么好,卫生条件也是很好,不会给人一种很久没人住的感觉。

    纪淮走到屏风后面,才看到客栈真的很走心。浴桶都是刷得很干净,浴桶上方还有一根用竹子做的流水管,观察了一会儿,纪淮就知道怎么用了。他把竹子上面的塞子拿开,一股带着冷意的水流直接从纪淮头上浇下来,愣是把纪淮淋了个透心凉。

    纪淮几乎要怀疑自己智商了。像这种地方,而且是二楼,怎么可能会有热水供应!他还没懂这个套路,所以就被套路了。无奈之下,纪淮只好出来,等水注了一半才进去。这可不是那种城市里的经过处理的水,而是山里的泉水,加上现在是晚上,而且天气还没转暖,纪淮觉得洗个澡真的快要把自己小命都搭上了。

    浴桶旁边备有那种一次性的手工皂,纪淮凑近鼻尖看了一眼,觉得有一股说不出的香味,是那种自然的香味,淡淡的,不仔细闻根本闻不出来。

    这身上才刚打上肥皂呢,门“吱呀”一声开了,纪淮在屏风后吓了一跳,就怕那个人转到这边来,所以不敢妄动。

    屏风遮掩效果并不好,隐隐勾勒出屏风背后那纤瘦的后背。何言衡一进来就下意识寻找纪淮的身影,发现他不在床上,就快速地巡视了一遍房子,结果就看到屏风后的纪淮了,真不是他故意偷看。

    那个洗澡的人好像还没发现自己,何言衡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销魂后背的身影,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何言衡自己就先受不了,进去找了条毛巾,用毛巾捂着鼻子大步走出去了,还不忘给纪淮带上门。

    等何言衡出去后,纪淮也没心思慢慢洗了,随便洗了几下就穿好衣服出来了。他走到门边看了一眼门,才发现这个门从里面是没有插销的,这也就是说,他就算刚刚没忘记关门,也关不上啊!

    这个客栈的老板也就是那个老爷爷,真的好放心他们这些陌生人啊!不过也没听说这里出过什么事,也许就是信任别人的同时,别人也把信任回馈给你?纪淮想着,也就没关门,自己晾干了脚就爬上床躺好,拿手机出来,照例给他妈妈发了信息。

    他就是每天发信息,也没妄想他妈妈能原谅他,他只是让自己的心好过一点。发完信息,纪淮也不怎么看新闻,一般都是别人发来的头条新闻他才会粗略地看一眼,所以纪淮也不知道拿手机干嘛了。

    在手机页面上划来划去,也不知道干什么的纪淮,在最后看到了他之前用社交账号注册的消消乐账号,因为何言衡之前拿了他的手机号码玩,纪淮玩的时候自然把何言衡玩的号加了好友。如果这个游戏不更新的话,那么何言衡就是已经全部通关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办到的。

    所以说有时候排解无聊的最好方式就是下载几个小游戏,不开心或者无聊都可以玩,一玩就会忘记时间那种。纪淮当然也不例外,加上这个游戏吸引力挺强的,纪淮一玩根本就停不下来了。

    何言衡在外面好不容易洗了澡,回来的时候还特别怂地在门口犹豫了一分钟,最后深呼吸才敢进去。他第一次跟别人谈生意也没这么紧张过。何言衡一进去就看到纪淮坐在床上,背靠着雕花大床的床背,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很是专心。

    生怕打扰到纪淮,何言衡几乎是踮起脚尖走路了,等到走近了才发现纪淮居然是在玩消消乐!而且好像还特别入迷。

    何言衡突然觉得好像这个游戏真的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自己喜欢的人也跟自己爱好一样,那种感觉真的很好,让何言衡忍不住勾了勾嘴角,笑意直达眼底。他走过去坐到床边,想看着纪淮。

    但是这种床是木床,即使是再结实,何律师那种吨位坐下去也是会发出声音的。他才刚坐下来,纪淮就从游戏里抽身,这下两个人的视线撞在一起,何言衡想要面对纪淮,没有转移视线的意思。

    而纪淮则是还没从游戏里面回过神来,现在做什么事情都是听从身体的本能,所以纪淮也没有移开视线。两个人就那么傻傻看了对方很久,最后还是纪淮首先回过神来,移开了视线。

    一到这个时候,只订一个房间的弊端就来了,因为尴尬的同时,两个人还要睡在一起。纪淮抬头看到何言衡还在看着他,所以不自然地说:“睡觉吧。”

    然后自动睡到里面,背对着何言衡,给何言衡让出了一个位置,就连被子也留了一半给何言衡。

    “好。”何言衡看着纪淮的背部,觉得今天真是自己的幸运日,然后他心情特别好地上了床,躺下的那一刻,何言衡能感受到被窝里都是纪淮的味道,淡淡的,很是好闻。

    于是何言衡难得在不累的情况下睡着了。

    纪淮觉得历史是惊人的相似,似乎在不久之前也是这样,何律师睡了,自己也是失眠睡不着。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认床,所以今天晚上纪淮很晚都没睡。

    也就这次没睡着,所以纪淮发现了一件大事,因为何律师睡觉看上去老实,但是!睡着了之后!纪淮用力想掰开何言衡的手,但是对方的手臂跟钢铁似的,紧紧横在他的腰间。

    努力了很久,也没掰开。纪淮实在佩服何言衡,刚睡着的时候那么老实,起床的时候也那么老实,但是睡着的时候居然那么变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1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