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58 何律师吃醋

58 何律师吃醋

    纪淮茫然了一会,听到齐元博的话,反射性想要说不是,但最终只是张了张嘴,又闭回去了。什么都没有说。跟他解释什么,越解释越有问题。

    齐元博看纪淮不回答他,坐到自己的床上,眼睛闪了闪,用戏谑的语气问纪淮:“纪淮,你知道校园网上都传我们是情侣吗?要不我们假戏真做?”

    “我们哪来的假戏。”纪淮淡淡说道,也没有再看齐元博一眼,而是揉了揉眉心,继续看书。

    虽然吧,齐元博有时候特别粗枝大叶,但是该细心的时候,还是很细心的。比如说现在,他突然感觉到纪淮好像有点不开心。

    难道是因为自己今天都没怎么跟纪淮一起,所以被人欺负了?齐元博越想越觉得有可能。看看,纪淮长得多秀气呀,万一被人调戏了呢。最有可能的,就是因为那张照片的事。虽然G大很盛行gay,但是还是有一些人觉得这种事不能理解。

    就好像有些家长因为听说G大gay比较多,反对儿子女儿来G大学习的。因为让孩子读G大,意味着不知道哪天,孩子就会带一个同性恋人回来,那多受不了。所以现在在G大校园里的学生,家里应该是思想比较开放的了。

    纪淮只知道G大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好学校,更是想学法律的学生的天堂。

    看纪淮不开心,齐元博赶紧凑到纪淮面前:“纪淮,今天你好像不怎么开心?”

    回答他的是冷冷的声音:“没有不开心。”

    “你不承认也没用,因为元哥的直觉永远是最准确的。”齐元博仗着腿长,直接坐在纪淮桌子上,看着纪淮,对方疑似认真地看书,但已经很久没有翻过页了。

    纪淮一个冷眼瞪过去,眼里居然有杀气:“你直觉准,怎么不救你那几个室友?”纪淮说的是跟齐元博住过的男生,出意外那几个。本来他也没想说这个,但是齐元博太烦了。

    这下齐元博不说话了,默默看了纪淮一眼,酝酿了很久,才悲愤欲绝地问:“你怎么知道!”哪个多事的人乱说话!那接下来纪淮是不是就要害怕得搬出去了!

    纪淮没理会他,留他在那边表演。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开春,衣服还要穿挺厚的,但是就是觉得心里有点烦躁,闷闷的。

    把衣服扯开一点,那种烦闷的感觉还是没散去,再看书,估计都要烦死了。所以纪淮拿过手机,开始玩消消乐。完全无视旁边的人。

    倒是齐元博受不了他这种样子,开始有点认真了:“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哥带你去吃宵夜?”

    “没事,可能是太闷了,我出去一下。”不就是何言衡没打电话过来吗,烦什么。纪淮都鄙视自己了。不过此时的他,还没发现自己对何言衡的依赖。

    大晚上的,纪淮出去操场跑了几圈,几年没锻炼了,自然是很累的,回去的时候纪淮洗了个澡,直接倒头就睡。这种反常的行为把齐元博惊得一愣一愣的。平时齐元博是倒头就睡,今晚却被纪淮吓得没有睡觉,愣是玩了一个多小时游戏才能冷静下来。

    第二天纪淮仍然六点就起床了,摸手机来看,果然没有人打电话过来。一大早心情就不好的纪淮当然不会顾虑齐元博的感受,起床洗漱完就在书桌看书,把昨天晚上没看完的功课看完。

    然后一打起床铃,直接就出去吃早餐了。

    因为昨天睡得晚,齐元博今天更难起床了。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早餐供应时间。纪淮的床上早就空了,被子整整齐齐叠在一起。他只得匆匆洗漱好,赶往教室上课。

    校长室。

    “校长,您看看,这个插班生,居然一来学校就跟我们学校的好苗子扯上了关系,虽然我们学校不限制这个,但是他们太张扬了,就因为他是您以前最得意的学生介绍过来的,所以您才不好意思说他?”这是副校长。

    副校长长得很是消瘦,身材算是高挑了,但是他特别瘦,还爱穿黑色衣服,脸上都是皱纹,头发还秃了一大块,金丝边眼镜架在鼻子上,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刻薄。

    听到他的话,校长没说什么,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拿了桌上的陶瓷茶具,倒了一杯茶,慢慢嘬了一口,满齿留香,校长忍不住喟叹一声,然后给副校长也倒了一杯茶,说:“去去火,去去火,年轻人就是要有激情嘛,谁没年轻过呢。”

    副校长听了,只觉得校长偏心。明明他才是正确的,他从一开始就不同意放任学校的学生自由恋爱,现在可好了,G大虽然声名在外,但是同时,也因为男多女少而衍生了许多gay,被别的学校拿来取笑,甚至因此失去许多优秀的学生。

    他在忙着外交的时候,校长只是在办公室喝喝茶,什么都不知道,他被别的学校取笑,校长也不知道。一个什么都不管的校长有什么用?偏偏校长以前还教过一个特别优秀的学生,现在居然把学生介绍的人往学校里塞。

    副校长不满道:“校长,这件事要认真对待。”

    然后校长笑了笑,看着副校长道:“副校啊,我教了个好学生,不但给我们学校捐资建了图书馆,还给我们介绍了一个特别好的学生,这学费可以吗?”

    所以说,他们学校要有两个图书馆了?副校惊喜之余,还有点酸酸的。他那么辛苦都没拉来赞助,校长什么都不做,居然就得到一座图书馆。

    一个学校的配备设施,越完备越优越,意味着能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来此学习,并且能给学生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虽然不服气,但是副校长还是皮笑脸不笑地扯出一个笑容:“还是校长厉害。”

    校长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但是等副校长一走,校长马上掏出新买的触屏手机,把校园网上的东西发给得意门生,并配文:“你介绍来的人居然公然跟男人勾勾搭搭,为了挽回学校的形象,你是不是该给学校捐点钱,开拓公益事业?”

    发完信息,校长又美美地喝上一口茶,觉得人生最好不过如此了。有好茶,有好的学生。而且这个学生在业界内也是非常出名。真是非常美好的日子啊!悠闲自在。看来自己肩上的责任该卸下了。

    何言衡从昨天晚上一直忙到现在,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这时候手机屏幕忽然一亮,何言衡瞥了一眼,是他老师发来的信息。要是别人发来的,他就不管了,但是老师发来的一定要看。

    他一直都很尊重他的老师,这次就算纪淮不去G大,也会为母校做点贡献的。他把纪淮放到G大里,不是说要走后门,为了纪淮的梦想毁老师清誉,而是纪淮真的有那个才能,加上纪淮有那个才能还懂得努力。

    点开社交软件的信息,何言衡的指尖一僵,然后有些烦躁地把手机扔到桌面上,面色黑得像用了几百年的锅的锅底。

    刚好秘书来给他送分公司的文件,听到了手机跟玻璃相撞的声音,眼皮一跳,知道分公司敢混淆伪造账目的事情,boss是打算采用暴力手段了。秘书送完文件,说明情况后,赶紧溜了。何boss的怒火不是谁都可以承受得了的。

    秘书走后,何言衡呆坐在椅子上愣了一会儿,才重新拿回手机,点开,放大那张照片,照片上,纪淮害羞地低头,嘴角居然有几分笑意,而旁边那个男生,则是很深情地看着纪淮,可能是因为何言衡自己喜欢,所以还觉得那个男生的眼神特别不怀好意甚至可以说是猥琐。

    难道是纪淮真的找到他喜欢的那个人,不再是自己的小园丁了?何律师对自己一向有自信,不久之前还觉得纪淮今生今世,来生来世的归宿都是自己,结果这会儿他倒是不确定了。何律师此时心慌意乱的,也不休息了,直接召开会议,想快点解决问题,好回到G市。

    这些事情纪淮是不知道的,他吃完早餐就直接上教室了,因为他不懂怎么跟别人交流,加上虽然气质温和,但是自带疏离气场,有对纪淮感兴趣的过来搭话,结果都说不过两句话就落荒而逃。

    齐元博早餐没吃,上教室就看到有人跟纪淮搭讪,简直气得胃疼,他从前面绕到那个男生的背后,重重拍了那个男生一巴掌,瞪眼:“干嘛呢这是?找虐?”

    就算齐元博不来,那个男生也打算走了的,毕竟纪淮真的太冷了。刚搭了两句话,根本说不下去啊。那个男生本来有点生气的,但是看到那个人是他们的元哥,就赶紧溜回座位了。

    然后身边的人调侃:“正宫回来了,你等着被正宫虐吧你。”

    男生:“……”不就是看周围的都是大老粗,想要交个文静一点的朋友嘛,怎么感觉好像自己被小三了?然后男生抬头看了一眼齐元博,被对方的眼神吓到,赶紧缩了缩脖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