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30 心情有点不好

30 心情有点不好

    “不要再有下次。”何言衡瞥了保安小哥一眼,算是恩威并施了。

    两位保安得到老板的原谅后忠于职守,回到了岗位上。

    白墨红着眼眶控诉:“言衡,你也觉得我是错了吗?我只是想要找你,前台那个女的不让我进去,我只好在这里等你,有错吗?”

    “你是白家小姐。”何言衡说完,回头对纪淮说,“我打个电话。”说着走向旁边少人的地方。

    “我是白家小姐,所以我资格站在你身边而不是被拦在门外!”白墨说的话虽然太偏激,但是人家有那个骄傲的资本啊。加上白墨泪眼汪汪,无助地站在那里,简直不要太可怜!有些路过的男人已经开始同情白墨了。

    纪淮实在不懂,从小接触上流社会的白墨,为什么能做出一些有违身份的事。何言衡说的那句“你是白家小姐”分明就是让她到此为止,不要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可她似乎听不明白。

    那就是说,是白墨在追何言衡,何言衡不喜欢她,但是又不得不接受她住在他家里。是不是跟电视剧里演的商业联姻有关?

    之前只是觉得白墨有点高高在上,可是现在却是蛮不讲理了。纪淮看不惯女孩子这么造作,皱了皱眉,走到另一边。于是只剩下白墨一个人梨花带雨哭倒在粉红色的跑车旁,成功收获了一大票男人的安慰。有钱,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简直就是理想情人啊,于是很多男人都开始献殷勤。

    路过的女人看了直摇头。

    何言衡打完了电话就走向纪淮,拉起他就往不远处的车子走去。何河早就等在那里了,看到何言衡过来,赶紧下车打开车门。

    车子很快发动,纪淮回头看了白墨一眼,正对上白墨怨恨的眼神,赶紧收回了目光。何言衡本来就对纪淮多了几分关注,看到纪淮的动作,觉得好笑。

    现在知道那女人可怕了?当时第一次见到人家还很惊艳呢!不过……这个女人始终是个祸害。昨天让她住进家里,一个是因为她打着他母亲的名号,不好拒绝,一个则是想要利用她刺激一下纪淮。不过现在看来是留不得她了。

    什么白家小姐,不过是被宠坏的娇纵大小姐,他还以为她能忍很久呢,没想到一个晚上就原形毕露了。

    想到这,何言衡编辑了条短信发出去,然后收起手机。嗯,心情有点不好。

    “纪淮,你手机给我用。”

    没有思考,纪淮就把自己手机递给何言衡。此时何言衡一只脚搭上另一只脚,整个人显得特别慵懒,当然,也凭添了几分魅惑。

    纪淮的手机从来不会上锁,何言衡拿到打开手机,问:“手机还有流量吗?”

    “……我能说没有吗?你要我手机干嘛。”说实话纪淮自己也不知道要手机干嘛,不敢打电话给纪母,平时也只是跟舅舅短信联系。除了看时间,发短信,看新闻,真的没什么用了,平时打电话给他的不是推销就是诈骗。

    加上在何言衡家总是能连上网络,就没开过流量。

    “没关系,我有。”何律师拿出自己手机开了热点,用纪淮的手机连上热点,然后打开纪淮手机上的软件商店,下载了**消消乐,用纪淮手机号码登录游戏。

    纪淮亲眼看着何律师一本正经地用他的号码登录游戏,然后加了个好友,再用自己的手机发了条短信给何二少,下战书:“玩小号重新虐你”。之后何律师一直在通关,然后车子里又响起了如“amazing”“excellent““bonus   time”之类的声音。

    与夸张的声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何律师的表情。很多时候何律师都是面无表情的,有时候遇到难过的关卡会微微柠起剑眉,不过三星过关后又会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

    直到好听的铃声响起,纪淮才发现自己居然看了何言衡那么久。幸好何言衡在认真玩游戏,应该是没注意到。

    铃声伴随着“good”的声音回荡在车子里,响了足足一分钟,直到纪淮的手机里传来一声“bonus  time”表示游戏快要结束,何言衡才接了电话。

    一接电话,不用开免提,就听到何二少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何言衡你个幼稚鬼够了啊,从你迷上这游戏以来,都有二十几个号了吧?每个号还都完通关了,你这是在鄙视你二哥的智商?不用想都知道你是故意的——”

    最后一个“的”字绵长高音富有韵味,简直堪比大喇叭。连纪淮这个坐在旁边的人都被魔音波及,赶紧捂住了耳朵。

    等哥哥吼完了,何言衡才平静地说:“说完了?”

    那边的何二少本来还想用几万字控诉何律师,听到弟弟的话,没好气地说:“说完了。”

    何律师淡淡地应了一声“哦”就挂了电话。然后继续玩游戏。纪淮在旁边看呆了,默默为何二少心疼了两秒。

    一路上何律师都在玩游戏,纪淮无聊得快要睡着了,车子终于在纪淮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回到了宅子。

    远远的就看到何二少在门口焦躁地走来走去,纪淮看向何言衡,后者淡定地把手机还给他,率先下车,等纪淮也下车之后,一起走向何二少。

    看二少气势汹汹地朝他们走来,纪淮为何言衡捏了把汗。他这个旁观者都被吓得不轻,当事者倒是淡定得很。

    二少很快走到他们面前,令纪淮始料未及的是,二少确实是气势汹汹地过来了,不过下一秒二少就换上了一个讨好的笑容,一手搂过何言衡,一手搂住纪淮,用商量的口吻道:“小衡,帮二哥把**消消乐最后几关通关呗。”

    二少说起这个气就不打一处来,两个人同时喜欢上这游戏,玩到现在都两三年了,他还是没通关,他家弟弟不知道是真喜欢这游戏,还是仅仅是为了气他,自己的号通关后,就用家里人,佣人的手机号来注册新的号,继续通关,每个号还都要加他为好友。

    所以二少就悲剧了,最后几关老是通关不了,然后隔两天就收到一封游戏邮件,提醒自己又被好友超越了。天知道二少心里有多崩溃。

    如果杀人不犯法,估计何言衡会被何二少凌迟几百遍。回忆如此惨痛,也仍要面对更残酷的现实。何二少搂着两人的肩膀,朝门口走去,本来想展现一下兄友弟恭的场面的,奈何自家弟弟不是那种可以相亲相爱的类型。

    何言衡把何二少的手拨开,走过去把纪淮拉走。

    何二少眼看弟弟不上当,加大声音:“言衡,只要你帮我通关了,二哥就帮你追你喜欢的人!”

    何言衡脚步顿了顿,就在何二少以为弟弟答应的时候,弟弟欠揍地回答:“我自己追。你不懂。”

    何二少简直心塞,突然很想念跟他狼狈为jian,不,并肩作战的大哥……只有他俩强强联手才能压制住何言衡这个妖孽啊!

    三人刚进门口,就听到白墨欢快的声音:“言衡,你们好快啊。”

    纪淮跟何言衡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复杂的情绪。

    何河刚把车子开到地下停车场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多出来的粉红色跑车,以及白墨。虽然佩服白墨的脸皮厚,但是他作为一个下人,实在没资格说什么。

    “何河快来,都快要开饭了。”在何家人眼里,何河根本不算是外人,因为何河是跟他们一起长大的。何河学的本领很多,也非常有用。何二少就更佩服何河了,何河枪法比何二少的还准。

    “白小姐请把您的车子开到停车场。还是我带路吧。”何河客气地对白墨说,礼节上白墨是客,还是得恭敬对待的,不然说出去就是何家不懂礼数。

    “过去一点就是停车场了,白小姐知道的,何河你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教我练枪法。”何二少就差没把嫌弃写在脸上了。

    白墨自然知道何二少一直不喜欢她,但是为了挽回自己在言衡心中温婉大方的形象,她没跟二少计较。啥?在公司门口那件事有损她的形象?不,她只是为爱突然做错了事,糊涂了。

    于是白墨打算自己把车开到停车场。昨天刚到这里,什么都没带,什么都没有,幸好妈妈把她的爱车空运过来了,今天下午爱车一到,她就迫不及待到事务所找言衡了,结果前台不让她进去。她哪里忍得住脾气啊。

    同时白墨也没忘了纪淮,何言衡三番两次为了这个卑微的园丁拒绝与她吃饭。发动车子后,她瞥了纪淮一眼,心里愤愤不平。气得肝疼。纪淮是吧?迟早有一天,她会登上何家三少夫人的宝座,到时候光明正大辞退他!

    白墨想,在那之前,要不要给点教训他呢?想着想着,居然陷入了幻想中,只听见“砰”的一声,粉红色的跑车直直撞上了路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