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31 网络舆论1

31 网络舆论1

    本来几个男人在一旁看着,觉得没什么问题的。毕竟能把车开出去就是会开车吧?谁知道她那么菜,直接撞上了路灯。你说说人死了没事,为啥还要把人家路灯给撞坏了呢。

    想是这样想,几人还是不敢耽误,把昏迷的白墨送到医院里去。

    在医生处理伤口的时间,何言衡给白父打了个电话。然后几个人站在一起,面面相觑,相对无言。

    白家扎根在c市,离G市很远,但是白父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几个小时后居然出现在医院。可见他对这个女儿也是万分宠爱的。可是也是这种宠爱,让白墨养成了娇纵伪善的性格。

    白墨本来就没什么事,只是晕过去了,医生就把她安排到普通病房。

    白父一到病房就扑倒在白墨床边,拉着白墨的手摸摸流泪,根本没看到别人。

    在场的人,也就纪淮不知道白家的那些事。白墨头上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白墨的妈妈是小三,插足了别人的婚姻,原配病死后成功上位,成为白夫人。

    想想也知道白大少不会对白墨有多好。白墨不过仗着父亲宠爱,而白大少懒得理会罢了。

    纪淮不知道那么多,只觉得白父对白墨很好,好到他居然有点羡慕。他的爸爸呢?爸爸?这个词真陌生。从小到大,他的生命里都没有“爸爸”这个角色。

    他也没问过纪母。在别人有爸爸带去游乐园玩的时候,即使委屈,他也没问过。因为他觉得没必要。就算没有爸爸,他的妈妈和舅舅也能给他撑起一片天。

    离家这么久,突然强烈地想家,想妈妈了呢。纪淮想,要不要回去看看呢?

    白墨还昏迷不醒,几人也不好意思走,等白父冷静下来,擦了擦眼泪,才对他们尴尬地笑笑:“言衡啊,这是怎么回事?”

    何言衡除了开庭时必要的辩护说的话比较多之外,其他时候都是能不说就不说。解释的事就交给开朗大方的何二少吧。何言衡朝二少使了个眼神。

    何二少接受到信息,几乎是同一时间走上前跟白父握手:“白伯父,您怎么就记得小衡,您都没看到我吗,我是言彻。”

    “你是言彻?你都不怎么在家,伯父都不认得你了。何家三个儿子都有出息了!”白父也激动地反握住二少的手,脸上是特别欣慰的表情。不过有几分真意,也就只有他知道了。

    “白伯父,是这样的,白小姐今天大概出去玩了一天,晚上回来应该是饿了,急着停车,结果不小心碰到了我们家的路灯,哎呀您说说,这把路灯撞坏了没什么,伤到白小姐是我们的错,这样吧,白小姐的医药费我们全出,那坏事的路灯我们回去就拆了,您说怎么样?”不就是几句话的事情嘛,这次帮小衡,小衡就欠他一个人情,到时候,嘿嘿嘿。

    白父的笑容僵硬了下,然后飞快恢复笑容,连忙说道:“不用了,墨墨自己作的孽,伯父怎么可能怪你们,对了,你们吃饭了没?伯父请你们吃饭吧。”这话里话外都在推卸责任,难道还真的让他去跟路灯计较?白父只能当这事没发生过。

    “不用了伯父,我们这就回去了,医药费还是我们付吧。”二少笑道。

    白父连忙摆手:“真不用,如果你们这么做了,我以后还有什么脸去找你爸爸。”

    “那既然白小姐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改日再来探望。”二少一边说着客套话,一边已经向门口走去。

    白父没时间在意这些,因为就在何言衡一行四人走人的时候,白夫人到了,她可没白父那么好的自制力,直接扑在白墨身上嚎啕大哭,仿佛躺在床上的是个死人。

    白父自己对小辈还要卑躬屈膝万般讨好,本来就憋着气,见白夫人哭成这样更心烦了,但是女人得哄呀:“老婆别哭了,女儿没事。只是昏迷,你这样会吵到别的病人。”

    白夫人一时收不住,只得捂住嘴,靠在白父怀里偷偷哭。

    搂着白夫人,白父叹了口气:“唉,墨墨居然瞒着我到G市来,现在出了这事儿,怪得了谁呢?”

    白夫人不敢搭话,怕自己说错什么,只是一个劲抽噎。

    不过很快他们就没有时间继续心疼了。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简直快要把他们逼疯。

    何言衡四人回到郊外的宅子时已经是半夜,杨妈给他们留了饭菜,估计是折腾了这么久,大家都饿了,四人都不约而同多吃了一碗饭。

    何河是不怎么在这里过夜的,只是时不时过来听从何言衡差遣,吃过饭就告辞了。

    何言衡站起身,对纪淮说:“去喂菲尔和撒旦。”

    本来纪淮以为是自己去的,结果等他走了几步,何言衡也跟着走几步,跟在他身后。

    大家都有事做,只有他最无聊!何二少撇撇嘴,掏出手机通关游戏,打了几回,没精力了,还没通关,二少有些烦躁地退出了游戏。要不去百度看一下游戏攻略?

    何二少点开百度,看到百度新闻的标题居然是“富家女当街痛哭这是为何?”下面还有一个视频。无聊,最近这种事多了去了,都是为了吸引人眼球的。可是他怎么感觉这大楼有点熟悉?

    打开一看,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那熟悉的感觉,不就是他们家的产业之一——海晏事务所嘛!于是何二少来了兴趣,赶紧往下看。

    这个视频所有的人,出现的地方名都被打了马赛克,只是富家女的脸打的马赛克有点不给力,认识的人一看就知道她是谁。

    二少津津有味地看完了整个视频,抱怨道:“视频好短。都不够我看的。”然后二少被底下的评论吸引了目光。

    对待这件事,有的人怀疑视频的真假,有少数人觉得姓白的富家女很可怜,更多的是骂富家女造作,恶心。更有一些身怀绝技的网友根据一句“你是白家小姐”人肉出了这个富家女就是白氏集团总裁的女儿白墨!

    据说白墨的妈也就是白夫人曾经是小三,把原配气死了就上位了,白墨此人更是令人恶心,对男人们就是一副温婉可人,欲说还休的样子,在女人面前就特别爱炫耀。

    网上讨论得热火朝天,不久又有个小号,自称是白墨前男友的妹妹,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说明了白墨是如何玩弄别人感情的。

    然后舆论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先前觉得无可厚非的人也加入了讨伐大军。何二少看得简直叹为观止。这网络舆论太厉害了。

    心里同情着白墨,身体却很诚实地注册了个小号去黑人。什么诸如“呵呵,真正的富家女能这样?暴发户差不多吧”“一个字——作”之类的发了一大堆,因为见解独到语言精辟,二少还收获了几个粉丝。

    这会儿二少正起劲,看到何言衡跟纪淮从后园回来了,兴奋地说:“你们俩快过来,给你们看点东西,哥也是有粉丝的人了。但是何河看不到……不行,截图发给他看。”

    对于不着调的哥哥,反正何言衡是绝望了。两人凑到二少的手机,一看,也是一愣。

    不知道哪个人拍了白墨在海晏事务所的所作所为,发到了网上,这时候已经被炒得很火了。

    白墨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事,仍然昏睡着。这可愁坏了白家夫妇。

    白夫人以前是个小三,每天战战兢兢地过活,做了白夫人之后,仍要委屈求全。财力不如丈夫的,对她们要好,要表现得自己温婉大方,财力权力比丈夫多的,又要上赶着讨好。加上她生的是个女儿,以后肯定不能继承家族产业的,所以白夫人还得讨好白父,为自己以后做好准备。

    诸多因素造成了白夫人委曲求全的性格。而此时,网上疯传自己女儿的事,平时与她交好的夫人都打电话来试探真假,她一个一个解释,实在招架不住了,只好关了机。

    白父早就去联系人处理这件糟事了。 看着躺在床上,安然无恙的白墨,白夫人心里突然对女儿生出一股怨气。要是她就这样死了多好,也省得这么多事,从小到大都没做过什么事,学过什么东西。

    白夫人稀里糊涂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的时候,床上的白墨发出细微的吸气声,估计是要醒了。白夫人这才清醒过来,暗骂自己鬼迷心窍,怎么对自己女儿生出这样的想法。

    床上的白墨睁开眼睛,看到白夫人,疑惑:“妈,你怎么在这儿,我怎么了?”

    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白夫人坐近床边,笑道:“妈妈来照顾你,你都不记得自己出了车祸吗?爸爸也来了,不过处理一点事儿去了。你不要乱动,要做什么告诉妈妈,妈妈去做。”

    白墨这才想起来自己出了车祸。

    “墨墨,头疼吗?你出车祸撞到了头,如果哪里痛一定要告诉妈妈。”白夫人心疼地看着她的女儿。这才偷偷跑出来一天多,就出了车祸,幸好没毁容,不然以后怎么办。

    白夫人又想起了女儿做的糟心事,不过现下女儿还没好,不能受刺激,白夫人也就瞒下这件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