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25 作死的二少

25 作死的二少

    真是……神补刀啊。众员工原本没想到这个问题,不知道被哪个人说出来了,突然就害怕起来。他们居然……YY有可能是他们老板娘的人。这下死定了。

    何言衡不知道自己无意中让员工想多了。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看到男员工们不知道为什么勤奋了很多。当然,这都是后话。

    此时,正值黄昏,落日余晖包裹着整座山头,尽头红霞似嫁衣,映照得整片大地都处在红装之中,甚是美丽。

    白墨想,要是自己以后当上这儿的女主人多好啊,闲来无事,出门就可以看到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每天和心爱的人散散步,谈谈心,说说情话,那是多么美好的场面啊!

    可惜很快就到了宅子,打破了白墨的幻想。

    令白墨感到没面子的是,何言衡停车后直接下了车,白墨等了半天没等到何言衡礼貌地请她下车。

    不过白大小姐很快安慰自己:肯定是言衡忘记了!没事,她原谅他。然后白小姐发现何律师已经快要进门了,赶紧拿了几袋衣服日用品之类的跟了上去。

    何言衡在门口等了一下白墨,然后主动拿过她手上的几大袋东西,调整了一下僵硬的脸部,对白墨说:“请进。”

    白墨在何言衡接过她手上的袋子时就压制不住脸上的笑容,现在何言衡那么温柔地跟她说话,一颗芳心“砰砰”跳个不停。

    不怪白墨一个眼高于顶的大小姐对何言衡百般迷恋,而是人长得好看,家世显赫,还洁身自好的男人,有谁不会动心呢?

    白墨以为何言衡终于发现她的好,下意识挺直了腰杆,开门进去。何言衡跟在身后。

    一开门,一阵喧闹的声音传来,屋里传来高亢的合唱,仔细一听,居然是《黄河大合唱》。

    随之而来的是一片阴影,直直朝门口飞来,何言衡眼疾手快,立马闪到一边。

    白墨还处在懵逼的状态,根本来不及躲避,一块蛋糕糊到她脸上,精致的妆容以及好看的脸蛋瞬间被蛋糕糊住。

    屋里的人玩得太嗨,根本没注意到门口,还不知道做了错事。其中,以站在沙发上领唱的何二少为首,喝醉的众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嗨唱。

    门口的何言衡青筋暴起,狭长的双眸闪烁着吓人的光芒。只见他放下手里的袋子,一步步走向何二少,在二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伸出脚,用力一踹。

    “啊~哪个兔崽子敢踹老子?老子崩了他!”何二少发出一声哀嚎,揉着快要断掉的老腰,从地上爬起来,看向身后。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对上自家弟弟恐怖的眼神,驰骋沙场的何中将也忍不住打了个寒噤。然后瞬间酒醒,看了看周围的一地狼藉,有种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的冲动。

    “那个,哥哥会打扫的。”无论对错首先认错,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何二少虽然平时跟何言衡作对,但是一头被激怒的狮子他是没那个胆子去招惹的。

    而且,他家弟弟似乎有轻微的强迫症……

    何二少的部下惊愕地看着平时威风凛凛教训他们的上司,总觉得有点玄幻。

    这个看着气场很强,长得过分好看的人居然能把何中将压制住?何方神圣啊?

    “给你五分钟收拾好。”何言衡丢下一句话后,拿了盒纸巾,回到门口,递给简直想暴走的白墨。

    原本想骂人的白墨:“谢谢,我不会怪他们的。”妈妈曾教过她,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适时地向他展现自己善良的一面。所以她不跟这些粗鄙的人计较!

    没想替二少道歉的何言衡:“……”但是之前实在太不给面子白墨了,这会儿也不好再说点什么,只是让下人带白墨去梳洗整理一番。

    环顾四周,没发现小园丁的踪影,有些失望,又有点庆幸。失望的是一回家小园丁居然不在,庆幸的是他的小园丁果然不同于凡人,没跟二少乱来!

    之前白墨被挡住,这会儿何言衡走到门边,二少转移视线,这才看到了门口被蛋糕糊住的美女(?)。呆住。

    感情老三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啊!二少打发部下收拾残局,看到下人把美女带走,这才快步走到何言衡身边,手自然地搭上何言衡的肩,脖子往外探:“小衡,你这是喜新厌旧,打算放弃纪淮走上正轨了?”

    高冷的何律师轻轻瞥了一眼蠢哥哥的手:“放开你的爪子,二哥。”

    热情开朗的何二少默默收回了爪子。

    然后就听到弟弟清冷的声音:“不是放弃他,我自有安排。”

    对于完全没谈过恋爱的弟弟,何二少表示,真的很想看热闹啊!恩,回部队的计划可以往后推一下。

    “好吧,希望你能称心如意。来来来,哥哥把你介绍给哥哥的战友。”何二少一把拉过弟弟,走向客厅。

    作为国家精锐部队的部分,部下们早在5分钟内收拾好“犯罪现场”,一个两个无措地站好,看着他们的何中将跟他弟弟“兄弟情深”。

    等何二少带着弟弟走近时,这群汉子不自觉正了正身形,挺直了腰杆。

    “呐,这个是我弟弟,以后你们见到他记得走远点,走近了能被冻死。”

    虽然汉子们很想跟何二少抬一下杠,开个玩笑什么的,但是何三少的气场太过于强大,汉子们都怂了,纷纷背叛自己的良心。

    “哈哈怎么会呢,老大你不要乱讲,何三少那么正直善良怎么会BalaBala……”

    “……”何二少扶额,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何言衡冷眼旁观。觉得自家哥哥蠢破天际就算了,连带的兵都是那么……额,不可描述。所以何言衡什么都没说,只是朝他们点了下头。

    但是足以让汉子们受宠若惊。

    “言衡。”

    一整个屋子里都是男声,突然出现了一个温柔的女声,大家都朝着那个方向看去,就见大美女站在门口。

    原本都没看到白墨,此时白墨穿了一套鹅黄的一字领过膝套裙,露出雪白的香肩,腰间配了条镶嵌着钻石,闪烁着耀眼光芒的腰带,一双白长直的腿,夺人眼球。更重要的是,此时可以看出美女没化妆,不施粉黛的脸看着很舒服,大眼睛似有无限情意。

    对于一群已经很久很久没见过女性生物的汉子们来说,此时眼前出现了一个大美女,怎么能不激动!那眼神简直要把美女直接吞掉!

    但是!美女为啥喜欢能冻死人的冰块啊!汉子们心里有个小人在猛烈捶xing。

    何二少暗地里戳了下三少的腰,看到三少回头看他后,使了个暧昧的眼神给三少。

    何言衡皱了皱眉,没理会二少,下巴朝白墨的方向一扬:“白墨,白叔叔女儿。”然后对白墨道:“何言彻,我二哥。还有他战友。”

    这就算介绍过了。

    在场的男人都想打破何言衡的冰块脸,简直欠揍!然而白墨确是更喜欢何言衡了。她从小到大没受过这般冷遇,能对她美貌岿然不动的人,绝不是一般人!

    一向冷漠的何总裁带她回家,并且把她介绍给他的家人,一看就知道是对她有意思却不好意思说。

    于是白墨走到客厅间,朝在场的众人灿然一笑:“各位哥哥好,我是白墨。”最后,偷偷瞄了一眼何言衡。

    本来几个男人就都对白墨有好感,这会儿看到白墨对何言衡传情,何言衡却无动于衷,都很同情白墨。

    肤白貌美大长腿,这样的大美女摆在面前,居然不动声色,不知道何三少是不是眼界太高了。众人在唏嘘之余,纷纷跑到大美女面前安慰美女,得知美女要住在这里,更是摆出一副促膝长谈的架势。

    何言衡看大家都围着白墨,心里一松,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二少,丢给他一个眼神,至于意思,就要何二少自个儿体会了。

    被这么多男人捧着,白墨本来是心里有点得意的,但是当她喜欢的人转身就走,而她还被包围着,这感觉就不太好了。

    白墨的手,在没人看到的角落紧紧攥着裙摆。

    二少视线从弟弟身上移开,刚好看到白墨有些扭曲的表情。或许那些长年在部队的大老粗看不到,可是二少即使在部队,但豪门中该有的心眼还是有的。这个白墨……不简单啊。

    再说何言衡。何律师此时内心是纠结的,一方面他知道小园丁对自己有感觉的几率微乎其微,另一方面却又不甘心就此放弃。呵,何言衡,你什么时候也变得优柔寡断了呢?何言衡自嘲。

    不再犹豫,何言衡屈起手指,轻轻敲门。可是等了差不多2分钟左右,房间里仍然没反应。难道小园丁今天这么早就睡了?

    何言衡只好离开。客厅是不能回去了,太吵。然后何言衡回了卧室想看看菲尔好点了没,结果菲尔不在房间里。

    它还没好,怎么能出去乱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