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24 总裁的追求者

24 总裁的追求者

    对于纪淮来说,床够大,多了个人睡完全没有压力,睡得很好,但是何言衡就不行了,小园丁就在身旁,简直是煎熬,还得时不时起来去看看菲尔怎么样了。

    所以这一个晚上,何言衡都没怎么睡。结果第二天何Boss顶着两个黑眼圈上班去了。

    知道何律师是心疼菲尔,纪淮吃过早饭就到何言衡房里照顾菲尔。

    纪淮上去的时候何二少已经在上面了,菲尔看上去好了很多,起码何二少来看它的时候,它还能龇牙威胁。纪淮笑着跟二少打了个招呼:“早啊二哥,大哥呢?”

    “他凌晨就走了。”说到这个就郁闷,何大少今天凌晨就走了,听说是助理出了事,何三少又去公司了,纪淮也要忙,全世界只有何二少最闲。

    没事干想来看看玩了几天的小伙伴,结果大狮子一点面子都不给,拒绝跟他玩耍!这绝望的人生啊!

    不行,必须得找点事情做,填满他空虚的心……最近好像兄弟们都挺无聊的哈,请他们来玩?

    纪淮看着何二少神神叨叨走了,挺无奈的,相处了挺久,发现三个人里面最靠谱的还是三少何言衡了。

    不知道昨天晚上何言衡说的让他当助理,是不是真的。纪淮想了想,还得去喂撒旦。之前可能一直都是何河喂吧,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纪淮到池塘里的时候,看到撒旦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觉得还是做动物好,什么都不用忧愁,特别是撒旦跟菲尔,遇到像何言衡这样好的主人。

    “撒旦。”见撒旦注意到他,纪淮把手上的鸭子扔了过去,撒旦一口叼住,潜到水里享受美食去了。

    没良心的!纪淮突然想起小时候学过的一篇寓言故事《鳄鱼的眼泪》。大鳄鱼真是蠢萌蠢萌的。

    海宴集团大门口,白墨抬头看向海宴大楼,脸上带了一抹羞涩,眼睛里似乎能柔出水来。那个人,就在这栋楼的顶端,俯瞰世界。

    海宴集团办公室。

    海宴经营的产业太广,何言衡忙得不可开交,连喝杯水的时间都没有,听到办公室座机响了,也是一边翻看文件一边分心听前台的报告。

    “总裁,不好意思,有位白墨小姐找您,该让她进去吗?”前台的声音很甜美,但是语气很公式化。

    何言衡思考了一下,才勉强想起白沫是他爸爸的朋友的女儿,按理说该叫她妹妹的。几年没联系过的人,突然来找他,何言衡不用想,都知道有问题。

    就几秒钟的时间,何言衡脑海里已经闪现过无数念头,最终他还是告诉前台,让人带白墨上来。那么多文件没处理,又来个客人要他接待,何言衡剑眉微皱,薄唇抿成一条直线。

    该死的!昨天发了邮件给沈赋,让他想办法使沈助理只做公司的助理,结果呢,他所谓的方法就是让沈助理三天下不来床?

    老板花钱请员工来工作,到头来还得老板自己出手。看来是时候降一下沈助理工资了。

    “笃笃。”

    敲门声响起,何言衡头都没抬,依旧沉浸在文件资料里:“请进。”

    奇怪的是,来人并没有说话,只是进来站在一旁。

    何言衡抬头,就看到一个女人正盯着他看,这应该就是白墨了:“白小姐,请坐。”何言衡实在不想应付,但是不可以。亲自到隔间冲了杯咖啡给白墨,解释般说道:“我办公室只有这个,不介意吧?”

    “不介意。”她哪敢介意呢,一想到要见到他,她昨晚兴奋得一宿没睡,今天还特意去做了发型,怕自己化妆技术不好,请专业化妆师给她化了妆,去商场买了今年流行的衣服款式,就怕给何言衡不好的感觉。

    结果完全没有惊艳到何言衡,甚至他都没认真看过她!白墨握紧了手里的杯子,低下头,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咖啡,借以掩饰失望的神情。

    “白小姐,有什么事吗?”即使是疑问句,何言衡语气里也没有询问的意思。跟人说话时平淡的语气,眼睛一刻也不离开文件,这么没礼貌的行为,实在是让人气愤。

    可是何言衡有那个资本让别人气愤的同时,看到他那张脸,更加不可遏制地爱上他。

    白墨就是那种人。明知道对方不把她当回事,她自己也很伤心,可是一看到那张近乎完美的脸,就什么气都没有了,剩下的只有喜欢。

    “没事不能来看看你么?”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白墨语气里带了几分娇羞,脸上红云更甚,即便是害羞,一双剪水双眸也直勾勾地看着何言衡。

    “白小姐,我很忙。”合同核对无误后,签了名,换下一份,继续。

    白墨是白家小姐,骨子里的骄傲让她做不到放弃。咬紧了唇,有些委屈:“我知道啊,所以何伯母让我来你公司帮你。”

    何言衡听到何女士,才终于放下文件,坐直了身子,很认真地看着白墨,眼眸像无底的黑洞,对人有莫名的吸引力:“你觉得我的助理是干嘛的?”

    白墨被何言衡正经认真的样子迷了个七荤八素,还是直勾勾地看着何言衡,忘了自己作为上流社会的小姐所应该有的矜持。

    “辞了他不就行了。伯母让我来的。”虽然白墨喜欢何言衡,近乎没有理性,但是关键时候抓软肋她还是懂的。

    何言衡对男人还能折磨两下了事,可是对于女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眼前这女人明显跟何女士一样难应付。

    “海宴不可能无缘无故辞退员工。要么你到前台跟前台小姐接待,要么跟我妈作伴。”何言衡实在没耐心继续这没营养的话题,也没那个时间,下了最后通牒。

    走,还是留?这是个问题。白墨没想到何言衡那么不留情面。她要是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难道让她一个女孩子天天等在人家公司门口?不可能。

    不走?她堂堂白家小姐,什么时候沦落到要当前台的地步了?要让她爸爸知道她那么丢人,绝对会打死她!

    在双重压力之下的白墨终于智商在线了一回,勉强笑道:“我考虑一下。对了,初来乍到,我还没找到住的地方,能先住你那里么?”

    怕何言衡不答应,白墨眨巴了下大眼睛,赶在何言衡开口前说:“如果想把我安排到酒店就免了,我怕媒体拍到你金屋藏娇的照片,到时候你不高兴怎么办。”

    只要住进他家,不怕他对她白墨不动情!再不济,还能日久生情。

    白墨其实并没有真正了解何言衡,不知道何言衡低调,G市的媒体就算拍到什么,也不知道他就是何言衡,海宴的总裁。

    何言衡是个精明的商人,亦是心思敏捷的律师,狭长的眼眸微眯,一瞬间就想到了让白墨入住他家的好处。其中,最大的好处是,刺激一下小园丁,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万一,小园丁对他也有点意思呢。咳,虽然目前没有发现。

    两个人各怀心事,看似平静的办公室其实心思暗涌。最后何言衡让人带白墨大小姐出去吃饭,才总算有了时间处理事情。

    拿着财务表,何言衡冷漠的脸上像是结了冰霜,狭长的双眼里夹杂着失望、决绝。看来海宴还是不够干净啊……

    是时候把这些蛀虫都消灭了。

    下班时间,白墨准时到门口等着何言衡。倒不是她不想陪何言衡上班,而是她需要去买几套衣服,不然被何言衡以没换洗衣服拒绝她入住怎么办!

    至于她的行李……在路上落出租车司机那了……说来也倒霉。此处省略一万字。

    在海宴这样的公司底下工作,虽然工资非常高,但必须适应超强的工作力度,还要承受非常人能忍受的压力,同事间的良性竞争等等,因此,如果不是事业心非常强的女人,是不能适应海宴的。

    至今,海宴的员工有85%以上都是男员工。所以对于一群几百年没见过真正的女人的男员工来说,一下班就看到门口有个大美女,那是多么值得轰动的事情啊!

    大美女留着一头黑色的长发,高高的鼻梁,动人的大眼睛,仔细一看还能从她眼里看到微光。前凸后翘,配上到脚踝的长裙,简直是自带女神光环啊!

    大家开始你推我攘起来。在他们推选出一个代表出来想搭讪的时候,大美人朝着他们走了过来。一群人下意识安静了下来。

    然后大美人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在众男晕乎乎的时候,绕过他们,走到了他们身后,笑着说:“我们走吧。”

    啥?众员工回头,老板什么时候在他们身后的!平时他不是很晚才离开公司的吗?忍住想骂娘的冲动,员工们纷纷向老板问好。

    等到何言衡取车,载上大美人走了之后,员工们瞬间炸开了锅。

    “果然美女都爱高富帅!”员工A说道。

    “话说老板艳福不浅呐!我啥时候才能娶到一个美人啊!”这是员工B。

    “老板居然金屋藏娇!”这是员工C。

    “……”

    几十个精英男就这么在海宴公司门口争论起来。

    直到角落里传来一个声音:“难道你们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那大美人是老板的,你们刚刚还想当着老板的面搭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