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20 诡异的四人行

20 诡异的四人行

    “小衡不介绍一下么?”

    何律师皱了皱眉,最终还是开口:“纪淮,我朋友。”然后回头对纪淮说,“纪淮,这个是我二哥,何言彻,你跟我叫他二哥就可以了。”

    “对,叫我二哥。”何言彻早就发现自己弟弟对纪淮很特别,这不,连家长都见了。

    “二哥。”反正大哥都叫了,也不差叫二哥。纪淮认命。只是他觉得这三兄弟真的很有爱,表面上针锋相对,但其实他们的关系非常深厚。

    大哥拨开了傻愣愣站在门口认亲的三人,熟练地给自己倒了杯水,又去厨房洗了个水果,坐在沙发上慢悠悠地吃了起来。

    二哥也不甘示弱,一手搂一个,把何言衡和纪淮按进沙发里:“在家里别客气。”

    到底谁才是这里的主人啊!何言衡手上的青筋冒了出来,但是还是忍了,出去吩咐阿姨把前些天别人送的优质水果端出来给三个人吃。

    他自己则是往后园走去。这次居然一个月不在家,不知道宝贝们怎么样了。其实猪笼草跟大嘴花只是起到防御作用,真正让何言衡牵肠挂肚的宝贝是Lucifer和撒旦。

    走到一半,突然出现一只爪子扒住他的裤腿,一个用力,“哗啦”一声,何言衡那条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裤子算是报废了。何言衡低头一看,撒旦还不解气,又“撕拉”一声,另一只裤腿也破了。

    何言衡知道自己那么久没回家,撒旦肯定生气,但是没想到撒旦居然那么生气。要知道,撒旦从小被他养大,平时都是懒懒的,现在居然还会搞破坏了!

    罪魁祸首撕烂何律师几十万的裤子后,慵懒地爬走了,留下露出两条腿的何律师风中凌乱。

    突然不怎么想见到Lucifer了。Lucifer远比撒旦难哄。平时它就是个破坏王,捣蛋鬼,这一个月他没回来,还不知道Lucifer怎么闹呢。

    想到这个可怕的后果,从来没怕过什么的何律师居然也害怕起来。所以他转身就走。

    客厅。

    何大少给两人泡好了茶,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找的茶叶。

    何二少则是盯着纪淮看,除了看上去很乖,他实在想不出来纪淮怎么就得了他家弟弟的垂青。虽然弟弟说是朋友,但是二少了解自家弟弟,能称得上他朋友的只有沈家兄弟,怎么突然就多了个朋友?

    说是朋友,其实……二少想到这,又打量了纪淮几眼。嗯,看上去很乖,性格好像有点内向,脸蛋可以,身材……咳,pi股挺翘的。综合看来还是很配自家弟弟的。

    于是再看向纪淮时,就多了几分笑意,还有一股看弟妹的意味在:“小淮,小衡平时对你怎样?”

    何大少温润的脸有一丝裂痕。

    纪淮倒是没感觉,知道何二少在关心何言衡,毫不犹豫就开口:“他对我很好。”不但给他发工资,还愿意当他朋友,给他机会提前感受到当律师的感觉。

    “那你觉得小衡怎样?”何二少偷偷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二哥,要说真话?”纪淮欲言又止。

    “当然。”何二少瞬间提高了兴趣,连正在玩游戏的何大少也偷偷竖起耳朵。

    “哦!何言衡是个很好的人,但是有时候会很冷漠,听何河说他小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才性格大变的。算是外冷内热的类型吧。”

    说到“性格大变”时,纪淮敏感地察觉到对面的大少和二少表情淡了下来。

    “小衡他,吃了很多苦。”说话的是大少,“小时候见了那些龌龊的场景,被救回来的时候谁也不认识了,自己一个人缩在衣柜里,可怜的紧。我们谁都帮不了他,最后是他自己挺过来的,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何大少已经陷入了回忆,脸上都是痛苦的神情。

    何二少说:“纪淮,你说得很对,希望你能多怜惜怜惜小衡。”

    纪淮:“……”

    何大少一脚踢过去:“让你多读点书!连个词都不会用!”

    这时何言衡回来,见三人“相谈甚欢”,略尴尬。何二少一眼就瞄见三少裤脚都烂了的狼狈样,乐不可支,居然笑翻在沙发上。大少和纪淮看了也是忍俊不禁。

    本来何言衡有点郁郁,不过看到纪淮也笑了,脸上的表情才好看了点,不管笑话他的三人组,自己上楼去换衣服了。

    等何言衡下楼的时候,何二少还是忍不住,笑崩了。

    何言衡黑了脸:“本来想带你逛G市的。”

    何二少仿佛被点了笑穴似的,怎么也停不下来。最后还是大少踢了他几脚才停下来。

    最后是何言衡驱车带三人到G市城区。几个大男人都没怎么逛过街,也不知道逛哪。最后还是纪淮想起要帮何大少何二少买衣服。

    因为两位大少爷准备在何律师的地盘住下了……

    逛完商场,四个人都有点饿了,准备去吃个饭。结果……四个人都不认识路,好在有××地图,很快就找到了地方。当然,不是去什么高档的西餐厅,而是找了个出名的小餐厅。

    不是为了省钱,而是四人都不怎么想吃西餐。

    坐在人来人往的地方吃饭也是一种新鲜的体验。比如说……

    隔壁桌的女孩子:“哇,他们四个明星吗?好帅呀!”

    某女:“好帅啊!他们是情侣吗?”

    女1:“我猜那个穿黑色衣服的帅哥和穿红色卫衣的那个小帅哥一定是一对!我赌一根黄瓜!”

    女2:“自古黑红多绝配!”

    穿红色卫衣的纪淮:“……”

    穿黑色衣服的何言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们的眼光那么准,但是!说出来小园丁会害羞的!何律师偷偷看了纪淮一眼,发现对方根本没有注意那些女孩子说了什么。

    何大少何二少丢了个促狭的眼神给何律师,何律师不为所动,夹了一筷子菜放进纪淮碗里。

    纪淮已经很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了,何律师刚夹进他碗里的菜一下子就吃光了,那架势,活像饿了几个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