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9 何律师的哥哥们

19 何律师的哥哥们

    奸计得逞的何律师眼疾手快抢了一半被子,钻进被窝里,盯着小园丁的后脑勺,一脸满足。

    纪淮做了个梦,梦中有条大蟒蛇将他整个人都缠住,然后他呼吸渐渐困难。

    第二天。

    纪淮一向是到点就起床,但是今天不知怎么了,竟起晚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清醒呢,就看到自己枕着一条手臂,腰间也多了一条手臂,吓得纪淮一下清醒了。

    他小时候跟别人看过一部鬼片,女主角遇上一只鬼,女主半夜出去上厕所回来睡觉的时候,那只鬼突然出现在被窝里。

    所以纪淮真的很怕别人在他睡着的时候出现在他床上,小时候的阴影这会儿都没克服。

    早在纪淮别扭地动来动去的时候何言衡就醒了,只是一直都在装睡,就想看看小园丁会做点什么。令他失望的是,小园丁还真什么都没做。

    失望。

    没占到便宜的何律师抱紧了怀里的人,然后装作刚醒的姿态,睁开眼睛,看到身边的纪淮,露出一抹恰到好处的惊讶,然后放开手:“纪淮,你怎么不推开我呀!”

    想推开,但是推不开!纪淮不会把心里真实的想法告诉何言衡,面无表情地看着何言衡,起身洗漱。

    何言衡本来想跟着一起去的,桌上的手机突然发出“叮”的声音,显示着有短信进来。这个声音是何言衡为哥哥们设置的特色提示音。

    拿起手机一看,是大哥何言行发来的短信,大概意思就是没把他受伤的事告诉在国外的何母,然后何言衡二哥何言彻知道了他受伤的消息,刚好执行完任务,正火速赶往G市。

    所以说何言衡不想当弟弟。因为当弟弟总要被哥哥管着。何言行和何言彻分别是何言衡大伯二伯的儿子,虽不是同父同母,但是却以兄弟相称。

    何言行,何家大少爷,从小就有做生意的天赋,但是没兴趣管理家族事业,转而重新创业,如今已经是房地产公司的boss了。大哥为人温和,但是略小气!

    何言彻,何家二少爷,对一切与数字有关的东西无感,倒是对电影里演的大侠非常仰慕,高中没毕业就收拾东西进了军队,如今已是中将,听说正准备升为上将。二哥性格豪爽,不拘小节,但是很粗心大意。

    但是无论这两个哥哥性格怎样,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教训弟弟何言衡。但是外表冷漠内里腹黑的何三少怎么甘心?

    所以这三兄弟一直都处于相爱相杀的戏码里。

    即使何言衡很想要个软萌的弟弟(妹妹),但是根据何母的原话来说,就是怕再生多一个身材不好,加上没有时间没耐心照顾小孩。导致何言衡想要个弟弟妹妹的心愿一直没达成。

    现在家里最难搞的何二少要来了,何言衡感觉有点头疼。看到纪淮从小洗手间出来,表情严肃地说:“这回真要出院了。”

    然后让闲赋多日的沈助理安排人接他们回宅子。

    “发生什么事了吗?”可是何言衡伤都没好!纪淮虽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手上也不空闲,飞快地收拾东西。

    “大事情。”何言衡说着,去洗手台洗漱,出来看到小园丁还在收拾,有点心疼,就伸出贵手帮忙。可是何律师从小到大哪干过这些事啊,越帮越忙,把纪淮收拾好的衣服又弄乱了。

    纪淮忍了一会实在没忍住,打了一巴掌那只捣乱的手:“何大律师,你就在一旁看着就好。”

    何律师面无表情地收回手,坐在沙发上,心里有点委屈。

    等到两人收拾完上车,差不多快到宅子的时候,何言衡手机响了。

    他看了来电显示是大哥,接通。

    那边传来一个温和的声音:“小衡,快回来,我在你宅子这儿呢!你的宠物有点冷淡啊!”

    何言衡感觉到那边温润的声音里透露的愉悦,脸一黑,吩咐司机加快速度。

    其实纪淮很好奇电话那边的人是谁,能让何律师的脸黑成这样。

    远远的,纪淮就看到蜿蜒的山路如长蛇般盘旋在山体,高低起伏,欲上九天。而坐落在其中的宅子,在这个角度看来,就好像只有乒乓球大小。

    司机加快了速度,不到十分钟就到宅子了。何律师的脸一直黑着,等看到了何言行,眼神无波,仿佛在看一件东西,还是无关紧要的那种。

    何言衡冷着脸,喊了一声“大哥”。

    明明何律师一脸的不欢迎,可是从他眼里看得出来他还是比较尊敬他大哥的。

    何言行仿佛没有看到弟弟脸上的不耐烦似的,对纪淮笑了笑,说:“你就是何河说的纪淮吧?我那天去医院,你正好不在,你好,我是小衡的大哥何言行,你跟小衡一样叫我大哥就行。”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这是纪淮对何言行的第一感觉。纪淮觉得何家的基因真的很强大,何言行是那种儒雅的人,五官给人的冲击没那么强烈,但是也绝不会掩盖他身上的光芒。

    “大哥好。”纪淮从善如流。

    “小淮好乖啊,大哥从小就像要一个像你这样听话的弟弟。”何言行说着,故意觑了何言衡一眼。

    何言衡也看着他,两兄弟眼神交流之间似乎电闪雷鸣,连站在身边的纪淮都闻到了*味。只得出来打圆场,好说歹说把两尊大神请进了屋子里。

    孰料刚进了客厅,就看到一抹穿着绿色军装,坐的笔直的身影。听到声音,那个人回头,缓缓露出一个笑容,嘴角咧到耳根:“小衡你回来啦。”

    眼前的帅哥一看就是开朗的人,面部线条刚毅果敢,被军队训练得棱角分明,身材修长,笔挺的军装衬得他特别有魅力。

    之前还端正地坐着,看到何言衡回来,单手撑住沙发椅背,跨腿一跃,快步走到何言衡身前,勾住何言衡的肩,看着何言衡。

    然后毫无意外,何言衡也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何言彻觉得对着这死鱼眼,一下没了兴趣。这弟弟真不可爱!无趣!然后才看到了落后何言衡一步的纪淮,眼睛瞬间亮了:“哎呀这是谁家弟弟那么可爱!”

    “……”纪淮对于军人的崇敬在此时破碎。一个大男人,谁乐意别人说自己可爱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