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5 暂时当他的助理?

15 暂时当他的助理?

    最后,还是纪淮先开口:“何先生,您出差回来了?”

    “嗯。”

    “……”

    气氛又冷了下来。两个人都不是擅长找话题的人,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最近菲尔跟撒旦都挺乖的。”纪淮等了许久也没见何言衡有要走的意思,只好找了个话题继续聊。

    “菲尔?你是说Lucifer?”话音才停,大狮子已经不知道从哪扑了上来,在何言衡面前堪堪停下,接着拿它的大脑袋往何言衡身上蹭,甚是亲昵。

    如果没看错,菲尔应该是雄狮?一只雄狮这样黏着一个人,而且是一个男人,真的好吗?纪淮觉得眼前这一幕有点辣眼睛。

    夜晚。

    住宅建造在半山腰虽然交通十分不方便,但夜色却是美不胜收。

    即使是在没有月亮的今晚,,整座小宅子却是灯火通明。远处的城区纸醉金迷,半空中摇曳着一束束彩色的光线,甚是好看。

    此时,何言衡正在处理公司的文件,手机突然传来“嗡嗡”的振动,打破了屋子里的宁静。

    “你最好有事。”

    “真的有事!我哥哥说让你给我放几天假,因为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Boss?可以不?”

    沈之亦是沈氏集团的小少爷,大家都曾以为他会进沈氏工作,结果小少爷跳槽到海宴当助理去了,惊呆众人下巴。而更令人惊奇的是,沈之亦的哥哥沈赋,作为一个弟控,居然没反对!

    当然,外人不知道的是,沈赋曾无数次威逼利诱想要沈之亦到沈氏当他的助理,结果都被沈之亦以“距离产生美”这个理由拒绝了。其实翻译过来就是沈之亦觉得沈赋有点那啥,纵欲过度,但弟控沈赋是不懂这个的,所以沈之亦只好能躲则躲。

    也幸好沈赋终于开窍,夫夫俩才重归于好。这不,这夫夫俩都打算着去度假了。

    “我说不批假你还可以回来?”何言衡对于夫夫俩的套路已经了如指掌。

    那边的沈赋一把抢过了手机,说道:“来不及了,我们快要登机了。”然后,利落地挂了电话。

    何言衡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他估计沈之亦是睡到一半被沈赋挖去度假的,沈之亦走得潇洒,他这边的工作却没交接好。

    沈之亦虽然有时候不着调,但是工作上却是非常认真负责。公司的事倒是可以找别人暂代,但是律师事务所,一时半会找不到能代替沈之亦的人。

    头疼的Boss在认真考虑要不要扣沈助理的工资。

    无奈之下何言衡只好完成公司的事务后,将律师事务所的case拿回家研究。

    这次的案件说实在的,真的有点棘手。犯罪嫌疑人是个幼儿园的男老师,作案手法高明,警察一直没有找到证据证明他就是行凶者。

    当时他接受委托去了解情况时,那些孩子澄澈的双眼好奇地盯着他看,还不知道自己的一生已经被毁了。

    因为是童年的阴影,他越要克服它,结果是克服了阴影,却为许多受害人感到悲哀!伤害从未停止,反而愈演愈烈!作为一名律师,他只能为受害人讨回一个公道,却不能从根本上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谁也不能。

    何言衡突然想要逗逗他家小园丁。

    想到小园丁,还没经过大脑思考,身体已经走出了书房,朝后园走去。

    刚好看到Lucifer把小园丁扑倒在地上,邪恶的爪子把人家的衣服划破了一个大口子。小园丁阻止无能,只能紧紧护住自己的下半身。

    “Lucifer!”实在不知道Lucifer玩的这么过火,何言衡让大狮子离开后,朝还躺在地上的小园丁伸出手:“对不起,我不知道Lucifer它这样过分,它被我宠坏了。”

    纪淮也没计较,握住那只手,借助何言衡的力道起来,拍了拍pi股上的草屑。

    何言衡看着纪淮因为衣服下摆被撕裂,而露出的一大截白皙的腰,觉得自己有点口渴,连忙移开了目光。

    “没事,我知道菲尔……不,Lucifer是闹着玩的,何况我也很喜欢它。”纪淮身高才175,何言衡却有189,纪淮的视线根本不能和何言衡持平,所以没看到何言衡在一瞬间灼热的视线。

    “你也可以叫它菲尔。去换件衣服吧。”果然一逗小园丁就没心情想别的了。

    “那何先生,我先去换衣服了,等下再过来喂撒旦。”

    目送小园丁离开,何言衡进了玻璃房,躺在白色摇椅上,半晌才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帮我查点东西。”

    等纪淮过来时,就只听到何言衡说“尽快找”,尽快找什么?只不过下一秒他就没法思考了。

    何言衡站了起来,眼神就好像要吃了他。纪淮被骇得差点想撒腿就跑,但是身体不听使唤,只能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直到何言衡搂过他的肩,轻柔地将他的下巴抬起,他才想起要挣扎。

    可是这点力道对于何言衡来说就跟给大老虎挠痒痒似的。

    何言衡慢慢低下头,似乎还在靠近,纪淮认命地闭上眼睛。结果等了许久,也没有……被吻的感觉。直到听到一声轻笑,纪淮才想明白自己被耍了。

    睁开眼,何言衡果然在距离他3厘米处停下了,眼睛正灼灼地看着他。这种距离是非常危险的,两个人离得很近,仿佛只要一个不小心,就能亲上去。

    “听何河说你对法学很感兴趣?想当律师?”即使是说话,何言衡也没放开纪淮。

    眼前的男人说话时热气拂过纪淮的脸庞,让纪淮不自觉有些腿软,但纪淮想着挣扎的话,这个人还不知道会对他做什么,只能认命道:“略有研究,确实想当律师。”

    “当我助理,工资另算。”何言衡微微松开纪淮,顿了下,“暂时的。到时候你跟何河谈。”说完就要退开。可这时,不知道去哪玩疯回来的Lucifer看到它喜欢的两个人叠在一起不知道玩什么游戏,立马兴奋地扑上去。

    此时何言衡正盯着纪淮想要个答案,Lucifer扑上来,刚好扑到何言衡后背,纪淮只觉得眼前一暗,嘴唇就被堵上了。他下意识地动了动,软的。这才知道他是被何言衡非礼了,呆呆的不知道如何反应。

    还是何言衡反应过来,松开纪淮,往后退了几步:“对不起,Lucifer它……”

    纪淮也明白了这是个意外,他要是在意就显得太小气了,更何况大家都是男人,不过是亲了一下嘛!不是每个男人都跟梁朝一样是歪的。

    纪淮摸了摸Lucifer的毛发,脸上还带了几分薄红,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嗯,诱人。何言衡是男人,自然也注意到了,心不受控制地突然加快了一个节拍。

    “没关系。我要喂撒旦了。”感受到气氛就快要冷下来,纪淮赶紧找了个借口溜了。

    而何言衡看着他远去的身影,有些怔住。小园丁的腰可真细啊……还有那挺翘的pi股……刚刚那勾人的神情……想着,然后金牌律师发现自己对一个男人有了那方面的想法。难道他真的饥渴到朝男人下手?!

    不过……刚刚那个是小园丁的初吻吧?怎么那么容易脸红。

    何言衡揉了揉Lucifer,以奖励的口吻说道:“不错。”大狮子兴奋得直转圈,并暗暗记下主人喜欢玩叠罗汉的游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