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论获得总裁垂青的方式 > 12 水中生物

12 水中生物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是某明星说的话,纪淮觉得很有道理,并拿来安慰自己。一时的害怕并不能解决问题,他还可以多想想自己的梦想。

    这些天他不但要到前院修剪枝叶,还要兼任到后园喂养动植物,简直累个半死。前院那些还好,可是后园那些……

    想到就心累。他的雇主是不是精神上有点问题啊?纪淮想着,就想起了之前自己想了解一下雇主的打算。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最有名的律师”,立马就弹出了几个页面。一般这种搜索都有点抽象,因为“最有名的律师”就跟“哪个男明星最帅”“哪个女明星最美”之类的词条一样,各有各的看法,大家都认为自己男神或者女神最帅最美。

    但是此时页面上网友们公认的只有几个,一个是何言衡,海宴律师事务所的金牌律师,还没败诉过。一个是华裔律师费宁,另一个是外国人,名字太长,纪淮懒得记住。

    所以说他的雇主是个金牌律师?还没败诉过?纪淮不由得生出一股崇拜之情。奇怪的是,这么出名的金牌律师竟然至今都没有流传出一张照片!

    金牌律师何言衡确实是个奇怪的人,他不接别的Case,只接性侵受害人的委托。经他手的案子,没有失败的。就这一点,网上的人诸多猜测。

    纪淮看完何言衡的简介,又看了他接的case,越来越佩服他!其中有一个犯罪嫌疑人,作案多年,但因为他是某警长的侄子,竟逍遥法外,接手原告的律师都不是被打就是被残忍杀害,最后被当时还不出名的何言衡接手,他以自己的智慧为受害人讨回了公道。

    犯罪嫌疑人被处以死刑。网友推测,何言衡背后一定有个很大的后台。不然怎么解释他接了案子却没事?

    这下纪淮更崇拜何言衡了。

    而且,做律师还可以买这么大的宅子!

    看完何言衡的事迹,纪淮看到页面下有个“与何言衡有关”的几个人,就点了进去。

    其中有个费宁的律师,名气跟何言衡不相上下。更重要的是,费宁确实长得不错,而且还不到30岁,很多女性就是看了图片觉得费宁长得帅才支持他的。

    啥?你问纪淮怎么知道?看别人发的帖子就知道啦!什么“费宁你好帅,我要嫁你!”“费宁,给我果照!”

    完全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清一色的花痴。不知道当她们知道何言衡比费宁更帅时,她们会有什么反应?

    放下手机的时候,纪淮还有些意犹未尽。可是没办法,何言衡实在是低调,接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案子,被流传到网上的只有最出名的几件。反而是费宁,页面上堆砌了几百个案子,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英勇事迹。

    于是何河来的时候,就见纪淮趴在床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嘀咕啥,脸上的神情略奇怪。

    “纪淮,你在干嘛?”说着走进了屋子。

    “没干嘛。”纪淮收好手机,坐了起来,“有什么事吗?”

    何河有点好奇,但是人家不想告诉他,他也不能问,只得说出自己的来意:“少爷昨天半夜要出差,走了,但是他吩咐你要好好照顾他的宝贝。”

    宝贝?那些奇怪的植物?还有大狮子?

    大律师你回来,我们讨论一下工资……

    无奈自己的“卖身契”还在人家手里,纪淮只好提起装着小肉沫的小桶,开始了今天的“冒险之旅”。

    把肉沫投给每一株食肉动物后,纪淮回厨房里拿了一直处理好的生鸡拿给大狮子。

    其实纪淮再怎么怕食肉植物,那些植物也是没意识,也不能动的,加上这些天的喂食,他也适应了这些植物,没多害怕了。但是!大狮子可是活的啊!只有何言衡一个人才能控制它行为的啊!恐怖!

    纪淮拿食物过去的时候,Lucifer奄奄地趴在地上,不知道是饿的还是无聊的。看到纪淮来,眼珠子很明显亮了。

    大狮子猛的起身,一个冲刺,再次把新鲜的人类按在爪下。

    “菲尔!”由于Lucifer这个名字太过于炫酷,纪淮不敢那么装逼,就把路西菲尔的“路西”去掉,自作主张叫大狮子“菲尔”。

    他雇主果然有反社会反人类的倾向!养的宠物都那么有个性,取的名字更有个性!

    Lucifer,中文名:路西菲尔或者路西法,是西方神话传说中的堕天使,没堕天之前是大天使长,权力很大。因不服从于圣子基督而选择堕天。那句“宁在地狱为王,不在天堂为奴”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在人们心中,路西菲尔代表着背叛,邪恶,是罪恶的起始。

    难道这还不足以证明他雇主有精神问题?

    大狮子看到爪下的小园丁失神,魂不守舍,就有点扫兴,叼了生鸡就跑到灌木丛里去了。

    纪淮因为被菲尔扑倒,沾了一身的泥,加上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提着鸡的那只手满是油腻,想要找个地方洗手,刚好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池塘,就走过去,先把这狼狈样收拾好。

    刚洗完手,他就看到原本平静的塘面居然凭空出现了一块大树皮!纪淮凝神看了看,那块树皮还会动!

    “吼吼……”不知道什么时候,菲尔已经吃完了鸡,跑到了纪淮身前,冲着水里发出低吼。

    “吼!”他是主人的!别打他主意!

    纪淮本来不明所以。但当他看到水里那块“树皮”显露出真身时,蒙了。

    那哪是什么树皮啊!分明是一条鳄鱼!简直可怕!大鳄鱼慢慢爬上岸来,看了几眼纪淮,又看了一眼大狮子,淡定地越过他们,朝不远处的玻璃房进发。

    躲过一劫的纪淮“……”

    他总算知道一座宅子为什么分前院后园了!他总算知道为什么后园没什么人来了!那是因为随时都会没命啊!谁遇到只狮子鳄鱼的也冷静不了啊!

    等纪淮逃出生天,立刻就去找管家,结果却被告知管家回家乡探亲戚了!纪淮只好去找何河。

    好在何河正好要到后园巡视,纪淮一眼就看到了他。

    “纪淮,少爷的宝贝你都喂了吗?”

    “何河,你老实告诉我,你们少爷是不是还在后园养了条鳄鱼?”纪淮都开始咬牙切齿了。

    “鳄鱼?你说撒旦啊,难道你不知道它的存在,都没喂过它?天呐,少爷要骂死我了!”何河说着就要往池塘赶。

    纪淮赶紧拉住何河的手肘:“你们少爷怎么老是养些危险宠物!还起一些奇怪的名字!”

    何河看着纪淮崩溃的样子,沉默了。

    许久,他才开口道:“少爷他,只是没有安全感。”

    “……”听着就好有故事的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2/45620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