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戬一世婵娟 > 回归&番外

回归&番外

    原定是昨天重新开启更新的,至于从6月份高考结束到如今也没有好好更新,一个是因为假期真的使人懒惰,一个也是因为一些心理方面需要调整。在老家过了两个月的田园生活,因为太爽也没有怎么更新,真的只是懒。后期是想一些剧情的,也因为到了剧情重要的节点,所以一直不知道怎么写。加上后期开学了,搬学校,忙着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军训,加上我又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所以也加了一些学生会啊什么的,所以相对很忙,最近调整好了,所以也就继续更新啦,我的书都不会弃,也感谢每一位来看的人。也谢谢给我的评论,不管你们喜欢的是那一个小说,我都很感谢你们给我的评论。以及支持。也说一下以后的更新计划吧。每天都会更新《戬一世婵娟》毕竟我真的很想吃骨科的糖,另外的两篇,包括短篇集都会每天选一个来更新。希望你们喜欢,主力还是会放在婵娟上。另外就是我的大纲落在家了,所以现在到后期也就是新的东西,可能这个更新完,还会再开一个楼更新另外版本(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哪天。)毕竟大纲是我最初想给二哥的生活。今晚的更新也和正文没有很大关系,暂且算个番外吧,其实准备睡觉了,但是b站上看了一些视频,也想先给二哥的人生一点甜,总而言之,好久不见,请多关照

    ----------------------------------------------------------------------------------------------------------------------------------------------------------------------------

    〔番外〕带你飞驰于我

    午后,灌江口,阳光洒下树梢,杨娟揉揉眼睛,翻了个身,便从倚靠着的树枝上滚了下来,远处正在看书的杨戬,飞身接住杨娟,看着怀里那个曾为了自己于天下为敌的人,卸下所有伪装,防备。脸上不是曾经欲界女神的冷漠,只有属于杨娟的笑容。看着怀里人,猫似的往自己怀里蹭了蹭,杨戬,忍不住笑了起来。

    听得笑声,杨娟揉揉眼睛,看着杨戬,“二哥……你怎的在这?”边说边往四周瞄了瞄,杨戬等着看杨娟要做什却只见杨娟'“忽”地从自己怀里跳了下来。杨戬有些不明所以的问道:“怎么了?”杨娟忙道:“二哥,打扰了,真君神殿我就不久留了,我先回溯熙殿了。”杨戬这才反应过来……

    杨娟还迷糊着呢,把这灌江口当成天庭了。忍不住笑着,看远处的杨娟,“四妹这是?”杨娟这才回了魂,笑着道:“哦,是啊,我记起来了,玉帝已经准了我们回灌江口了。”

    杨戬看着杨娟似想起什么似的泛起微笑,脸上还带了点红晕。心里暗自嘲笑自己近日真的变了,净爱捉弄四妹,嘴上又忍不住道:“玉帝只是许了这些吗?”杨娟听得杨戬的话,忍不住又是脸红,一边又不知怎么回答 。“还与二哥定了婚呢,8月15就完婚。”杨娟正欲回答,却见杨婵边推开门边说道。身后跟着的是沉香夫妇和刘彦昌。

    杨戬和杨娟看着许久未见的杨婵,忍不住拉着杨婵道:“三妹/三姐,你怎么这么久才来。”杨婵笑着答道:“这不是,你们就要结婚了。我们过来帮忙。”杨娟听着杨婵口中婚礼二字,脑海中忍不住的出现大红的杨府,以及那个牵着自己手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70/4561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