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77、商议大计!

177、商议大计!

    本来我只是想试试,没抱太大的希望。

    王剑龙一身的草莽脾气,实在不像是个会为了儿子慷慨就义的好爸爸。再说了,他从小就没见过叶谨言这个亲身儿子,真未必会有太多感情。

    没想到,这一招真的有用,王剑龙像是被我点了死穴一般。

    “你想怎么样?”

    我道:“聊聊。我一直很欣赏你,从一个私生子,靠实力打拼到了现在的地位,你的实力很强,也是一个聪明人,能合作为什么要打得死去活来呢。”

    “你想怎么合作。你别只想拿我当枪使,自己一点儿血都不出!你好大的胆子,阳县现在的平衡来之不易,是多少人打出来的,你要破坏掉,整个阳县都会把你视为眼中钉!”

    “这用不着你担心,我现在不已经是整个阳县的眼中钉了么。杨旭花了三百万买我的命,我还是一根金钉子呢。”

    “不,你不知道和整个阳县为敌意味着什么!你会后悔的。王剑锋,那个疯子也不会准你这么干的。”

    我心里呵呵冷笑,他太不了解他的亲弟弟了。

    “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今天晚了,明天再聊吧。”

    王剑龙闷哼了一声,扭头往地下室走去,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我忙追上去,道:“龙哥,跟我上楼吧,怎么能让你再屈尊住在这种地方。”

    没想到王剑龙不领情,自己把地下室的铁门带上了,在里面冷冷地说道:“我还没有答应要和你合作,这件事我要考虑。在见到我儿子之前,我不会和你谈。”

    王剑龙是块硬骨头,我本来也没指望今天这一席话能说服他。

    只是,我真不想让他继续待在地下室,现在朝阳没有半个保安在,他如果半夜要走就坏了。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他和叶谨言父子情深,为了他宝贝儿子的命,他能留下来不逃跑吧。

    “既然龙哥坚持,我也就不勉强了。我让人送些日用品下来。至于这两位大哥……”我瞥了一眼地上的二人,道,“二位住哪儿啊?”

    “我,我们走,明天再来接龙哥。”

    我冷哼一声道:“哦,明天还来啊。”

    “不来了不来了。”

    这两人都快哭了,借他们几个胆子的并不一定敢再来。看他们这表情,好像把秋红当女鬼了。如果他们知道了秋红的真实身份,恐怕还不如女鬼呢。

    两人夹着尾巴溜了,连枪都不要了,逃命去了。

    秋红不知何时又飘到我的身后,我不用回头也闻到她的体香。

    “你又想搞什么鬼?你真不要自己的命了?阳县稳定了这么多年了,你在想什么?”

    “你一个小女人懂什么?好好地当我的保镖,别的事儿少问。”

    “你!”

    “凡是都要听我的,你忘了?堂堂杀门二当家,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秋红到了嘴边的话又憋了回去,嗔怪地白了我一眼。我忍不住想笑。

    她这样倒是挺可爱的,可我不会忘了她是杀门二当家的,更不会忘了她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我不会相信她那番糊弄我的鬼话,她到底为什么跟着我。

    我当然不会戳破秋红的谎言,我要假装糊涂,看看她到底要玩什么把戏。

    回宿舍后,我坐在沙发上等王剑锋回来,不知不觉地就握着手机睡着了。

    睡梦中,我感觉有个软绵绵的东西往我的怀里钻,我太累了,没精力睁开眼睛去看,只觉得挺舒服的,就抱着那东西翻了个身继续睡。

    那东西顿时僵住了,一动不敢动,正好被我当个抱枕。我累得脑子都转不过来了,便没往深了想,迷迷糊糊地继续睡。

    这一觉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日上三竿,我是被太阳直接照醒的。

    看着空荡荡的怀抱,我怀疑自己做了一场梦,还挺失落的。

    可是那感觉那么真实,完全不像是梦境。我的手臂甚至有点儿发麻,好像是抱了一个人睡了一宿以后的后遗症。

    我揉着睡酸了的腰,想要站起来,肚子上的伤口已经不渗血了,不过极其痒,不知道是不是恶化了。

    这半年来,我身上的伤口就没断过,伤口上叠着伤口,都快赶上在战场上拼命的老兵了。

    我手机上有好几个未接来电,一些是王剑锋打得,还有几个是林芊芊打的,但我昨晚太累了,睡得像是死过去了一样,所以什么都没听见。

    我的手指头在林芊芊的号码上划了几下,没勇气给她拨通电话。

    她现在肯定正在气头上,交换身份想一下,我确实挺不是东西的,能被女朋友扔在床上,为了别的女人连夜赶回阳县。

    纠结了一会儿,我没给她拨电话回去。

    在电话里三言两语说不清楚,不如当面再说。大不了就是让她凶一顿,男人嘛,挨女朋友骂一顿没什么大不了的。

    洗了个澡,我按林芊芊的喜好换了一套衣服,脱衣服的时候,我解开绷带,对着镜子看着肚子上的伤疤,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是我第一次看,这伤口有一只手掌长,是秋红徒手劈进去弄出来的。光是看着这道伤疤,我就忍不住想抽搐,回忆起那天五脏六腑被秋红抓在手里的恐惧,我打起了寒颤。

    叶野的药很有用,伤口已经不流血了,不过愈合得不完美,伤口断裂处的肉惨烈地翻了出来,伤口就好像一只可怕的蜈蚣。

    这是被一个女人徒手弄出来的,妈的,这个母老虎。

    这只母老虎跟着我干嘛呢,我身边到底有什么她想要的东西?

    我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不过宁家在江湖上的影响似乎是举足轻重,难道是冲着我来的?

    我倒希望她是冲着我来的,而不是冲着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来的。

    秋红不知去了哪里,我开门没在走廊上看见她,也没有她的手机号,便打消了约她一起吃早饭的念头。

    天气开始转冷,我冻得打了个激灵,站在走廊上伸着懒腰,看着楼下陆陆续续走向厂区的员工,很热闹的样子,心情大好。

    不管经历了多少生死劫难,朝阳还是这么有生机。江湖的风浪再大,也翻不了朝阳这条大船,朝阳集团就是我最大的靠山。

    站了一会儿,我就被冷得不行,赶紧回屋里加了一件衣服,再出来时,我看见刘小虎站在楼下冲我挥胳膊。

    “远哥,走,一块儿吃早饭去!”

    我的视线一下子看见他身边的林芊芊,恨不得直接飞下去,林芊芊也看见了我,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王剑锋在楼下等着我,促狭地笑道:“哟哟哟,这是奔着谁来的啊,急得都快飞了,你怎么不直接从三楼跳下来啊?”

    现在正是早上上班的点儿,周围人不少,听王剑锋这么说,都笑着起我的哄。

    我闹了个大红脸,跟林芊芊在一起“修行”那么久,脸皮的厚度还是不够。我只会傻站着挠后脑勺了,假装和王剑锋在说话,但悄悄去瞄林芊芊。我不敢去找她,不知道她现在到底有多生气,她噘着嘴对我翻了个白眼,这下我更不敢造次了。

    我道:“锋哥别拿我开玩笑,我是奔着你们来的。”

    周围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宁总清早起来就吹牛,王总可没这么大的魅力。”

    王剑锋笑着骂我:“少扯淡,你这样奔着我来,能把我吓死。”

    我只好干笑了两声,心里祈祷着这帮人别再拿我寻开心了,我功力浅,招架不过来。

    忽然,一只柔软的小手伸过来,勾住我的胳膊,我一愣,扭头看见是林芊芊。

    林芊芊笑道:“你们不是明知故问么?一个个不要大清早调戏我男朋友。”说完,还往我的脸上啵了一口,火辣地说,“行了,今天的狗粮发完了,别围观了。”

    “这波狗粮真大胆!”

    “嫂子牛逼!”

    众人起着哄,不过见林芊芊大方热情,怎么起哄都不脸红——其实就是脸皮特别厚,这帮人觉得没意思,渐渐地就散了。

    王剑锋揉了一把我的脑袋,又笑又气道:“瞧你小子点儿出息,嘴巴都笑咧到脚后跟了,活脱脱一个老婆奴。行了,去我办公室,有重要的事和你说。”

    我心情大好,没想到林芊芊就这样原谅了我,同时,我也愧疚得不行,暗自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干出半点儿对不起她的事来。

    在王剑锋的办公室,我见到了两个意料之外的人——原康和王剑龙。

    这两人的脸色都不太好,不过原康是在闭目养神,王剑龙则气得脸都绿了,两人一看就知道是不对付。

    “你们怎么都在这儿啊?”刘小虎嘴比脑子快,问。

    王剑龙一肚子的火,但看了我一眼,大概是的想起了他儿子的事,就忍了下去,嘲讽地呵了一声。

    原康倒是慢条斯理地说:“王总找我有事。还有,我给阿远送药过来,叶子不愿意来朝阳。”

    “原大哥可是我们最有利的帮手之一啊,这次的大事还得有原大哥助力。”王剑锋意气风发地说,“今天把大家叫来,就是商量一下彻底铲除掉杨家父子的大事!”

    我早就知道今天的目的,可当我听见王剑锋说出这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血脉沸腾。

    这一天终于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