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76、说我奸商?

176、说我奸商?

    我发着呆的时候,轮椅被秋红往前推着走。我慢慢回过神来,按住轮椅,道:“我又不是真的瘸了,我自己走吧。”

    “怕你女朋友看见我啊?你可真够情圣的。”

    “我不怕,我今天太烦了,你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儿。”

    我实在是头疼。

    现在我真有些佩服王剑锋了,怎么能在那么多女人之间斡旋,光是两个女人就够我头疼的了。

    哦不对,现在又多了一个,还是个杀人魔。

    “呵,那我跟她说说你对我做的事,我看你怕不怕。”

    我一边掏钥匙,一边无奈地笑道:“你去说吧,我事先和你说,我女朋友的嘴可毒了,你被她气得动手杀人,打人也不行,动手就算你输。”

    “你笑什么,怎么感觉你还挺得意似的。”

    “我笑了么?”

    “嘴角快咧到脚后跟了。”

    我摸了摸自己的脸,真的在笑。我扶着墙壁站起来,把轮椅拖进了屋。秋红正要跟进来,就被我一只腿挡在了外面。

    “你就别进屋了,你们练武之人身体好,自己随便找个地方睡吧。不准顶嘴,我说什么你就得听什么,不然不许你跟着我。”

    不等秋红说什么,我直接关上房门。

    终于解决了这个女魔头了,她漂亮是漂亮,可对一个杀人魔,我实在产生不了什么好感。

    现在先稳住她,等局势定了,找个机会把她和整个杀门都送进局子里去。

    我换了身衣服,然后翻出备用手机,先给王剑锋去了一个电话。

    “阿远,你已经没事了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言难尽,锋哥你先回来在说吧。外面的台风太大了,不安全。”

    “好!阿远,你一定要小心,我听说杨旭悬赏了三百万要买你的命。我一听到这个消息着急死了,把厂里所有的人都派出去找你了。”

    我心里一暖,不管何时,锋哥都是我值得信任的大哥!

    “锋哥,我……”这时,我猛然想了起来,“厂子里的人都调出去了,那王剑龙呢?”

    “……妈的。我关得很隐蔽,人应该没事儿吧。”

    “我去看看。”

    “你别去了,你受了伤。”

    “没事,放心吧锋哥。”

    我匆匆挂了电话,拉开房间的门,看见秋红就盘腿坐在我的房间门口。

    “你怎么在这儿?”

    “本当家的一定要一直看着你这只臭老鼠。”

    我老是觉得哪儿不对劲,但是现在时间紧迫,也没时间细想,便道:“你跟我来。”

    她特高兴,都没多问,就跟我跑了起来,我冲进电梯,直接下了地库。

    朝阳的地库是联通的,三个地库等能互相联通。王剑龙应该是被关在最东边的那个地库,那儿最偏僻,而且暂时还没放什么东西,是唯一可以关人的地库。

    下了地库,我还没开灯,就看见黑暗的深处有几盏手电筒正在晃动。

    “什么人?!”

    朝阳晚上不会加班,保安全都出去了,就更不会有人来地库了,一定是看管王剑龙的人。

    忽然,我被一个力道拽了一下。秋红抓着我的胳膊,抓着我紧贴住了墙壁。我正要问是怎么回事,两颗子弹就嗖嗖地射进了我刚才站着的地方。

    我一头的冷汗,这绝对是来救王剑龙的人。

    就在此时,王剑龙的嗓音沙哑地说:“这是宁远,杀了他,去,杀了他!”

    本来正在逃跑的脚步停了下来,忽然朝着我跑过来。我大喝一声站住,对方估计也被我这一声站住喊懵了,真的停了一下。

    其实我是的让他别过来了,再过来要送命了!我这儿有大杀器!

    结果那家伙愣了一秒,一秒后猛地反应了过来,吐了一口唾沫,骂了一句脏话,朝着我的声音就开了两枪,还好我这回有准备了,直接扑在地上躲了过去。

    我站起来的时候,就听见两声惨叫。

    “你他妈的又杀人了?!不准杀人!”

    我赶紧跑到墙壁边,摸索着打开了灯,看见秋红蒙着黑色的面纱,脚下踩着一个拿枪的男人,这男人一边的手腕已经被踩烂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这只胳膊绝对是废了,肯定是救不会来了。

    另一个男人双目失神地坐在地上,双手握着枪,跟见鬼了一样。

    我踢了他一脚,把他的枪踢掉了。他这才猛然惊醒,还以为自己握着枪呢,对着我“开”了好几枪,嘴里大叫着:“鬼啊鬼啊!”

    我捡起一把枪,对秋红点了点头。

    她邀功一样对我指了指这两个人,意思是这次她没杀人。我心里嘀咕,难道不应该么?不过看她这表情,就好像一只等着主人表扬的小狗一样,我就对她比和我了一个大拇指,秋红这才开心地“飘”走了。

    我对着前方的石膏柱大喊:“出来吧龙哥,你也是一代枭雄,别让我把你弄得太难看。”

    王剑龙就是不肯出来,直到我把枪上膛了,他才从石膏柱后面走了出来。

    被王剑锋关了好几天,王剑龙的样子狼狈极了,满脸胡子拉碴。

    他尽量掩饰着自己的惊恐,不过还是忍不住仰头到处乱看,我知道他是在找秋红,确定秋红不在附近了,他才冷静了一些。

    “宁远,你要么就开枪打死我,我王剑龙好歹算是条汉子,宁可死不可辱。”

    “龙哥这说的是哪里话。你是港闸区的扛把子,我要是杀了你,这阳县多少年来的平衡不就被破坏了。龙哥,你也是识大体的人,不如我们聊聊。”

    王剑龙用一种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着我:“你他妈的别想拿我寻开心。我随便被关着,外面的事我一清二楚。你和王剑锋那个疯子,已经把杨旭父子折腾得死去活来了,你用不着和我合作。”

    我笑道:“斗争不如合作。阳县这么大,我和锋哥两个人吃不下,更何况你和锋哥是一家人,我们何必斗,不如合作。”

    “你到底想干嘛?!”

    “我们朝阳只想挣白的钱,黑的钱我不敢兴趣。不瞒你说,本来我是想把阳县的黑势力都铲除掉的,后来我发现,我太天真了。

    江湖在这片土地上的历史,比我的年纪都大,和这片土地已经盘根错节了。我原来不懂江湖,其实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与其想着怎么把江湖从这片土地上铲除掉,不如想着怎么控制。

    我没兴趣做这件事,至于锋哥嘛,呵呵,我相信你了解他以后,是不会希望他成为阳县的黑字老大的,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危险。崔士丹已经隐退了,刘小虎太天真,原家两兄弟都各有短处,不是当老大的料。

    龙哥,你在阳县有人脉,有名气,不管我怎么想,你都是不二人选。

    我是个生意人,我只是在寻找共赢,我没有什么花花肠子的。”

    王剑龙本来身体紧绷着,这个时候脸色阴黑,重喘了两口气,他怪笑了两声,然后放声大笑。

    等他笑够了,问我:“你当我是傻子么?!阳县四个区的势力平衡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被打破过,因为阳县现在的局面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你话说的好听,好像要给我多大的助力似的,其实你手上根本没有人,崔士丹早就是一条没有势力的老狗,城东是在杨旭的手上。你让我和你合作,单挑三个区,根本就是空手套白狼,你竟然还能把话说的这么圆满,好像我占了天大的便宜似的。

    宁远啊宁远,你可真比王剑锋和我更像王笙的亲儿子,王笙一定会看重你吧,呵!”

    我无视掉他话里嘲讽的意味,厚着脸皮道:“迟早的,杨旭折腾不了多久了,迟早我要除掉杨旭,迟早我们也要让阳县的江湖太平下来。你要么选择当我的朋友,要么选择当我的敌人。我这是原始股,邀请你现在入股,是多大的诚意?”

    王剑龙一字一顿道:“放屁,我王剑龙,绝对不会和王家的人再合作。你有种就杀了我,我也不会和你谈半句合作。我他妈的看见你这奸商脸孔就恶心!”

    我心里一股火气腾了上来,真想给他一顿揍,让他老实点儿。

    我冷声道:“龙哥,话不要说那么满,说不定一会儿你得求着我。”

    王剑龙把脖子一梗,一脸死也不从的样子。

    我道:“龙哥,我听说你有个儿子啊,你从小就没见过那儿子吧。父子俩从小就分离,很痛苦吧,你就不想见一见你儿子么?”

    王剑龙眼睛猛地睁大:“你说什么?!你怎么知道?!”

    我笑着不说话。

    “你这混蛋,你知道一些什么?!”

    我呵呵退后了一步:“你刚才不是说我奸商脸孔么?奸商能做亏本的生意嘛。”

    这话一出口,我自己都觉得,确实有点儿像王笙的风格。但是看见王剑龙气得快死的样子,我心里别提多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