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65、你能拿我怎么样

165、你能拿我怎么样

    李诚瞳孔瞬间放大,想要躲已经晚了。鲜血和脑浆喷了我一脸,腥臭粘稠,一个活生生的人就在一瞬间死了。

    李诚碎了半边脑袋,身体朝着我的方向倒了下来,我接住他,闻到那股硝烟和血混在一起的味道,胃里顿时翻江倒海。

    秋红从电梯上面跳了下来,伸手都要抓李诚的尸体,但是我紧抓着不肯放。用这尸体,好歹我还能挡一挡,虽然同样可能死,不过不至于死得那么难看。

    可怜李诚,死了还不能消停,要被我和秋红扯来扯去,他那颗掉了一半的脑袋,根本看不出来是人的脑袋,死亡来的那么突然那么快,让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

    我现在没时间伤感,下一个死的说不定就是我,用不着可怜李诚,可能很快我就要下去陪他了。

    我借着李诚的尸体和秋红搞捉迷藏,几次闪躲之后,秋红怒了。

    “你放不放手?”

    “不放!”

    “你怕死?呵呵,你不是说自己不怕死的么?!要是个男人,就松手。”

    “呸,你当我傻啊,我不松手,有种你就这样杀我啊!”

    “你,你真的不松手?呵呵,那你可不要后悔。”

    这疯女人想干嘛啊?我喉咙发紧,从李诚的尸体后面探头出来瞄了一眼,只见秋红带着怪异的笑容,一手握成拳头,放在腰侧,紧接着她朝我出拳。

    我失控地惊叫了一声,松开李诚,从轮椅上弹起来往旁边躲,可是已经晚了,那只纤细漂亮的手已经打穿李诚的胸膛,抓住我的喉咙。

    艹!

    我很想骂人,不过不等我骂出声音来,秋红就把我松开了。

    我跌坐回轮椅上,捂着喉咙直咳嗽,低着头,我看见秋红的高跟鞋把我的手机屏幕一脚给踩碎了。

    “你他妈的得陪。”我恶狠狠地说。

    秋红一脸的冷漠,把手上的血污抹在了电梯的墙壁上,然后她把趴在地上的李诚踢翻过来,对我努了努嘴:“翻。”

    我莫名其妙的,翻什么?李诚都被打成这样了,我多看一眼都想吐,更别说让我在他的身上翻东西了。

    “要翻你自己翻。你要想杀我就快动手,杀我之前还想差使我给你干活?你把我当傻逼呢。”

    我想起香港电影里,黑社会经常让被活埋的人自己给自己挖坑,杀人就算了,还诛心,简直人渣到了极点。

    “让你翻你就翻,哪儿来这么多废话。一颗化尸丹只配了一颗解药,他肯定带在身上了。”

    “你让我翻解药?”

    我以为我自己听错了,秋红是想让我翻出解药救我?她不是一直想杀我的么,忽然玩什么慈悲为怀?

    “要不然呢,难道让我一个二当家,去摸一个臭男人的身体?你翻不翻?!”

    我盯着秋红的俏脸打量了半天,实在搞不懂她到底要搞什么鬼。

    不过,如果她想杀我,不必那么大费周章,对着我脑袋来一枪就行了,以她的身手,杀了我以后再从这里逃出去,易如反掌,就连原康也挡不住她。

    “我翻,就为你这姑奶奶服务一回,下回记着点儿我的好,别见着我就要打要杀的。”

    “你再多废话!再多废话,我立刻就杀了你!”

    秋红雪白的脸上浮了两朵红云,拿枪指了指我想吓唬我,但是看见我冲她无耻地笑,她知道这招没用,又气急败坏地放下了枪。

    我耸了耸肩:“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你要杀我早就杀了。喂,秋红,你怎么忽然不舍得杀我了,不会是对我有感情了吧。”

    “谁对你有那个什么了?!你这人要脸么!”

    我嘿嘿一笑,摸了摸自己的脸皮子,从林芊芊那里学来的这些招真好用,别说是正常人无可奈何了,就连秋红这样的顶级杀手都被我气得七窍生烟。

    要是放在从前,我根本没胆子说出这些话,不知不觉中,我竟然已经被林芊芊影响了这么多。我忽然特别想见林芊芊,无论如何,我现在不能死,我得活下去。

    秋红收敛起愤怒,冷声道:“你的狗胆可真是够大的,呵呵,但愿我杀你的时候,你别求饶。”

    我忍着腹部的巨疼,半跪在李诚的尸体旁边,不敢细看他的脑袋,伸手在他的口袋里翻找,在他的外套口袋里,翻出了一个两联的药盒,其中一个盒子已经空了,另一个盒子中装着一颗黑色的药丸。

    “就是这个,吃下去,这是化尸丹的解药。”

    我心里一动,把药丸攥在掌心,撑着地面站起来,又坐回了轮椅上。

    “快吃,为什么不吃?”

    “怎么看起来你比我还着急,我会吃的,我自己的命我还不知道珍惜么。难道你说很担心我?”

    “你!”秋红脸色的愤怒转瞬即逝,喘了两口气后,强行镇定地说,“不管什么理由,这是解药,吃下去对你总没什么坏处的,不吃你就死定了啊。”

    我笑呵呵地问:“你不是一直想让我死么?”

    “我……”

    “忽然又舍不得我了,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秋红捏紧着拳头,想要举枪,又放下了,她重喘了几口气,好像在说服自己不要冲动似的,之后她道:“你先把药吃了,这些不要脸的话,可以稍后再说。”

    见我坐在轮椅上不肯吃药,她着急地催促:“你快吃,等化尸丹的毒素开始真正发作,就算吃下解药,也是有后遗症的!”

    “你忽然这么担心我干嘛?真的不想我死啊。”

    “你……”

    我嘿嘿笑了两声,把那颗药放在掌心把玩着:“我不吃的话,你就没办法杀了我了对吧。你现在杀我,也不能算是你杀的我,因为我本来就要死了。”

    秋红倒吸了一口凉气,慌忙辩解道:“我只是怕你死!”

    “哦,那你真的看上我了?别对我这么深情,我只是摸了你一把,江湖儿女不是都很洒脱的么。”

    “你给我吃下去!”

    “你过来,我就把这药从门缝里扔出去。秋红,那你永远都不可能亲手杀我了。”

    秋红胸口急剧起伏,脸被我气得,红得好像烧起来一样。

    她纵横江湖,一直都是人人敬仰害怕的角色,无论男女都对她又惧又怕,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侮辱?

    我承认,我说的话确实下三滥了一点,有几句连我自己都觉得特流氓,特不是东西,可看见她被我气得无话可说,浑身发抖的样子,我心里真的觉得爽得不行!

    “我确实打不过你,不过,你不也拿我没办法么。”我缺德地笑了起来。

    “你!就是一只蟑螂!”

    “你被我这只蟑螂摸过了,你能好到哪儿去?”

    我感觉秋红的眼睛里快要喷火了,头顶快要冒烟了一样。她一会儿对我举起枪,一会儿又只能放下。这女魔头杀了一辈子人,恐怕头一次面对一个忤逆她的人不知该如何是好,无论她杀我或者不杀我,她的尊严都被我踩在脚底下狠狠地碾压着。不过我一点儿也不同情她,我也没有一点儿愧疚感,这都是她自找的,她活该!

    “你以为我拿你就没办法了?”

    她忽然捏住我的手腕,动作比我眨眼的速度还快。我的心一口气提到了嗓子眼儿,大喝了一声:“你要干嘛?!”

    秋红的脸冷得能结霜一样,另一只手捏住我的下巴,我下巴骨顿时巨疼,合不上嘴。

    她抓着我捏药的那只手往我的嘴里送,我拼命反抗,用上了吃奶的力气,但这女人的力气大得像是怪物一样,我只觉得自己的手腕是被一只铁臂钳住了,想反抗都反抗不了。

    “你他妈的敢,老子把药扔了!”

    眼看着我的手腕被捏着一寸一寸地往嘴边移,我红着眼睛,拼死跟秋红对抗着。

    秋红这时不屑于伪装了,欣赏着我垂死挣扎的表情。

    “小老鼠,你要死了,你真可怜。”

    此时此刻,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老子就算是死,也不死在这个女魔头的手里,就算是死,也不能现在就死,我要见一面林芊芊再死,要不然这个傻妞一定会哭死。

    想到林芊芊,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好像被插了一剑,疼得不行,刺痛感让我忽然多了一股强大的力气,猛地将秋红一把推开。

    秋红穿得是高跟鞋,大概没想到我半死不活地,还能爆发出这么大的力气,猝不及防地,被我推得一个踉跄,倒退了好几步。

    她双眼通红,站定了脚步之后,野兽一样又扑了上来。

    就在这时,电梯忽然猛地往下坠,恢复了运行,秋红没站得稳,一头扑在我的身上,我正要佯装把药丸扔出去吓唬她,这一扑歪打正着,把我手上的药丸正好撞飞了出去。

    药丸在地上滚了几圈,我和秋红的通红都同时放大,追着药丸看过去,全天下就只有这一颗解药,除此以外,别无分号。

    我们同时扑上去,可还是晚了,电梯门本来就被李诚扯出了一条缝,这药丸跌跌撞撞,正好从缝里滚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