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24、报复杨子昂

124、报复杨子昂

    “嘘。”

    我让林芊芊别说话,厕所里特别安静,随便发出点儿声音,动静就很大。

    所以原康按手机的声音就很清晰,我竖着耳朵仔细听,他应该是按出了一串手机号码。

    我没猜错,两秒以后,原康的说话声就响了起来。

    “是我。”

    “我应该很快就能找到他了。”

    “放心吧,我肯定会让你们见上一面。”

    “消息是有了,我找到了以前教过小叶子的家庭教师。但她也说不准小叶子现在在哪里。”

    “现在只能从她的雇主的身份去找了。”

    我听得一身的冷汗,小叶子,被藏起来的小孩,我就是用屁股都猜到是谁了。

    江湖说小不小,说大其实也不大。

    现在整个江湖都在找叶谨言,不是他还能是谁。

    听原康的那语气,跟他通话的应该就是他妹妹。原康的妹妹和王笙的私生子生下来的孩子是皮门的当家人,这事儿还能更乱点儿么?!

    不过这就怪了,王笙把小叶子藏起来是保护他,也不至于连亲生母亲都不给看吧,这也太不近人情了。

    再说了,小叶子肯定是跟他妈姓,原康的妹妹又怎么会姓叶?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贵圈真乱。

    “你好好休息,其余的事哥会帮你搞定。”

    “你不要担心,哥一定会治好你。”

    “别说这种话,我不爱听。”

    “要是让我找到这么多年,是谁把他藏起来,害得你们母子分离的,我一定会弄死他!”

    我心里咯噔一跳,呼吸一紧。林芊芊不知道这其中的事,天真地看向我,用口型对我说:“他想怎么样?”

    我摇头让她别出声,王笙和小叶子的这一层关系,我还得瞒着,绝对不能让原康顺藤摸瓜,知道这么多年来,就是王笙偷偷把小叶子藏着。

    “哥马上就能凑够钱了,你等着,哥一定会救你的,心源已经找到了,你很快就可以手术了。”

    原康对着电话那头温柔地说了几句,然后我就听见他匆匆地说再见,挂了电话。

    听见原康走出洗手间以后,我和林芊芊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候我才发现,我俩抱在一起贴得有多紧。

    这次和以往不一样,这隔间相当私密,一个小隔间里就我们两个人,我控制不住地,我就低头亲了一下林芊芊的嘴唇。

    林芊芊的脸顿时通红,双手紧抓住了我的衣领,气味诱人极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亲她,不过每一次都好像在尝一种du一样,一次比一次更上瘾。虽然我是个啥也不懂的,可是也看过片儿,自以为自己还挺有定力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光是亲两口,就能让我满足的不行。

    我大脑里一片空白,嗡第一声,不受控制地把她压在了门板上。

    “别,你现在怎么这么流氓?”

    我不爽得哼了一声,但我脑子里还是有理智的,要是来强的,那和杨子昂那种王八蛋也没什么区别。

    可我也不舍得松手,索性就压在她身上。不过过了一会儿,我浑身热,脑子里乱想,一个声音在说,宁远你可不能做出那么禽兽的事情,另一个声音在说,宁远啊,这时候你还不做点什么,禽兽不如。

    林芊芊脸涨的通红。

    “你,你放开我。”林芊芊推着我的胸口,从我身子底下钻了出来。

    我转手就把她的腰给抱住了,不让她走,就想和她再磨蹭一会儿,可是又不敢真的动手,生怕她会和我生气。

    林芊芊被我这个样子弄笑了,拍着我的手背道:“你不放开,我们俩就在男厕所里天荒地老啊?”

    “我不管,你天天撩拨我,你是不是逗我好玩儿呢。”

    林芊芊噗嗤一声笑了:“你觉得你这个样子不好玩儿么?”

    我气得想翻白眼儿,没接她的话说,反正我也说不过她。

    林芊芊挣了两下,就是挣不开我,只好气馁地放弃了,任由我抱着她。

    忽然,她问我:“原康是要给他妹看病拿钱么?”

    “是啊,刚才不是提到心源么,可能他妹得了心脏病。”

    器官移植手术费少说要几十万,后续还有各种治疗保养费用,吃抗免疫排斥的药就一大堆,健康是最大的财富,人一旦生病了,多少钱都不够花的。

    我也终于明白原康为什么拒绝队友的帮助了,不是因为面子,那些帮助对他来说杯水车薪,拿不拿,都救不了他妹。

    我嘀咕道:“美女,你不会又要让我帮帮原康吧。不是我不愿意拿钱,原康自己可能也不愿意要。”

    “那倒不是,我只是觉得他很可怜。”

    “原康这人挺固执的,像他们当兵的,荣誉感特别强,可以掉头流血,但绝不能丢面子。”

    “妹妹都要死了还要面子啊。”

    “你不理解。”

    “那你理解么?”

    “我理解,男人都这样。”

    林芊芊忽然自己踮起脚来在我的嘴唇上亲了一下,笑眯眯地说:“哎呀,我忽然觉得你真男人,不知道你在床上是什么样儿的。”

    我心里的热血往头上一翻,忍不住上千捏住了她的手,她一只手撑着我的胸口,问:“你想干嘛?”

    我被她气得想翻白眼:“你想干嘛,你整天这样撩我干什么?”

    “哈哈,你还说你不够好玩儿啊,你这样都逗死了。乖啊,现在还不是时候。”

    林芊芊看我的眼神不像是开玩笑的,赶紧推开我,认真地说:“我有个办法可以帮原康。我们雇原康。杨子昂父子干的走私案,肯定有原羽给他护航,我们雇原康替我们去查,这笔钱从公司的账上划,不算大钱,锋哥一定会同意的。”

    我的眼睛一亮:“这是个好主意。”

    原羽能打,原康也能打,而且这是一对兄弟,互相更了解对方,比我们自己冲上去送死要好得多。

    “可是我担心原康不答应,他难道会想和他弟弟交手么。”

    “这你就放心吧,原康都不承认原羽是他弟了,天知道这俩兄弟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再说了,原康的妹妹是不是原羽的妹?说不定原羽知道了缘故以后,还会弃暗投明呢,我这一招,一举两得,我可真是个天才。”

    瞧她这嘚瑟样,我就想笑,捏了捏她的下巴。

    “咱们出去吧,真要在这厕所里天荒地老啊。”

    趁我想不起来刚才那一茬儿了,林芊芊赶紧开门出去。

    看着她的背影,我心里下了个决心,下一回绝没这么容易算了。

    谁知,林芊芊还没走出去,身影就傻在那里了。

    “原,原,原康……”

    原康靠坐在洗手台上,冰冷的眼神看着我俩,不用我多问,估计我们刚才的对话都被他听得一清二楚了。

    他的眼神像是狼一样锐利,我怕他会伤害林芊芊,就挡在林芊芊的前面。

    “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们俩在里面的?”

    原康没说话,冲门口努了努嘴,我看见那个门童正站在门口瑟瑟发抖,一下子全都明白了。

    “你给了他两百块,他挺尽职的,但是太尽职了,给我加个水加了十五分钟,我来厕所还要跟着,我本来以为他有更糟的身份,没想到是你雇的斥候。”

    既然被发现了,我也不想藏了,开门见山道:“原康,你瞒着我们多少事儿?”

    “轮不到你们过问,你从哪里知道原羽是我弟弟的?”

    “那这也轮不到你过问。”我完全不甘示弱地说道。

    原康的眼神就好像狼一样盯着我,让我打了个激灵,浑身一寒,忍不住想到了当初在火场里看见的原羽的眼神。

    我俩这样瞪了好久,忽然原康竟然先松口了,道:“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我是来和你达成协议的。刚才林芊芊提议的那件事,我同意。我可以帮你去调查走私案,也可以帮你去对付原羽。”

    “你要多少钱?”

    “两百万,我妹妹要做心脏移植手术。”

    我道:“我不怀疑你是狮子大开口,不过器官移植手术用不了那么多钱。”

    “这器官,不是别人捐的。”原康无比消沉道,“是我买的。”

    “谁会卖心脏?”林芊芊反问,“人只有一个心。”

    “缺钱的人。别问这么多了,到底干不干?”

    有原康加入我们,这件事就顺利多了,原康的实力我是亲眼所见,丝毫不必原羽逊色。

    “成交,你跟我回阳县,这笔钱,我让锋哥从我的户头划给你。”我恨不得现在就飞回阳县,让杨子昂父子好好尝一尝失败的滋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