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23、躲厕所

123、躲厕所

    我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心都是汗,在轻轻发抖。

    这些年我不去想,可我不是没怀疑过自己的身世。

    我很大可能不是我爸的孩子,小时候我不肯承认,可现在我不得不承认,也许我妈真的给我爸戴了绿帽子。

    那个宁晨光是谁?

    本来我想从盈姐嘴里套出一些事来的,可盈姐竟然也十年没见过宁晨光了。难道和盈姐不太熟?

    我忍不住冷笑了一声,心理安慰自己往好了想,他也可能只是死了呢。

    “你没事吧,你脸色好难看啊。”

    林芊芊温柔地帮我擦额头上的汗,很担心我的样子。

    “放心吧我没事儿。”

    “我听她提到你妈妈的时候,你的脸色就不对了。”林芊芊试探地问,“我记得,你读书的时候,他们说你家情况有些特殊。”

    阳县不大,当时关于我家的谣言传得遍地都是。

    因为我妈坚持让我姓宁,爹不沾妈不带的,非常可疑,大家都猜我妈在外面有人了,我是她带回来的野种。

    林芊芊和我一个高中的,肯定也听说过一些。

    我沉声说:“都是过去的事了,就别再提了。”

    “好吧。”林芊芊沉默了一会儿,忽然笑眯眯地扑上来扯我的脸皮,“那你笑一个,不准哭丧着脸。”

    我怕她摔倒,搂着她的小细腰,结果林芊芊反而耍起了无赖来,自己不肯用力,力气都压在我的身上。

    她只是想和我耍个无赖开开玩笑,但我俩的上身就这样无间地贴在一起,她软和挺翘的胸部就那样贴着我,她一动,那块软肉就贴着我的胸口颤动摩擦,撩得我身上发热,当时就有了反应。

    林芊芊一惊,推开我想站起来。

    我把心一横,搂着她的肩膀不让她起来,贴着她的身体,拼命地吸她脖颈之间的味。

    “你,你这个臭流氓……”

    林芊芊没想到我忽然能这么大胆,害羞得想找个地方钻进去。她平时嘴上厉害,其实也就是个嘴炮,真事到临头了,就露出小女生的样儿来了。

    我喜欢得恨不得把她给揉进我身体里,贴着她的脖子嘻嘻笑:“那你喜不喜欢臭流氓?“

    “不喜欢,你以前可老实了,我喜欢老实的你。”林芊芊故意说。

    “那流氓就是你教的,你不喜欢也得受着。”

    “你可真是青出于蓝。”

    我抱着林芊芊的小脸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认真地对她说:“我也就只对你耍流氓,你以后不能跟别人好。”

    “哪儿学来的骚话?行了,本小姐饿了,快点儿带我去吃饭。”

    嘴上埋汰着我,其实林芊芊颇为得意,摇头晃脑的,活蹦乱跳地上了车。

    我心里舒坦了不少,刚才那点儿郁闷也消解了。

    盈姐说的宁晨光,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查,主要我想看看把我一家害得这么惨的人到底长什么样。

    我拉开驾驶座的门钻进车,开出了香街以后,林芊芊忽然嗷地喊了一声,我以为她出事了,紧张地踩了刹车,问她怎么了。

    “我们真的要瞒着刘小虎啊?他要是知道他女朋友是干那个的,不得气疯啊。可他要不知道,就这么傻等,万一有一天知道真相了,不是更可怜?”

    我把车里的音乐关了,道:“你以为刘小虎不知道么?”

    林芊芊坐直了身体,咂舌道:“他知道还能忍?”

    “盈姐不是说了么,除了咱们,前面也来过那么多人了。不可能一点儿风声没透给刘小虎听过,他只是单纯,又不是蠢,怎么会猜不到一点呢。”

    “那,那他还等着这么一个卖的?”林芊芊目瞪口呆,“你还说他不蠢,我觉得他都蠢秃了。

    “没亲眼看见,亲耳听到薛露露承认,他就可以骗自己。”

    刘小虎好歹算是半个少林弟子,功夫学得不错,佛法学得却一塌糊涂,这么一点儿执念也勘不破。看来少林寺办的这个武术培训班的文化课挺成问题的啊。

    我嗤地笑了一声,把车停在路边。

    “你还笑,小虎这是自欺欺人。他能骗自己多久?”

    林芊芊特别纠结特别执着,弄得我又心疼又觉得好笑得不行。

    “那我们怎么办?总不能拉着薛露露搞思想教育,劝她从良吧。”

    林芊芊按住我的双腿,不让我开门下车,板着小脸说:“宁远小同志,端正你的态度,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儿。听盈姐话里的意思,她是有难处才干这一行的,不就是钱么,我们帮帮她吧。”

    说到后面,林芊芊的声音小了下去,大概是想起先去自己也是欠债破落户,早就不是一掷千金的大小姐了。

    我不忍心看她这么失落,道:“你以为出去卖很挣钱么?其实也挣不到几个钱的。缺大钱的话,不会干这一行。”

    “那是为什么?我们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这样,小虎要是知道了得多伤心啊。”

    我不忍心告诉林芊芊,如果薛露露真的很缺钱,做工厂当女工也能挣钱。

    就算不想当女工,现在江州的月嫂都8000一个月了,好点儿的月嫂两万一个月,比白领的工资都高。在香接卖的,一个月根本不可能挣到两万。

    会干这一行的,要么是被强迫的,被卖来的,得罪了人的,欠了巨额债务,被迫抵债的,要么就是喜欢钱,可又懒得出奇的。

    最近新闻里经常报道的那种欠了裸贷的女人,就是属于后者。

    我们怎么救?能救得了穷,还能救得了懒么。

    林芊芊也不是胡闹的,自己生了一会儿闷气以后,就不再提这一出了,拉我下车吃饭。

    “这地方很贵,你追我倒是舍得下血本啊。”

    我心里满足得不行,路人见她这么漂亮,不由回头看她,还有些人对我投来嫉妒的目光。

    我知道自己挺肤浅的,可心里还是美得不行,把林芊芊搂进了一家昂贵的西餐厅。

    “等等……”

    林芊芊忽然拉着我的手,服务生已经为我们拉开了门,我俩正站在门口,不进也不出,弄得他有点儿尴尬,我想把林芊芊拉进来坐下再说话,林芊芊却一把将我拽了出来。

    “你看,那个是不是原康。”

    我顺着林芊芊手指的方向一看,果然,原康就坐在西餐厅里,背对着门口,我一下子没认出来。

    他可能感觉到有人开门,但是又没听见有人进来,有点儿奇怪,特种兵的敏锐直觉让他觉得不对劲,回头往门口看了一眼。

    我和林芊芊两人忙躲到一盆铁树后面,正好,此时从另一道门进来一个中年女人,在原康的对面坐下。

    “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

    “我有办法。”我招手对门口的门童说,“去帮我听听那俩人说什么。”

    本来门童有点儿不乐意,我掏了两张一百的,往他的手心一塞,他就屁颠屁颠地去了。

    这女人长得不漂亮,不过慈眉善目的,有点儿胖,戴着一副眼镜,像个老师。

    原康局促地搓着手,很紧张的样子,那个女人不管说什么,他都是一个劲儿地点头。

    门童假装过去服务,给他们添水。

    但这门童也没什么经验,服务完了以后,还站在那儿不走,我心想完了,肯定要被原康发现了,没想到,原康竟然专心致志地听着女人说话,完全没注意到身边还有一个人。

    过了一刻钟,门童回来了,打招呼让我们跟着他。

    我们跟他走到了洗手间门口,我匆忙问:“听见什么了?“

    “好像在聊小孩的教育。”

    我一头的问号,道:“小孩教育?“

    “对,那个男的家好像有个很难管的小男孩,是他妹妹的孩子吧,这个男的一直在问该怎么管教这个孩子。”

    “啊?”林芊芊忍不住说,“你没听错吧。”

    我脑子里一团乱麻,感觉这事儿越来越乱了,原康到底是怎么回事?

    “真没听错,他妹妹的儿子,叫什么小叶子的,这乳名不多见吧,我没骗你们吧。”

    我顿时头皮一麻,正要问更多,这个时候看见原康站了起来,那女人还坐在原来的位置,他应该是来洗手间的。

    “我们得躲一躲。”我看向那门童。

    门童哑声道:“这往哪儿躲啊,一走出去就被发现了,你们只能躲进厕所里。”

    林芊芊惊讶道:“让我躲进男厕所?”

    “要不你们分开躲?”

    原康已经走到门口了,这个时候也来不及多想,我抓着林芊芊的衣领,把她往男厕所一拽。

    林芊芊嚷嚷着就想往外走,可外面原康已经来了,还好这个时候厕所里没有别人,我踢开了一间隔间,把林芊芊推了进去,锁上了门。

    “别出声。”我捂着她的嘴,几乎就在下一秒,我就听见门童和原康大声打招呼的声音,他是想给我们通风报信,告诉我们原康进来了。

    原康估计莫名其妙的,嗯了一声,然后他的脚步声就进了厕所,很清晰。

    林芊芊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不敢乱动,原康这种特种兵,细微的动作也能被他察觉道。

    不过,原康似乎心事重重,他没上厕所,而是打起了电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