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13、虎哥

113、虎哥

    我本来的上前问一句谁是薛露露,结果这句话活生生被打进了嗓子眼儿里。

    我转身又回到了车上,握着车门不敢再下车了。

    林芊芊觉得好笑道:“你怂不怂啊,是小虎的女朋友,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无奈道:“小虎是我的兄弟啊,这我回去怎么和他解释啊?”

    “别弄得好像是你来卖似的。”

    “芊芊……”

    “好了好了,我不说你了。可能是同名呢?”林芊芊开完了这句玩笑以后,见我真的非常紧张,只好说,“要不然我们回去就编个理由,就说没见到他女朋友?”

    “现在是怎么瞒过小虎的问题么?薛露露是这个样子的,我们不能瞒着小虎。”

    看着外面拉扯着的两个人,我心里有个可笑的念头,我多希望刚才林芊芊说的是真的,薛露露是在这个地方收银的。

    “你快点儿下车去拉一下,她打不过那个男的。”

    林芊芊这一提醒,我才注意到了外面俩人的情况。那个男人抓着薛露露的头发,毫不留情地拿拳头轰着她的头。

    这条街本来就热闹,这下全都是围观看热闹的,我跳下了车,拨开人群,林芊芊不顾我的阻止也追了下来。

    就算薛露露是个那样的女人,一个大男人打女人还是不对的。

    薛露露再凶悍也不是男人的对手,头发已经被揪下来一块了,我赶紧抱住那男人的腰,用巧劲儿对着他的腰上捅了一拳,他一吃痛,松手放开了薛露露,我抓着那男人的腰往后拽,没想到薛露露占了便宜还要卖乖,竟然追上来对着那男人的脸一通抓挠。

    我不敢松手放开那个男人,要不然薛露露肯定还要挨揍。那男人就被这样抓了一头的血,看起来好像是被我和薛露露一起揍的似的。

    周围看热闹的人也习惯了似的,没人帮手,更没人报警,就只是把我们围在了中间,最后还是林芊芊壮着胆子上去,抱着薛露露的一只胳膊,把她扯到了一边。

    这一番折腾,大家都累了,男人叫我放开,我见他平静下来不少,才松开了手,其实我也没力气继续按住他了,一个成年男人挣扎起来的力气可不小。

    “都别闹了,这么闹让人看着好看么?”我低吼了一声。

    那男人看我比他高不少,也冷静了不少,指着薛露露的脸沉声道:“你去问问这个婊子,妈的,我就摸了她两下,她就跟我要两百,这一整条香街都没这么玩儿的。”

    我一个头两个大。

    我是来拉架的,不是来调解纠纷的,而且这种嫖客和卖女之间的纠纷,我还真不知该怎么调解。

    薛露露不是好惹的,直接一口唾沫喷在那男人的脸上:“我呸,你当老娘这一身肉白长的啊,摸两把不要钱啊?我可去你妈的,给钱!”

    “我给,我给,我给你妈逼!”

    男人眼看着又要冲上去,我不想再看两人打起来,拦腰把他给架住,没想到他的冲劲太猛了,撞上我后,一个趔趄摔坐在了地上,不巧他旁边正好是个垃圾桶,坐下的时候后背撞在了垃圾桶上,垃圾桶晃了两下,直接倒了下来,正好扣在了他的脑门儿上。

    在场围观的人再也忍不住了,爆发出大笑。林芊芊笑得都掉眼泪了,抱着我的胳膊笑得直不起腰来。

    我把垃圾桶从他头上拉开,他一头的瓜皮果壳,垃圾桶里什么都有,味道就别提了,刚才还围着的人群立刻自动后退了几步,好像瘟神一样躲着他。

    我想把他拽起来,没想到这家伙一脚踢在我的小腿肚子上,我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艹,你他妈的恩将仇报啊。”

    我揉着小腿肚子,抬头看见这人的脸色已经很不对劲了,两眼涨得通红,站起来气急败坏地拍打着自己的衣服。

    “你他妈的和薛露露是一伙的,你丫叫什么?有种别走!”

    我和薛露露当然不是一伙的,不过看他这样子,好像也不打算放过薛露露似的,我当然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欺负我兄弟的女人。

    “你想干什么?欺负女人还有理了?钱不用你给了,就这样吧,你们都退一步,闹大了对谁也没好处。”

    “呵呵?你以为这事儿凭你一句话就算了。妈的,老子在江州混了这么多年,还没受过这种气,你给我等着,我叫我老大过来。”

    这件事本来是薛露露不占理,所以我不想和这男人多纠缠。

    就算薛露露占理,我也不想和他多掰扯,一个女人在这种地方卖本来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闹大了还是女人丢脸。

    再说了,我来这儿也不是为了主持公道正义的,我只是为了帮刘小虎送个钱。如果有可能,多了解了解情况,看看薛露露到底是不是骗了刘小虎。

    但这男人这句话,让我乐了。

    要是我是在阳县听见这句话,也许还能让我紧张一下,在江州,这一句话一从他嘴里冒出来,我就猜到这就是一个不入流的杂鱼。

    平时我可能懒得和这种货色计较,但最近实在太憋屈了,现成的倒霉蛋送上来让我笑话,不笑话白不笑话。

    “哦,你要叫人啊?那你叫吧。”我道,“我等着你。”

    “你他妈的,看你还能狂多久!”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这下围观的人都慌了,有人开始劝薛露露,让她来劝劝我别闹大了。

    薛露露双手抱着胸道:“我不认识他。”

    一个一头黄发,穿着暴露的女人,叼着一根烟,听见薛露露这样说,不由上下打量着我,看完我以后,就开始看林芊芊。

    林芊芊是个皮比城墙还厚的女人,一般女人在这种环境下早就臊红了脸了,她倒好,不但不害臊,反而挺直了胸膛让人看,生怕对面这一看就是老鸨的女人看不够似的。

    我搂着林芊芊的肩膀,用眼神询问那女人有什么事。

    女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兄弟,这儿的人都叫我盈姐。你倒挺有意思,逛窑子还自带个女人。你进饭店吃火锅是不是也自带涮肉?”

    我只是冲着薛露露而来,不打算在这儿结交朋友,就只是冲她点了点头:“盈姐。”

    “这条街男男女女都卖盈姐一个面子。既然你自己带着食儿来的,肯定也不是露露的老相好,今天这演的是哪一出啊?”她用下巴指了指正气急败坏的男人。

    还没有摸清薛露露的底细,我不想暴露刘小虎。

    虽说刘小虎的私事我管不了,可就这么一个女人,我也不忍心让我兄弟往火坑里跳。

    如果薛露露是王剑锋的相好,那就算了,锋哥人精似的,跟谁都是他占便宜,可刘小虎那二百五的性格,和薛露露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有眼睛的都看的出来是上当了。

    我敷衍过去:“就当我是雷锋吧。”

    “哈哈哈,小兄弟你可真有意思,老娘睡过的男人比你见过的都多,能在香街看见雷锋还是头一回。看你是个热心肠,盈姐劝你一个乖,快点儿走吧,那只老虎可不好惹,他大哥是铁鸡。你快带着你的小美人走吧,要不然你今天可要倒霉了。”

    林芊芊对江州的环境不了解,抬眼看我。

    铁鸡,这名字我听都没听过。

    江州也不是世外桃源,黑道是有的,而且干得事儿比阳县那些混子要不要命几百倍。

    但现在江州正是打黑的风口浪尖,黑社会也不是二百五,不会顶风而上。这个时候真正有实力的黑字都早就得到风声,是龙都盘着,是虎都伏着。

    盈姐不了解这事儿也正常,她一个风尘女子没办法提前接触到这么高层的指令。

    “什么老虎不好惹啊,我可是知道一只小虎真的不好惹。”林芊芊道。

    她说的刘小虎,倒没说错,如果让刘小虎看见薛露露被打成这样,今天那动手的老虎真得横着走出香街了——能不能走出去也许都不好说。

    可老虎误会了林芊芊的话,以为我们是在狂得不行,在冲他放狠话。

    他见我和林芊芊就俩人,林芊芊还是女人,心里对打赢我们俩已经是十拿九稳了,不禁露出得意狂妄的笑容。

    “孙子,你留个名,一会儿送你去医院,医生问起来我也好回答。”

    “你倒挺客气。”我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你也留个真名吧。”

    老虎的眼睛里怒火跳动,盈姐见我是来真的,有点儿着急了,出来打圆场。

    “虎哥,一个误会,露露这个小浪蹄子不懂事,你别和她一般计较。这样,这些钱就当我陪给你的。”

    她掏出几张大票子,老虎倒是不客气,直接一把抓了过去,但他的手还没能收进口袋里,就被我一把抓住了手腕。

    “你想干什么?妈的,你找死是吧!”

    他想挣脱我的控制,但我像是铁钳子一样死死地抓住了他的手腕,老虎这才意识道,我很不好对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