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134、低调

134、低调

    我把插在兜里的另一只手拿了出来,把那把钱一张一张地抽了出来,转身递给盈姐。

    转身的时候,我看见林芊芊认真地看着我,眼神中充满了崇拜,这比我给我一百万都让我备受鼓舞。

    “喂,女人的钱你也好意思拿啊,你还要不要脸啊。你没手没脚么?就是没手没脚,你还可以卖啊,现在当鸭子也能卖个好价钱,让盈姐给你介绍几个客人呗。我看你细皮嫩肉的,说不定就靠这个发家致富了呢……”林芊芊嘴毒的功力,能把泥菩萨都说得跳起来。

    老虎这种脾气暴躁的人,毫无定力可言,三言两语就被林芊芊说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这一条街上就没有半个正经人,虽说都害怕老虎,可听见林芊芊这脸蛋精致得像是洋娃娃一样的美女,用这么恶毒的话埋汰老虎,都顾不上害怕,笑得直不起腰来了。

    只有盈姐的脸色差到了极点,急忙拦住林芊芊,不让她在胡说八道:“我的好妹妹,你给自己留条命吧,一会儿铁鸡来了,你们可就完了。”

    老虎被我捏的吃痛,抡起另一个拳头要来揍我。

    我也早就不是原来那个我了,平时跟刘小虎学了几招,对付普通人已经绰绰有余,我抓着他的胳膊一扭,他整个身子被我扭得往下一翻,脸朝下压在了地面上。

    老虎这种不入流的混子,并不是特别有胆量,才敢来走这条别人不敢走的路的。

    他们会进江湖,当黑社会,是因为别的啥也不会,没钱没本事,只有一身欺软怕硬,吓唬人的能耐。

    他也就敢在香街欺负欺负女人,换个壮汉站在他前面,就算扇他两个耳光,他也不敢放一个屁。

    老虎平时混迹在女人堆里,身体早就被酒色给掏空了,下盘虚浮,根本不经揍。

    我甚至不用冲他抡拳头,只是扭着他的胳膊,坐在他的背上,就已经够让他崩溃的了。

    一开始,他还骂骂咧咧的,没过几分钟,他就吃不消了,开始软言求饶道:“兄弟,你,你放开我,这样,我也不要你们赔偿了,这件事儿就这么算了。”

    我道:“那怎么行,你老大还没来呢,我现在放你走了,你老大扑个空怎么办?”

    见求我没用,他又转而去求盈姐:“盈姐,你帮我说句话。这一条街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闹僵了对谁都没好处。”

    盈姐还是有点儿忌惮老虎的,不过她知道劝不动我,就又看向薛露露。

    奇怪的很,其他围观的女人要么看热闹看得高兴,要么担心我们的安危,就只有薛露露很平静,好像这件事儿和她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盈姐,这个小哥我真不认识。而且我看他比老虎还刺儿头,要不然他也不敢等铁鸡。我们今天得罪了老虎了,就老虎和铁鸡这记仇的性格,以后恐怕有我们受的。不如看看这小哥能怎么样吧。”

    盈姐急得没办法,终于也认命了,低声问我:“小哥,你到底有没有靠山。你,你难道是青哥的人?”

    “程青?”

    “你真认识青哥。”

    程青谁不认识,江州两大黑帮之一的老大,王笙还带我和他吃过饭,看着是个很腼腆的年轻人,不过江湖上都说他的心特别狠,手段毒辣,他手底下的小弟没有不怕他的。

    我认识程青,程青不认识我,而且现在也不是和黑社会沾亲带故的好时机。

    我笑着摇头:“听说过。”

    盈姐眼睛里的希望之光这个时候又熄灭了,气得拧了一下我的胳膊:“你就是故意气我玩儿呢是吧。你快点儿松开老虎,这真不是闹着玩儿的,铁鸡不好惹,你快走吧。”

    老虎已经被我压得喘不上气来了,听我提到程青的时候,他浑身一颤,害怕得嘴唇都白了,但听我说不认识以后,我明显感觉他的身子松了一下。

    我们聊天的时候,林芊芊不知道哪儿弄了一根草,拼命地往老虎的鼻孔里捅。

    老虎平时在这条街都是横着走的,耀武扬威的,这个时候被女人像一条狗一样耍弄,就算他再欺软怕硬,也架不住脸皮被这样践踏。

    “我艹你妈,我一定要弄死你们两个!!!”

    我和其他围观的人都笑得停不下来,这一笑让老虎更加愤怒,脸都已经红透了,像是熟了一样。

    像他们这种混黑社会的,挨一顿揍不算什么,过两天跟哥们儿吹牛逼的时候稍微添油加醋一些,说不定还能把自己挨揍的经历粉饰成什么热血的事儿。

    可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这样折腾,那丢人就丢大了。

    混江湖混的是什么?不就是一张脸么。

    脸都没了,还混个屁。

    趁我笑得没力气,老虎一个翻身把我从他的身上推了下去,踉跄地爬了起来。

    我怕他伤到林芊芊,赶紧把林芊芊拽到了后面,没想到老虎没敢跟我动手,而且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了一阵一阵的改造摩托的声音,震耳欲聋,围观的人群自觉让开了一条通道,十几个男人从人群外面挤了进来。

    为首的男人,光着上身,染着一头的黄毛,长得跟个瘦猴似的,进来就先扫视了一圈,老虎看见他跟看见了救星似的,狗腿地迎了上去。

    “老大,就是这个王八羔子!”

    我却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因为铁鸡的上身赫然闻着一条盘龙。混子身上纹龙不是新鲜事儿,用来壮胆,同时告诉别人自己不是个好人。

    但混子纹盘龙的不多,更多的是纹过肩龙——谐音过江龙,这样纹的多半是跟古惑仔里的陈浩南学的。

    更要命的是,他的盘龙有九个爪子,其中一个爪子上抓着一个骷髅。

    铁鸡是杀门的人!

    杀门所有人的身上都纹着骷髅盘龙,龙爪子上抓的骷髅越多,说明这个人的等级越高。

    铁鸡只有一个骷髅,这让我稍微轻松了点儿,估摸着打赢他问题不大。

    但更大的麻烦是他的身份,普通的混子收拾了就收拾了,以我的身份,也没几个混子敢事后来找我报复。

    杀门不一样,这是一个巨大的麻烦。

    老鼠是被我亲手送进监狱里去的,原羽又受杨子昂的委托,要娶我的命。就在昨天,小叶子又杀了一个杀门的杀手。如果今天我再和铁鸡结怨,那我和杀门这梁子结的就深了。

    我不怕麻烦,可我也不喜欢麻烦,能免得了的麻烦不惹最好。

    我正犹豫的时候,林芊芊温柔地捏着我的掌心,低声说:“杀门不是你想不惹就不惹的,我们和他们没仇,他不照样想弄死我们。要是我们真得罪了他们,他们最多也就是想弄死我们。”

    真没想到,我想什么都被她看穿了。

    我笑道:“你怕不怕?”

    “怕啊,不过我差点儿被原羽烧死,我又怕他们又恨他们。而且有你在,我也没那么怕了,和你在一起我什么也不怕。”林芊芊说着,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要来蹭我的脸。

    我搂着她的腰,心里充满了勇气:“你放心吧,今儿谁也伤不到你。我敢让人把他们弄来,就有办法把他们都打包收拾了。”

    林芊芊笑嘻嘻地说:“可以啊你,这么厉害?那你要是真做到了,可给我长脸了,我是不是要奖励你?”

    我看着她这幅样子就心痒痒,尽管我知道她很多时候只是嘴上逞能,要我真敢对她下手,她一定会不好意思。可她天天这样在旁边撩我,就算我再忍得住,心里也不可能没什么想法。

    “你怎么奖励我?”我用力地捏着她的手。

    林芊芊注意到我眼神不是开玩笑的,就讪讪地松开手:“请你吃个小蛋糕奖励你,你还想耍流氓啊?”

    我没说话,林芊芊又扭头过来看我,好像对我没进一步的反应有点儿失望。

    我沉声笑道:“没这么简单的。”

    她俏脸一红,把我往前一推:“先解决了眼前的事儿再说,让我看看你长了多少本事。”

    我心里痒得好像有蚂蚁在爬一样,满脑子都是林芊芊的样子。男人哪有不想那事儿的,尤其她还这样三番两次地撩拨我,让我想装正人君子都没机会。

    本来我想低调处理掉这个事,因为铁鸡杀门的身份,让我很忌惮。可一想到刚才林芊芊那崇拜的眼神,我心里有种冲动,很想在林芊芊面前再表现表现,让她知道我早就不是高中那个窝囊的宁远了。

    老虎见我和林芊芊嘀咕了这么久,早就不爽了,低吼道:“艹,你们腻歪够了没有,你小子给我滚出来。”

    我信步走上去,铁鸡比老虎能沉得住气多了,先打量了我一番,然后把烟头捏了:“天上贪狼打南照,一只野狐惮雪寒。兄弟你混拿条道的。”

    我是想开门见山的,没想到他来了这么一手。

    林芊芊问我他说的是什么,在场几乎所有人都一脸懵逼,不知道铁鸡这是演的哪一出。

    我低声告诉林芊芊:“他说的是江湖切口,这句话说是他的功夫是师出名门的,不是野狐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