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92、搞定阿龙

92、搞定阿龙

    我真不知道刘小虎是在装纯,还是真傻。

    林芊芊一吃惊,下意识地问:“你说什么?”

    外面的雨声很大,刘小虎还真以为林芊芊是被雨声干扰了没听见,叼着棒棒糖倒退了几步回来,对着林芊芊的耳朵大喊:“锋哥问阿远哥,是不是还没和你睡过!”

    “住嘴!”我把他的脸一巴掌推走,实在忍不住了,幽怨地骂了一句,“你个小二百五。”

    少林寺啊少林寺,教武功的同时也得给学生普及普及生理知识了,老子的脸今天都被丢干净了。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脸色通红的林芊芊,只好双手往兜里一差,闷头一个人走在前面了。

    我看不见林芊芊的脸色,不知道她会不会嘲笑我,不,按照她的脾气,她顺杆爬着调戏我还差不多。

    一想到她那调皮劲儿,我心里竟然开始发痒,有点儿想要回头等等她。

    不过我还是控制住了,因为我已经听见刘小虎在跟林芊芊说别的了,全都是锋哥和我说的话。

    妈的,这小子的听力怎么这么好!属狗的嘛?

    我匆匆回到了宿舍,本来到头就想睡,但身上都被雨水打湿了,不洗澡不行。

    我就拿上了洗漱用品,都放在一个盆里,然后拿上换洗衣服,就去了浴室。

    这大半夜的,浴室里一个人都没有,我洗完澡以后清醒了一点,就顺手把换下来的脏衣服也洗了。洗裤子的时候,我摸到裤兜里有东西,掏出来一看,是一个T。

    我无奈得想笑,顺手就想扔掉。可也不知道怎么的,王剑锋说的那句话却像是魔咒一样,这个时候在我的耳边响了起来。

    “你个小chu男。”

    靠,我也不想的好么,我一个正常爷们儿,怎么可能不想,但我也不可能去耍流氓啊。

    捏着ta想了一会儿,我还是没忍心扔了。不管用不用吧,就当是个吉祥物也好。

    拿ta当吉祥物,我被自己逗得想笑,看来和王剑锋还有林芊芊混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我也开始有点儿变态了。

    我随手往洗漱用品里一扔,然后就专心洗衣服,洗完衣服后,我抱着东西回到宿舍,远远地就看见林芊芊正在我宿舍门口探头探脑。

    林芊芊已经洗完澡了,换上了新的衣服,我隔着一段距离也能闻到她身上若有似无的体香,让我浑身发紧。

    她听见动静,回头看过来,可能没料到是我,吓了一跳。

    “你在这儿干嘛呢?”我问,“像是做贼一样。”

    我打开门,抱着东西走进宿舍,林芊芊赶紧跟了进来,还小心翼翼地锁上了门。

    听着锁卡地一声反锁的声音,我心里咯噔一跳。

    和林芊芊共处一室不是头一回,可这一回我感觉和前几回都不一样,因为王剑锋的那番话。

    “你,你来找我干嘛。”我的声音都在发抖。

    林芊芊拉了张椅子坐下,神情有点儿严肃,我立刻意识到,她来找我是有事的。

    “宁远我和你说个事啊。”林芊芊犹豫了片刻,才鼓起勇气道,“我们的关系,能不能先缓一缓?今天晚上孟甜来找我了,她说希望我把你让回给她。”

    这句话听得我心里怒火直接烧了起来。

    我最讨厌从他们的嘴里说出让来让去的话,我又不是玩具,怎么可以让呢。

    我正要发火,可是看见林芊芊那小心翼翼的样子,我又发不出火来。

    我很憋屈地说道:“那你准备怎么办?把我让给她?”

    “那当然不是,我又不傻。我想,我俩要不然发展发展地下情如何?”林芊芊还对我挤眉弄眼,“开保时捷的小帅哥,偷情可刺激了。”

    一边说,她还一边伸长了胳膊来勾我的脖子,我心里一激荡,脑子里顿时什么也想不了了,一把搂住了她的细腰。

    想起了王剑锋的话,我把心一横,手搂着林芊芊的腰,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又紧张又爽,有种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

    “我的保时捷丢了,你还会跟我好么?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要把我让给孟甜的吧。”我不高兴地嘀咕着,一边手往林芊芊的后背探去。

    林芊芊的脸红得就好像烧起来似的,抱着我的头,在我耳边假装生气地骂了一句:“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儿?我只是不想让孟甜难过而已。”

    我这个时候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哪儿还管什么孟甜啊,低头亲了她,这一瞬间,我觉得脑子里名为冷静的那根线已经完全绷断了。

    不一会儿,林芊芊就像是一只小猫一样,完全没有反抗我的力气。我根本想不起来孟甜。

    忽然,林芊芊按住了我的手掌,不让我动。我一下子有点儿不爽,但一抬头,我看见林芊芊的眼眶红了,好像要哭一样。

    我好像被当头浇下了一盆冷水,那股疯狂的劲儿一下子不见了。

    “别哭了。”我心疼得不行,啄着林芊芊的脸。

    林芊芊也从我的身上下来,尴尬地整理好了衣服,我俩就这样背对背做了很久,我非常担心她会误会我,就解释道:“那个,我刚才太冲动了。”

    “没,没事……不过,小虎说的是真的么?”

    我愣了一下,心想小虎说什么了,然后我猛然想了起来,刘小虎跟她说过王剑锋对我说的那些话。

    “那是锋哥开玩笑的,我对你绝对不会那样轻浮的。”

    在我的再三安慰之下,林芊芊终于冷静了下来,冲我咧嘴一笑,我这才安心了下来。

    “那我先回去啦,你晚上做梦要想我。”林芊芊搂着我的胳膊撒娇。

    我心里那叫一个苦啊,这么一块香喷喷的,想吃吃不着,还一直在我的嘴边刺激我。

    但是我也只好点了点头,林芊芊高兴地站起来就往门口走,不小心踢到了我放在门口,装洗漱用品的盆子。

    “我来给你捡。”她低着头帮我捡东西,忽然,脸色通红,捡起来一个套,对我怒目而视,“这个你怎么解释?”

    “我,我可以解释。”我紧张得都结巴了,但是林芊芊已经摔门出去了。

    我抱着脑袋,这他妈的都叫什么事儿啊!

    这一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直睡不着,到天快亮了,才勉强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是被门铃声吵醒的。

    “谁啊?”我揉着惺忪的睡眼,谁这么早,这才七点不到呢。

    门外传来了刘小虎的声音,听着特高兴,我心想这小子难不成中了五百万?

    “一大清早什么事儿啊?”我拉开门,刘小虎果然特别高兴,一看见我就冲我挤眉弄眼,还往我的屋子里看,但是他看了一会儿,低头看见了洗漱用品里那个没用的玩意,愣了一下。

    “你昨晚没和芊芊姐……”他伸出两个大拇指,对碰了一下,做出一副非常揶揄我的表情。

    我翻了个白眼儿,给他脑门儿来了一下:“你小子不老实,你们佛门子弟天天就想这事儿。说吧,一大清早来找我什么事儿?”

    “锋哥让我找你去,有事儿找你聊。”

    “有什么事儿不能打电话,还让你专门跑一趟。”

    我翻出自己的手机,才发现手机没电了,昨晚太郁闷了,也没充电。

    王剑锋的事一定和昨晚阿龙的事有关,这事儿非常重要,我不敢耽误,随便洗了把脸,换了衣服就跟刘小虎下楼了。

    果然,王剑锋的办公桌上摆满了资料,资料多得好像能把他埋起来了似的。

    我随便捡了一张,拿起来一看,发现是阿龙名下的产业的账目。

    “这是我能弄到的龙腾实业的账本,这个大老粗,对财务方面不上心,账本上有很多的漏洞,叫你过来帮我一起看。”

    我拉了张凳子过来坐下,这些账目非常繁杂,如果是外行看得只怕脑子都要炸开了,可我跟王笙学习的时候,经常帮他看账本,对这种事轻车熟路。

    我扫了两眼,就把账本推了出去。

    “干嘛?”王剑锋问我。

    我摇头道:“锋哥不用看了,这账本没用。这些账都是假的。你看这几张是龙腾的生产账单,但是这几张是龙腾的利润,完全对不上。这个账本都没做平。”

    “我们也许可以做手脚。”王剑锋很兴奋。

    我皱着眉头摇了摇头,整个阳县都是烂的,阿龙根本就不忌惮这些。

    “我有更好的办法让这个阿龙服软,只是我需要和王总商量一下对策。这个办法比较险,如果办得好,能让阿龙跪着求我们。”我道。

    “你又要卖关子了。”王剑锋不爽地埋怨。

    我笑了一下,把桌子上的假账本都整理了起来,给王剑锋收拾了一下办公桌。

    他一把按住我拿着的文件,没好气地说:“看着你就来气。你不愿意说就算了,那你下午就去找我爸,19号不远了,不管你有什么计划,在19号之前,都得搞定阿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