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91、脸红

91、脸红

    当车子发出一声巨响时,我们心里的弦同时松下了。

    车子滑出去几百米,林芊芊才踩了刹车。

    我们坐在车里,大家都像是死过一回似的,忘了说话也忘了要干什么,心跳许久平静不下来。

    大概过了五分钟,王剑锋才憋出了一句:“妈的,宁远你女朋友是个疯子!”

    我苦笑了两声,其实我想法和他差不多,只是我不敢说而已。

    林芊芊自己也吓得不轻,没和王剑锋斗嘴。看她小脸吓得苍白,嘴唇微微发抖的样子,我心里一阵不忍,便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让她下来换我开。

    甩掉了这个追兵,一时半会不会有人再能追的上我们了。这一路直通城东,半路不会再出现拦路的了,后面的其他追兵也被大雨给挡住了。

    林芊芊下车的时候腿都软了,看样子她自己也没这样开过车,她一下子扑进了我的怀里,在大雨里,我抱着她暖和柔软的身子,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林芊芊在我的怀里蹭了一下,我把她推进后座,然后自己也钻进了车里。其实现在我真不放心让林芊芊开了,这女人开车像是投胎,我真怕接下来一路还会出什么事儿。

    果然和我想得差不多,接下来一路都没人来找我们的麻烦。在大雨里,我开得非常慢,磨蹭到了城东区的时候,竟然已经半夜12点了。

    我们都淋了雨了,穿着湿衣服浑身很难受得不行。

    “都快点儿回去休息。”王剑锋打着哆嗦吩咐我们。

    这一晚上的死里逃生,已经让我们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想别的事了,我现在只想找一张床赶快休息一下。

    但我还没有忘掉龙哥,我指了指龙哥,问王剑锋打算怎么处理这个人。

    “呵呵,我亲大哥,我怎么能不好好招待一下呢?”

    龙哥是五年前差点儿害死王剑锋的罪魁祸首,我对这个人实在没有什么好映像,不过杀掉他是不可能的。

    康成走私用的码头在港闸区,如果我们不和龙哥合作,是不可能抓住康成走私的证据的,可是今晚都闹成了这个样子了,还有可能合作么?

    我心里一阵苦笑,以龙哥的脾气,放了他以后不把我们都弄成就不错了。

    “你别操心了,折磨人这种事儿,你锋哥我最在行,你就不要越俎代庖了,带着你的小女朋友回去好好休息吧。”王剑锋故意压低声音道,“在宿舍的动静小点儿啊,宿舍的隔音不好。”

    尽管他已经故意压低声音了,可林芊芊看见我俩正在说话,就好奇地问王剑锋在说什么呢,我顿时闹了个大红脸,把王剑锋拽到了一边:“锋哥你别乱说。”

    “这有什么乱说的,青年男女谈朋友,不搞这个,难道你还要靠五姑娘度日么?”

    王剑锋这个人嘴也是没把门儿的,而且他一激动,连声音也不压低了,我真的怕他会说出什么更加过分的话来,吓得一下子趴到王剑锋的身上,捂住了王剑锋的嘴。

    我心虚地回头看林芊芊,林芊芊一头雾水。不知道是不是王剑锋的话给了我暗示,我看着她被雨水淋湿,一脸水汽的样子,忽然感觉诱》惑得不得了。

    尤其是她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

    王剑锋挣脱开我,把看傻了的我拉回了现实,他见我眼神不对劲,拽着我低吼:“不会吧宁远,你还没睡她啊?”

    “我,我……”

    “你什么你,你是不是那玩意儿不行啊?”

    “放屁,我那玩意儿好着呢。”

    “那为什么不睡?你必须立刻给我睡了她,都一把年纪了还是个小处男,老子都觉得丢人。”说完,王剑锋往我手里硬塞了一个东西,我摊开掌心一看,老脸红的差点儿滴血,是一个套。

    “锋哥,我不用……”

    “干嘛,一个嫌不够?”

    王剑锋无赖的样子弄得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忽然我认命了,我根本说不过他,还不如不要浪费口舌了。

    我把那个套匆忙收进了口袋里,然后看了一眼龙哥,将他手上的铁链子绑的更紧了一点儿。

    龙哥也没力气再挣扎了,不过他一直红着眼睛瞪着我。

    “我阿龙的头号敌人就是姓王的,第二号敌人就是你。”

    我哼了一声:“我都没惹过你,你就差点儿弄死我。现在我成了你的二号敌人,你打算怎么做?把我剁了喂狗么?你谁也对付不了。”

    龙哥仰头哈哈笑了起来,我皱着眉毛,都这时候了,这家伙还装什么逼?

    “王剑锋,宁远。只要我一声令下,康成的货就永远都从码头出不去,同样的,只要我一声令下,你们两个也再也不可能踏入港闸半步。你以为我真不知道你今天来干嘛的么?”

    我目瞪口呆,这家伙直接说中了我最担心的事。

    我捏着拳头,控制住想要把他打到服气的冲动,我们所有人等愣在了那里。

    如果龙哥不配合我们,康成的货就可以大摇大摆地离开港口,这就是康成能走货的自信。阳县这个地方,背山靠水,经济发达的同时又与世隔绝,正是作奸犯科的绝佳场所。

    “你想怎么样?”我咬着嘴唇问,“你既然说出来了,想要怎么样。单纯想威胁我们没用,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们更不可能放你回去。”

    阿龙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着,他狼狈极了,脸上还粘着不知名的海藻,一头本来被发胶固定得一丝不苟的头发,这个时候也乱七八糟了。

    任谁也不会相信,现在坐在这里的这个人是港闸区一手遮天的大佬。

    阿龙虽然很狼狈,他却笑得很放肆。

    看样子他不打算让我们好过,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一整天的事儿已经让我心力交瘁,心里烦躁得不行,很想回去睡觉。可偏偏阿龙的事不能不解决,否则我觉都睡不好。

    僵持了一会儿,王剑锋蹲了下来,刚才他还板着脸,现在却咧嘴对阿龙笑了笑。

    “大哥,你看啊,我俩是亲兄弟,挣了我俩平分,你何必要帮一个外人呢。”

    一边说,王剑锋还一边给阿龙点了一根烟,但是阿龙没有抽,而是对王剑锋吐了一口唾沫。

    我捏了一下拳头,想要暴揍这家伙的想法更盛了。

    “王剑锋,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你现在说我俩是兄弟了?谁他妈的和你是兄弟。我告诉你,要老子帮你也可以,你把分公司给我,我要一半的股份。”

    王剑锋自己都没有一半的股份,这家伙就是狮子大开口!

    王剑锋轻叹着摇了摇头:“我说你傻啊,你就流鼻涕。”

    说完,一股肉和衣物被烫烧后的刺鼻味道传来,王剑锋竟然拿烟头烫在了阿龙的肩膀上,阿龙实在忍不住了,惨叫出声。

    王剑锋站起来拍了拍手,用脚踢了踢阿龙的脑袋:“其实我刚才呢不是求你,是给你机会呢。一天只有一次机会,今天的已经用完了,我希望你明天能说出正确的答案啊。要不然,我有的是时间,慢慢和你耗。”

    阿龙疼得只能嘶吼和呜咽,他可能是没想到王剑锋变脸会这么快。

    王剑锋抹了一把头上的水珠子,脸色很平常,好像刚才用香烟烫人的不是他,他只是一个守法好青年一样。

    “哎哟,你们说,这么大的雨,也不知道要下多久。快点儿回去睡觉吧,这一天折腾得也够累的。”

    说罢,他自己叼着那根烫伤阿龙的香烟,拽着铁链子,像是牵狗一样把阿龙拎了起来,往阿龙的腰上踢了一脚:“走!”

    我和刘小虎还有林芊芊三人互相看了一眼,刘小虎缩着脖子咽了一下口水:“我为什么有点儿同情阿龙啊?锋哥不会对他怎么样吧。”

    看着刘小虎这样子我就觉得好笑,五年前我刚认识王剑锋的时候,我天天脑子里的想法和刘小虎差不多,都觉得王剑锋真可怕。

    我揉了一把刘小虎的板寸,笑道:“放心吧,锋哥做事有分寸的,你的伤刚好,先回去休息吧。”

    刘小虎的心思很单纯,他一听我这么说,立刻就不担心了,傻呵呵地就和我们一起往外走。

    林芊芊挽着我的胳膊,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漂亮的女朋友,值得信赖的兄弟,这不就是我曾经幻想的生活么?

    我们三个人沿着挡雨的屋檐一边往回走,林芊芊一边问我:“刚才锋哥和你说什么啊?”

    我又不由地有点儿脸红,真想找个借口搪塞过去,忽然前面的刘小虎回头,说:“锋哥问阿远哥有没有睡过你。”

    这小子一脸的纯洁单纯,完全没注意到这句话有什么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