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54、刘小牛!超度他!

54、刘小牛!超度他!

    刘小牛!超度他!

    “阿远,你锋哥我今天教你一句乖。”

    看着刺过来的刀,我脑海里开始像幻灯片一样,跳过很多个画面。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竟然想起了两年前的酒桌上,王剑锋喝得烂醉,拉着我的胳膊一定要跟我传授行走江湖的秘诀。

    “行走江湖啊,怂的怕横的,横的怕”疯的,疯的,他妈的怕不要命的。你知道遇到不要命的怎么办么?”

    “躲着走。”

    “我去你的,怂。刚才我不才跟你细数过江湖生物链么?怂的是什么地位?怂的他妈的是食物链的最底层。遇到不要命的,你要比他更不要命,懂么?弄死他,哪怕一命换一命。”

    我咬着牙,眼角因为用力都发疼了,好像裂开了一样。

    老鼠的眼睛也是红的,他是因为快要杀人了兴奋红的。

    这眼神,我从小见过无数次。

    上学的时候,有人要打我之前,就是这种眼神,他们欺负我,好像我就不是人,而是某一种低人一等的生物!

    后来杨子昂也是一样对我,那种鄙夷的,不屑的,要置我于死地的眼神。

    没错,一直都是这种眼神,好像我是食物链的最底层。

    “我去你妈的!!!”

    我怒吼,不知道哪里爆发出一股力气,把外套火速扯了下来,裹在手里,一拳打在刀子上!

    刀子被我打得歪了出去,老鼠差点儿脱手,他惊愕地看了我一眼。

    砰!这把刀就这样贴着我的腹部,从我的腰侧横着刺进我身下的砖地上。

    砖头和砖头之间有缝,老鼠的力气实在太大了,刀子过于锋利,直接插进了砖缝之间,一时之间拔不出来。

    我浑身的血好像都是滚烫的,手发着抖,有用不完的力气似的,不知道害怕也不知道恐惧,一脚把老鼠从我的身上蹬了下去。

    老鼠虽然力气大,但是他很精瘦,脸上贼眉鼠脸的,身上更是没有二两肉,被我踢得倒飞出去,屁股着地。

    “不准动!我让你不准动!”

    我喘着粗气,好像要把肺都喘出来了一样,拿着从地上拔出来的刀子,指着老鼠的下巴。

    老鼠的脸色比吃了屎还难看,我只要稍微一用力,他就得归西。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累过头了,我笑得差点掉眼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正常了,死里逃生的快感,还有要报复老鼠的快感让我不停地发笑。

    “你不敢杀我。啊!”

    我一脚蹬在他的脸上,看着他这张脸我就来气,老鼠满脸是血地又坐了起来,往后退了两步,又被我用刀子指住了下巴。

    “你不敢杀我。”他还是嘴硬地说着。

    妈的,我把刀往前一送,老鼠竟然不躲,还把下巴又抬起来了一点,示意我要割就快点割。

    “你不敢杀我,你是个怂包。”

    “闭嘴!”

    我……我真的下不去手。

    心里我很想把老鼠碎尸万段!

    可是我做不到,我杀了人,那我就是杀人犯了,我下辈子的不要东躲西藏地过日子!

    “哈哈哈哈哈。”老鼠放声大笑,手伸进衣服里,忽然拔出一把枪,黑洞洞的枪口指着我的脑袋,“可是我敢杀你。你输了宁远。还握着刀呢?你敢么?老子他妈的就是把脑袋放在案板上,再送你把刀,你等不敢往下剁,你丫的就是个怂货。”

    我知道他是在挑衅我,可我忍不住想要一刀了结了他!

    因为这孙子真的说对了,我不敢!

    “老子当了7年的职业杀手,只失手过一次。我光看一眼你的眼神,就知道你不敢杀任何人,你知道你的眼神像什么么?

    像老子以前在屠宰场杀的鸡,怕死,可连啄我一口都不敢。”

    他的枪口用力抵了一下的脑袋,给枪上膛,冷笑着对我说:“不过你还真不错,我这把枪只开过两次,今天是第三次,能把老子逼到用枪,算你能耐。”

    “你开枪,我也会割开你的喉咙。”

    “那就比比谁快,不如我让你一下,你先动刀,我再开枪。一命换一命,你不敢。”他说到这,竟然兴奋得发抖,十足是个变态!

    这时,老鼠身后的一片漆黑中,蹦出来刘小虎的大脸,我正要叫王八羔子快来帮忙,刘小虎就对我做了一个别出声的手势。

    我真想把丫吊起来抽一顿,我这条命差点儿都交待在这儿了。也不知道他想干嘛,蹑手蹑脚地从后面接近老鼠。

    要说老鼠这种职业杀手,对气息的直觉很强的,就算脑袋后面不长眼睛,他也能感觉到身后有人在接近自己。

    可老鼠竟然完全没察觉到刘小虎!

    我心都快跳爆了,这枪口可就指着我的脑袋呢,一个不小心就能给在我的脑袋里打出一个前后通风来。

    忽然刘小虎扫了一眼老鼠的胳膊纹身,愣在了那儿。老鼠对身后的事浑然不觉,枪口抵着我的脑袋,狞笑着让我去死吧,手指已经准备扣扳机了。

    我气得半死,口不择言地大骂:“刘小虎,你他妈的是不是傻逼啊,快动手!”

    “谁!”老鼠这才浑然惊觉身后有人,猛地转身,一声枪响打破了黑夜的沉寂。

    “小虎!”

    老鼠这一枪肯定正对着刘小虎的心口,肯定打中刘小虎了!我心直往下沉,手脚都发凉了。

    刘小虎踉跄了两下,捂着心口,天太黑我看不清他是哪里受了伤。

    “小虎。”我的声音都在发抖。

    要是刘小虎出了什么事儿,我他妈的怎么和刘磊交代!

    “一群傻逼。”老鼠嘴里吐出了几个字。

    我的怒火已经烧到了头顶,今天我他妈的就和老鼠一命换一命了!就在这时,刘小虎忽然拍了拍心口:“妈呀,你忽然开枪,声儿太大,吓死我了。”

    我和老鼠都傻眼了,那一枪明明是对着他的心口开的啊!刘小虎这家伙该不会是闪电侠吧,能躲子弹!

    我已经兴奋得顾不上去分析是怎么回事了,拎着刀子从后面扑上去支援刘小虎。

    “小虎,你左我右,别打死了,我要活口!”

    “还是别了,你歇着吧,我一个人超渡超渡他得了。”

    “妈的!”老鼠感觉到了被戏弄的侮辱,但他这枪不是自动上膛的,要开第二枪必须再上膛一次。

    他手忙脚乱地去上膛,我现在有点儿相信他只开过两枪了,这上膛的速度,慢得刘小虎都能停下来抠会儿脚等等他。

    过程完全不精彩,也不刺激,就是刘小虎一个上勾拳打在他的下巴上,老鼠当场晕倒。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一身的汗了,刚才的那几幕真的吓死我了,妈的,这种事儿我不想再经历一回了。

    我问刘小虎刚才去哪儿了,留我一个人差点儿死这儿。这么不靠谱,他哥知道么?

    “我刚刚看出来他有枪。”刘小虎说道,“你们经过走廊的时候,我从玻璃反光里看见的,他胸口揣着一把枪。”

    我呛了:“他妈的,那你不提醒我一声,让我一个人来死啊?”

    “你不是都把牛逼吹出来了么?我想你们俗家人要面子啊。”刘小虎知道自己理亏,道,“那个什么,这次算我不对,下回请你吃鸡翅膀补偿你。”

    我这时候手脚发软,脑子里一阵一阵的发蒙,回想起刚才的一切,还觉得真是死里逃生。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我永远也想不到,杨子昂会养个杀手。

    五年前,正是这个杀手差点要了锋哥的命,就冲这一点,我也不能杀了他,他身上还有我要的秘密。

    “阿远,阿远!”耳机里,我这才听见王剑锋在着急地喊我。

    “锋哥。”

    “刚才喊你怎么没回应?你快点儿,出大事儿了,你要是有什么办法,有点儿把这些记者弄走。”

    “刚才。”我扫了一眼地上的老鼠,道,“刚才解决了一个大麻烦,锋哥,我现在就来,你那里怎么样?城市之星项目已经签出去了么?钱拿到没有?”

    “你快点儿吧,招标会很顺利。杨家父子看见我被记者快弄死了的样子,都他妈的签完了标书看热闹去了,什么也没怀疑!”

    这时老鼠睁开眼醒了过来,我让刘小虎把这家伙扛起来,刘小虎对我眨了眨眼睛,然后变戏法儿一样弄出了一个麻袋。

    “你要干嘛啊?”我真担心刘小虎又要胡来,老鼠现在不能死。

    “刚才为了躲那一枪,我绝活都使上了。这口恶气不好咽下。”

    刘小虎不管老鼠的挣扎,把麻袋往他的头上一套,然后对着老鼠一通猛踹。

    “我再超渡超渡他,远哥你别客气啊,一起来超渡超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