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高冷女神聘上门 > 53、决斗!

53、决斗!

    我看见老鼠的一瞬间,老鼠也看见了我,眯着眼睛,站着对我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我顿时打了个抖。

    就算知道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不敢把我怎么样,可他曾经捅我的那一刀到现在还在疼呢!

    我从来不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这家伙有多阴,我都记得呢!

    刘小虎本来就和我一起乔装打扮了,躲在一边,老鼠没看见他。

    “把他引过来……”

    “这儿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呢,我们别乱来。”

    我何尝不想弄死这只老鼠,可外面那么多记者呢。这些记者都带着摄像机来的,有些还是平台直播。为了整杨子昂,我已经给朝阳惹来了那么大的麻烦,今天这些记者就是冲着我来的,找不到我才去找的王剑锋的麻烦,现在在这儿再打起来,我算是彻底把天给捅塌了。

    当时我不知道,杨子昂那小子,这时候正跟杨旭邀功请赏呢。

    “爸,这招怎么样?我他妈的让王剑锋这家伙再也狂不起来,全国那么多媒体盯着他呢。”

    话说到一半,杨子昂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拿起来一看,是老鼠的。

    “我看见宁远了。”

    老鼠没急着过来,他先给杨子昂去了个电话。

    不知道杨子昂在电话里说了什么,老鼠隔着老远,对我咧嘴笑了一下,我心里顿时一慌。

    妈的,我强按着狂跳的心脏,今天要是不彻底收拾了这小子,估计我这辈子都走不被他捅过一刀的阴影!

    刘小虎很听我的话,听我刚才那么说,他就躲在柱子后来不出来,打算掏出手机打游戏。

    可我却站了起来,对老鼠远远地比了一个中指,然后又指了指门外,意思是让他有事儿跟我出去说。

    老鼠也正想离开这个地方,他伸出猩红的舌头舔着尖牙,我头一回发现,竟然有人可以长得这么又狼相。

    尽管有刘小虎在,我还是很紧张。

    这酒店到处都是人,我们要在没人的地方制服老鼠,就得找足够偏的地方。

    老鼠身上带着刀,刀枪可不长眼。

    万一这孙子一会儿直接冲我心口来一刀,刘小虎就是想救我,也未必能有那么快的动作。

    我知道老鼠跟在我身后,但是不知道刘小虎在哪儿,他神出鬼没的,已经藏身在角落里。

    光是看他这藏身的本事,就知道这家伙在少林寺学了真本事了。

    不过,我还是有点儿担心,会不会这小子跟丢了?

    可别跟我开这种国际大玩笑。

    “你在找谁呢?”

    我一直想着刘小虎的事儿,没留意已经走到了酒店的后院,现在是晚上,这儿没什么人,老鼠阴测地问我,已经亮出了刀子。

    他走路还有点儿一瘸一拐的,显然脚上的伤口没好透,见我看着他的腿,他对我的恨意就更浓重了,本来拎着刀子的,现在结结实实地握在手里。

    刘小虎还是没露面,我心理打鼓一样发颤。

    如来佛祖啊,您要是真够灵,可赶快给我把刘小虎召唤过来吧。

    要人命了啊!

    “外面那么多人,你要是敢杀了我,还能跑的了么?”

    我心里大骂,他妈的,这些菩萨没一个灵的,没给我把刘小虎叫来,倒是老鼠给我推来了。

    他一边走一边卷袖子,手臂上露出一条青色的龙纹身,胳膊上刀刀伤疤,我原来没注意,现在才发现这家伙手上的伤疤多得惊人。

    我绕着他往后躲,我们两中间有一个凉亭,围着这个凉亭,我俩就像猫和老鼠一样。

    “我杀了你不跑也没事,用不着跑。”

    “你还真够忠的啊,杨家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愿意这样给他们卖命?!”

    “呵呵,你以为只有杨子昂要买你的命啊?”

    “你,你什么意思?”

    这话我有点儿听不明白了,难不成还有别人要杀我?

    我什么时候这么不招人待见了?我有这么多仇家么?!

    “阿远,你跑到哪里去了?”

    就在我和老鼠僵持不下的时候,蓝牙耳机里,传来了王剑锋的声音。

    “我碰上老鼠了,在后院,有点儿小麻烦,你哪里顺利么?”

    “顺利个屁!”王剑锋相当的暴躁,“这些傻逼记者把我给缠住了,我好不容易才脱身。”

    “你给我再拖住这些记者,别让他们走……”

    “妈的……好吧,最多十分钟,我真的坚持不了多久了。”

    十分钟,我咬了咬牙道:“行,只要再十分钟就行。”

    “十分钟内,你有什么大招一定要用上,要不然咱们王家这回要出大事儿了!”

    “放心吧,锋哥,我就是把自己的命搭上,也不会让家里出任何事的!”

    只剩十分钟了,我也不能再躲了。

    这场游戏,我躲了五六天了,迟早要正面面对。

    要想铲掉杨家父子,我想过很多办法。

    我的计划其实很简单,我抓了杨子昂,一定会在阳县掀起大浪。

    阳县是个很封闭的地方,杨家父子在这儿做的恶事,一样也穿不出去。可是这回,当杨家父子成为了受害者,我就不相信传不出去。

    对于来这么多记者,我早就有所准备了。

    事实上,这些记者都是我希望能来的,甚至有几个是我用匿名电话联系过来的。

    杨旭当然不会阻止,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可能整垮朝阳集团的机会。

    我怕来的记者不够,让刘磊好好地把杨子昂藏好,然后过几天,再跟没事儿一样,把杨子昂放出来。

    现在这个年代,早就是自媒体时代了。

    随便谁拿个手机都能当记者。

    不过我尝试过,杨家删帖的能力还真不是一般高级,我在网上发的帖,不到两个小时就给删了,而且流量也被控制了,完全没激起水花。

    要想让杨家的丑事儿曝光,就得掀起大浪,把事闹得越大越好。

    杨家只手遮天,我就看看,这只手到底有大,是不是能把全国的媒体都压下去!

    “十分钟,你想打败我?呵呵。你还是先祈祷自己有命从这里活着离开吧。宁远,我一直想知道,等你真被我捅死的时候,会不会后悔自己曾经这么不自量力地和我们作对过?”

    老鼠这句话彻底把我惹恼了。

    “我和你想的一样,我也想知道你跪在我脚底下求我的时候,会不会后悔。来吧,咱们光明正大地打一架!”

    我大踏步走到凉亭中央,捏着拳头,心里憋着一股狠劲儿。

    老鼠求之不得,笑着念叨着:“见过想死的,没见过这么想死的。”

    “废话少说!”

    不知道刘小虎这犊子到底跑哪儿去了,我等不及了,而且老鼠肯定也不会等!我死盯着老鼠,朝他猛地冲过去,用肩膀往他的胸口顶。

    成年男人的撞击可不是小力气,经过特殊训练的人,能把一扇铁门都撞开。我身上带着伤,而且没受过训练,想让我达到这种程度是不可能的。可老鼠也不是铜墙铁壁!

    “你这是找死!”老鼠打起架来不要命,躲都没躲,匕首直接冲着我的脑门来。

    他这架势就是一个意思,大不了和我一命换一命!

    卧槽。

    我没敢真撞上去,眼看着要撞到老鼠的时候,脚下急刹车,人差点儿踉跄地摔倒。老鼠眼睛里噙着杀气腾腾的笑意,见我退败,他的手臂一长,刀子竟然贴着我的脖子追了上来。

    我大惊失色,眼看着刀子要割开喉咙时,却刀锋往上走,贴着我的脸割开了一道口子。

    我脸上火辣辣地疼,一丝血线慢慢地流了下来。

    我擦掉脸上的血,伤口不大,不过我的心跳非常厉害。

    “呵呵。”老鼠低笑了两声,舞了一个刀花。

    这就是一个变态,他越是见血越是激动。刚才他完全有能力杀了我,可他却没有!这个变态享受杀人的过程。

    我牙关打了个抖,说不害怕是假的。

    可是我不能退缩,我一定要把杨子昂的整个家族,连根拔起,把这些他的爪牙,全部击碎!

    “宁远,你杀不了我。因为,你不敢杀我,而我敢杀你。”

    老鼠舔了舔刀口,露出狰狞而变态的笑容,我想起小时候在电视剧里看见的那种杀人魔。

    妈的!

    刘小虎到底跑哪儿去了?

    我原来还以为这小子挺靠谱的,没想到这么不靠谱。

    我喘着粗气,就算一会儿打输了,现在嘴上也不能输了气势。

    “谁说我不敢杀你?”

    我话刚说完,老鼠忽然快得我都没看清,我下意识地往后倒退了两步,四肢都发凉了。

    人在濒死的时候,会爆发出直觉和第六感,提醒自己死亡正在逼近。

    我看不清老鼠的动作,可是我脑子里有个声音在尖叫,死亡正在逼近我!

    咚!——

    等我看清老鼠的动作时已经晚了,老鼠把我拦腰撞到,然后骑跨在我的身上压住我,我抬起膝盖来顶他下身,老鼠可不像杨子昂那么傻逼地等死,他急忙站起来,躲过了我的攻击。

    趁着这几秒的间隙,我从地上拼命爬起来,但还没爬的起来,身后的老鼠就扑上来,我摔了个狗吃屎,心里的火气也摔了出来,心想今天死了就死了吧,老子和这个王八蛋拼了!

    我回头正对上老鼠那张脸,这傻逼还对我笑。

    “我笑你妈!”

    我抬起来就是一脚,正好蹬在老鼠的脸上。

    老鼠顿时满脸的鼻血,可这家伙竟然抓住了我的脚,然后往我肚子上捅了下来!

    不要命的家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69/4561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