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不同的路 > 02我想和你坐一桌,行吗?

02我想和你坐一桌,行吗?

    小升初考试结束了,二班的白柔和柯以墨都考上了兴华中学。

    兴华中学是省内升学率最高的中学,建校几十年里,已陆陆续续有三十多个学生考上北大清华等名校。

    中考既可以报考本校高中部,也可以报考其他名校。

    容景作为体育特长生也顺利进入了兴华中学。

    而夏歌呢?一个家里无权,自己也是个不争气的学渣,中考分数是完全达不到分数线的。但是,傻人有傻福,夏歌的妈妈有一个发小在兴华中学招生办。她也就这么被买进了兴华中学。

    当夏歌走进分班榜前,她可不想再碰见个胖子了。她一边口里嘀咕着自己的名字,一边在红纸上找自己的名字。

    旁边站着的白褂子少年听到‘夏歌’两个字时,猛得一惊,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说:“别找了,你就坐在我的旁边,我叫顾以,很高兴成为你的同桌,以后请多多关照。”

    夏歌瞥了个冷眼过去,再望了望这个长得黑不溜秋但穿着白褂子的少年。她带点嘲讽地说:“你今天搭配得不错。”然后转头就走。

    顾以就这样傻傻地晾在原地,他在想:她说我搭配得不错,是不是在说我帅呢?心中一阵窃喜。

    而夏歌脑子里却一直在回忆刚才她看见分班榜上容景就坐在她的后面。她觉得他们两个人真是有缘,自己追到他是迟早的事了。

    第二天上学日,夏歌写了一张纸条放在了容景的桌子上。上面是一句;我想和你坐一桌,行吗?

    容景并没有理会,照常训练。但是夏歌却使尽招数让容景旁边的女孩搬到她的位置。

    夏歌高兴了一整节政治课,而她不知道的是,容景当天上午都有训练,只能让她独坐闺房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457/4558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