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黑夜复活 > 忧心忡忡

忧心忡忡

    远在千里之外的临危不惧派的训练营里,队员们都还在日复一日地进行着紧张的集训。阿曼达的话更少了,他的忧虑一天比一天更重。我这么一个小不点的人物却一声不响地被安全事务厅的人带走后,他才恍然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才发觉我在他心目中有多重要,他非常非常担心我。

    又是一天的训练结束了,梵妮、周晴、艾伦等五六个队员却迟迟没有离开训练场,他们缓步走到了阿曼达的身边。

    “什么事?”阿曼达看着他们。

    梵妮抢在几个人的前面,开口说道:“我们几个人想请假,去安全事务厅看看徐萌。她已经好几天都没有露面了,也没有来一个电话报平安,我们都很担心她。”

    “你们想去哪里看望徐萌呀?”阿曼达明知故问道。

    “安全事务厅。”周晴又说道。

    阿曼达苦笑了一下,“就我所知,首先徐萌根本就不在安全事务厅里;第二她现在在哪里我们这里的人谁也不知道;第三这次会面是安全事务厅厅长邀约她前往的,安全级别应该不算低。大家还是放下心来吧,回去好好休息,为明天的训练做好充足的准备。”

    “她不在安全事务厅的大楼里?!”艾伦十分不解。

    “是的。我估计你们就是去打听,安全事务厅的人也不会告诉你们她现在究竟在哪里,这可是纪律问题。……我已经和我在安全事务厅的一个很要好的哥们打过招呼了,一旦有什么关于徐萌的消息,他都会第一时间通知我,而我也一定会马上转告你们的。这样总可以了吧?”

    大家都无话可说了,只得相依相伴地离开了运动场。可是阿曼达却没有动窝,他拿出来手机,还想再给安全事务厅的好哥们修斯特拨个电话,但是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收起了手机。修斯特已经在电话里说过了,一旦有什么动向或者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他的。他的话肯定毋庸置疑。现在就是再打过去电话说上一百次又有什么用呢,只能静观其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0309/4507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