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菜刀通天 > 正文 上架感言

正文 上架感言

    号外、号外!

    著名的长篇扑街小说《菜刀通天》今天上架了,谢谢各位看官一路捧场。

    你看了,看过后乐了,这算是对我菜刀哥大大的鼓励和支持了。说是扑街,绝不太监,无论多难,还是会慢慢一路更下去的,除非菜刀哥不幸陨落了。

    说到写书,纯属意外!

    菜刀哥我原来是开滴滴的,开的很开心,也很艰难。

    为什么呢,因为别人开滴滴用的是汽车,俺就不一样了,用的是电驴。哪天你打车,点到了一辆豪华SUV,到了你面前却是一辆二轮小电驴,就是菜刀哥我了,这样的事情是真的,你们就当笑话听吧。

    因为天气热的那会还是有人坐的,我会说,兄弟走吧,给你便宜两块,便宜两块,保证不堵车。

    当然了,很多乘客还是不能接受。有的乘客坐了,一下车就打了一个一星好评,还有的乘客下车直接不给钱,还说要报警,这个也是没办法的,生活艰难嘛。

    就这样,这样的“好日子”没过多久也没了,滴滴公司也让这么干了,日子就更加没法过了。我每天坐在高速公路上的高架桥上,看着下面的车来车往,很是悲伤,想想自己已经深深的被这个世界淘汰了,不如死了算了。

    又这样,每天生无可恋地泪流满面的过了好一阵,天天是愁白了眉毛愁白了头,日子是过的一小时不如一小时啊。

    还好,就是在那个无比艰苦的岁月里,我的一个老同学过来看我,给我推荐了一本书就是“无罪大大”的通天之路了。

    本来不觉得,一看过以后,整个颓废的人就一下更加颓废了,完全沉迷在了那个莫名的稀奇古怪的妖兽世界里,每天乐不可支的笑了大半天,让我整个即将圆寂的心啊,又活泛了起来。

    也就是看完了整部书,来回看了好多遍,几个没读过书的大龄老同学在一起讨论了好久,都觉得不够看。

    我那个时候也是觉得一样,就说了一句,那我来一本吧,当时觉得说的玩笑,毕竟俺们就是初中毕个业,没读啥么书啊。

    现在看来就是笑话,居然成了,写着写着,啥都不懂的我怎么就成了网文作者了,写的是自己不敢相信啊。

    当时老大流年给我发QQ信息啊,好嘛,QQ都蒙灰好几年了,都不记得怎么用了,激动的手机都砸坏了,现在屏幕还碎成一朵花呢。

    流年老大说可以让我签约了,我不可置信啊,如同看见了一道曙光,不,那是一道金光,升起了我心中那个世界的太阳。

    各位看官,本书秉承快乐到底的宗旨,写出那些我曾经一直很喜欢的前传老辈人物,他们会以合理的方式陆续登场,有的已经出场了,这里不方便透露,我会慢慢写着。

    既然上架了,还是需要各位看官、书友多多支持一下,如果觉得还行不错的话,稍稍的订阅一下,一个月也就一瓶红牛的钱,可以乐上一个月了。

    少喝一瓶红牛来支持一下书中的“红牛哥”吧,“红牛哥”也需要你啊。

    再次感谢流年老大,大大思密达~~!

    能进群里来,俺已经很高兴了,我会尽量努力的,死都不怕,还怕写书,走起!

    唱一首我的通天之歌吧:

    扑街,扑街,一步两步。

    一步一步似爪牙,

    似魔鬼的步伐,

    是魔鬼的步伐。

    快乐的裸奔吧,菜刀致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976/43249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