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归虚武帝 > 你一百零二章 救魔海蛟龙

你一百零二章 救魔海蛟龙

    临走的时候云权对孔雀说,“等我走了以后你就对小蝴蝶说,大哥哥有事要离开一段时间,不过很快就会回来看她的!”

    孔雀点了点头,看着云权渐行渐远的身影,其实孔雀骗了他,后来他有没有回来,那块石壁上并没有记载,孔雀这样说只不过是多一分期盼罢了。

    云权悄无声息的利用九龙匣离开了这个世界,从九龙匣中迸发出一道强光在天空出现一道漩涡,在漩涡的中心有着一道口子。

    不过这一次没有先前的吸力,应该是能量不足吧!云权缓缓升空向着这个世界告别。

    当云权没入那漩涡口子的时候,孔雀却在一旁偷偷的观望着,她看到云权彻底消失以后,不禁眼眶流下两行泪水。

    九州大陆,扬州的某处,天空中像是有什么东西突然降下。

    那降下的正是云权,他伴随着一束光芒,一闪而至从天空来到了地面。

    他看了看自己手中握着的九龙匣,那上面的龙符也已经没有了先前的光泽,于是他收起九龙匣开口道:“孔雀我一定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云权此刻身处在一片森林之中,随后召唤出极乐,带着他在天空中飞了一阵。

    “这里是扬州!”

    接着云权让极乐带着自己回到了苍州的凌云宗内,当颖儿他们见到云权以后,纷纷高兴的跑了过来。

    因为他们有几个多月没有云权的消息,所以他们以为云权已经遭遇不测,苏颖儿还为此大哭了一场。

    云权知道颖儿为他大哭了一场以后,心疼道:“傻丫头,我怎么会有事呢?我通过九龙破军阵意外跑到了一个全新的异世界。”

    于是云权把自己的经历和他们说了之后,当然关于孔雀的事并没有全部告诉他们。

    王翼他们听后,惊讶不已:“兽人,好神奇,竟然可以变成兽身!”

    云权与他们简单的说了几句以后,便朝着青龙观的方向掠去。

    他来到暗部以后,四处观察了一番,如今暗部的发展可谓是风光无限好。

    个体的战斗力相比于以前有了质的飞跃,团队的协作也更加默契。

    如今的情报网已经散步九州。

    因为侦查部的弟子很少,不足于遍布整个九州。

    所以无涯伯伯便想出了收拢一些当地的小势力,在保持暗部神秘的前提下,利用他们散布情报网。

    掌控整个九州的情况,而每一处情报眼,都有一名侦查部的成员单线联系。

    云权还在孕育,不过距离掌控整个九州,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那些隐世的老古董。

    无涯伯伯在早些天,便已经突破至第一个天字境,提升至一品洞天境。

    不过因为无涯伯伯之前迟迟未能突破,积攒了雄厚的能量,此刻他正在向着二品洞天境突破。

    云权打算等无涯伯伯突破二品洞天境以后,就让羿皇宫退位。

    当那个时候就算他们一次性面对四位老古董,尚有周旋的余地,极乐和小白可以各战一名不超过三品洞天境的老古董。

    自己也应该可以应对不超过二品洞天境的老古董。

    像那青衣门三品洞天境的老古董,经过暗部一番调查,加上云权的推断,整个九州应该不超过三位。

    其中两位,一位是青衣门的上任宗主,一位是羿皇宫的上任宫主。

    而剩余的那一位应该是重阳宫的上任宫主。

    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不会插手云权的事。

    毕竟羿皇宫也不是什么贤明的霸主,也有几个州早就对他的统治有所不满。

    况且云权手下还有三岳门,与灭星门这两座霸主势力,加上凌云宗,以及暗部的力量。

    只要在寻得一位天字境的强者应对突发状况,那么他的计划便会得以落实。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那位天字境的强者到哪去找。

    突然云权想到了曾经在翼州的某处被囚禁的那头魔海蛟龙,不过他的战斗力是否能达到一品洞天境还不得而知。

    反正云权曾答应过他,要放他出来,现在应该去履行承诺了

    于是让极乐带着自己来到了翼州的那所遗迹的入口处。

    云权直接向遗迹里走去,轻车熟路的来到了那原本的水潭处。

    原本平静的水面出现阵阵的涟漪,而后一道水柱从潭水的中间迸发而出,接着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云权的面前。

    正是那头被困在这里的魔海蛟龙,魔海蛟龙开口道:“你终于来了!”

    云权开口道:“能否告诉我,你的战斗力,是何品阶?”

    魔海蛟龙疑问道:“我们魔兽没有明确的等级划分,如果硬要说的话,我只能告诉你,我曾经轻松打败过一名一品洞天境的人类修武者。”

    云权欣喜道:“我这次来,确实是来放你出来的,不过我希望你离开这里以后,能帮我一个忙。”

    魔海蛟龙疑问道:“什么忙?”

    于是云权把自己想要改变九州大陆的想法,告诉了他,并希望他能帮自己一把。

    魔海蛟龙道:“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却如此疯狂,到也符合我的胃口,没问题!”

    “我助你一臂之力便是。”

    接着魔海蛟龙开口道:“你先来试试看能否得到这座遗迹里的宝物吧!”

    “我现在还拥有可以控制那道结界之门开关的能力,我怕等我脱离这里的束缚以后,你将会失去获得这里宝物的机会。”

    云权点了点头,随后在潭水的打开了一扇空间之门。

    魔海蛟龙再次改变了一部分潭水的水压,想让他有过去。

    而云权并没有选择走过去,而是凌空一跃,直接沿着水面飞了进去。

    魔海蛟龙惊讶道:“他身上的力量,怎么会变得的如此雄厚,与先前简直判若两人。”

    云权重新来到那扇石门的时候,运用云海洞悉术第三重,透视本相,观察了一番那石门里面的宝物。

    当云权看到里面的一幕震惊不已,里面几乎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遍地的宝物,几乎堆成了一座小山。

    云权不禁感叹,这么多的宝物,对于死者来说与泥土又有何异。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也只有能造福造福后人吧!

    云权本着帮这里的主人,清理泥土的心态,实施武力。

    极乐,小白,往生剑入手,兽技·千钧倍增。

    他们再一次合力一击,不过这次并没有运用天雷·降。

    不过这样足以打开这道被阵法加固的石门。

    “轰隆隆的~”

    随后那道巨大的石门就被轰成了碎石。

    云权进入其中,将这里的宝物,搬空以后,就从结界之门走了出来。

    魔海蛟龙开口道:“宝物可曾拿到手?”

    云权点了点头,接着他开口道:“你不能逃离这里,应该是因为你脖子上的枷锁吧!”

    魔海蛟龙开口道:“你看的见它。”

    其实云权早先就已经发现了那枷锁的存在,只不过需要运用云海洞悉术,才能看到那隐形的枷锁。

    那是用阵法凝聚的枷锁,上面流露着道道的符文。

    随后云权沿着那道枷锁的符链,来到了它的根源。

    那一道束缚阵法,阵法被布置在墙体上。

    云权观察一下那道阵法,思索片刻,这阵法好生奇特。

    它流露的纹路不仅复杂,而且似乎是有十几个阵法叠加在一起共同构成的。

    接着他凭借着自己的感觉,触碰那道阵法,突然原本在墙上的那道阵法。

    突然弹出了几十层圆形阵法,果然这是一个连锁的阵法。

    云权运用云海洞悉术观察了一阵后,瞳孔猛的一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8/4283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