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少爷偏要宠我【36】

少爷偏要宠我【36】

    少年背对着她,很高。

    看上去有一米八几以上,那只修长分明的手,看上去白皙且有力。抓住了罗子奇挥过来的拳头,微垂着眼眸,纤长的睫毛看上去带着一点清冷的意味,犹如他的嗓音:“别在我的地盘上闹事。”

    钱罐子精目不转睛地看着对方,只能看到少年的侧脸。

    连头上的帽子什么时候掉落都不清楚。

    罗子奇面色青青白白地往后退了一步。

    在顾君霆面前,无论是身家还是外表,甚至是气势。他哪点都比不上,自然是落了下乘。

    底气不足地道:“顾少,是他先挑衅我的,我要是能忍,还是一个男人吗?”

    顾君霆漆黑的眼眸看着人:“我不管你们有什么恩怨,适可而止。”

    苏瓷微仰着小脸,紧接着就察觉到少年转过身来,就那么措不及防地撞上对方的视线。

    少年的视线紧紧地锁定在她的身上。

    钱罐子精的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

    她眨了眨眼眸。

    眼珠子落在少年的身上,微微抿唇·。

    是少爷。

    虽然很多年没有见面了,但苏瓷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少年无论是出色的外表,还是那矜贵的气质。

    都成长了太多太多。

    顾君霆低着头,看清楚了对方的样貌。

    那张瓷白软绵的小脸,如出一辙地精致漂亮。黑白分明的眼眸依旧明亮,柔软的红唇微微抿着,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

    弯下腰,将地上的帽子给捡了起来。

    “这是你的?”

    那目光至始至终都留在自己的身上。

    苏瓷接过帽子,垂着眼眸,心脏跳的有点快。微微抿着红唇,小声地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把它给重新戴起来。

    钱罐子精的内心有点乱。

    她一直都很想见到少爷,但是真正见到了。苏瓷反而有点茫然。她要跟少爷说点什么呢?

    少爷还记得她吗?

    但是见到少年的表现。

    苏瓷有点不确定了。

    她看着脚尖。

    有点失落。

    应该不会记得了,少爷说不定已经把她给忘了。

    苏瓷记得自己是个小骗子,连跟少爷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少爷离开了以后,会有新的玩伴吗?会不会有了新的玩伴代替,就不记得她了呢?

    钱罐子精不清楚。

    但她记得自己是一个小骗子。

    对少爷来说,她就是一个骗子。

    她现在还在骗人。

    顾君霆垂着视线看着人,他长得很高。就算苏瓷站在上面,也要微微抬起脸,跟人说话。

    少年微偏着脸,似乎在打量着她。

    苏瓷内心有点小紧张,她既希望少爷能认出她,又不希望。

    钱罐子精最后还是戴上帽子跳了下来。

    然后走到罗依然身边,出声道:“要走了吗?”

    罗依然察觉到苏瓷的手握了过来,带着一点柔软。她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却察觉到有一道视线落了过来。

    她下意识地回头,却看到顾少望过来的视线,放在他们交握在一块的手上。

    少年站在原地,深邃的眼眸看上去黝黑。高挺的鼻梁带着与生育来的高贵感,薄唇性感而冷淡。

    就那样一直注视着他们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9719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