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少爷偏要宠我【1】

少爷偏要宠我【1】

    历练:【55\100】

    【神力:啊0.75】

    【容貌:小甜糕呀】

    -

    顾老爷子看了一眼被送过来的那些孩子,对着一旁的王叔道:“少爷下来了吗?”

    他的头发已经有些发白,神色有些肃然,那双眼睛却是带着属于商人的冷静与睿智。

    王叔恭敬地回着:“少爷还在上面。”

    站在不远处的是几个七八岁大的小孩,他们看起来都像是锦衣玉食养大的。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好着的,但是现在却是一句话也不敢说,有些怯生生地打量了过来。

    顾老子起身,不再看那几个孩子一眼,出声道:“去吧,把君霆叫下来,让他好好选选。”

    王叔说了一声是,然后转身上了楼。

    那几个小孩见偏厅已经没什么人了,这才把背部直直地停直起来,小小的松了一口气。才有些大胆地朝着周围,打量了起来。

    然后小声地议论着:“这房子好大,比我家还要大,还要好看。”

    他们并不是没有什么见识,相反,家庭条件还十分的良好。但是跟顾家比起来,就不值一提了。要不然,也不会被父母当做讨好的礼物,送到顾家来当顾家少爷的陪玩。

    他们来之前,都是特意被家里人吩咐过的。

    顾君霆是顾家唯一的继承人,起码现在是。让他们无论如何,都要讨好对方,留下来。

    这关乎到自家的生意产业。

    这群小孩虽然都是娇养着长大的,但毕竟受过心理暗示。再加上知道顾君霆的身份,一时间心中也有些拘谨了起来。

    这会儿才放开了,小声地说道着。

    他们虽然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住的也是别墅。但顾家的豪华跟贵气,不是他们能够想象的。

    而在他们的中间,一个漂亮的娃娃却是安静地微歪着脑袋,盯着楼梯口的方向。

    直到旁边的林少爷拉了一下。

    “你也是被你爸爸妈妈送到这里来的吗?”

    苏瓷掀起长睫,软软地道:“我是自愿来陪着顾少的。”

    林少爷撇了撇嘴,在他看来,自愿跟被送来有什么区别。

    而且,这个小男生怎么长的跟女孩似的。

    他不由得盯着人看,越看越觉得对方精致的就不像一个男孩,虽然都是短头发。但是那漂亮的大眼睛,还有瓷白的皮肤,红艳艳的嘴唇,怎么看都像是在橱窗里看到的娃娃一样。

    而就在这个时候。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顾少,他们不约而同的看了过去。

    从旋转楼梯下来的是一位贵气的小男孩,对方穿着黑色的小皮鞋,手工定制的衣服看上去十分的贵气。即便什么也不说,都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优雅感。

    他的眼珠子黝黑而深邃,鼻梁高挺,只是脸上没什么表情。

    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

    王叔跟在身后。

    这些小孩很有眼色地叫了一声:“顾少。”

    顾君霆显然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兴致,站在他们面前,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用眼睛打量着他们。

    然后开口淡淡道:“王叔。”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9492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