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58】

男神今天官宣了吗【58】

    他要是不明白谢殊的意思,他就是傻子了。

    少女确实很漂亮,娱乐圈漂亮的人确实很多。但是这种剔透仙气美,光是看一眼,都让人给迷住。

    坐着站着都是一幅画。

    也难怪谢殊也有见色起意的一天。

    王伟肚子里有一大堆话想骂人!

    吻戏借位也就算了,肢体接触都要替身,谢殊你干脆别当明星了,直接回去开醋厂得了。

    谢殊看了他一眼,微眯着眼:“你是不是在心里骂我?”

    王伟:“...没有。”

    那边的经纪人已经打了十来个电话了。

    谢殊下午还有活动,这个时间还是挤出来的。他站起身,拉上口罩,从办公室里走出去。

    王伟跟他关系密切。

    是好朋友,这是娱乐圈里都知道的事情。包括公司里的明星也知道,看见谢殊的时候也不奇怪,以对方的咖位来算,就算是当红小花流量都要给八分面子的。

    谢殊出来以后,就算没摘口罩。就冲他这个身形,还有气质,娱乐圈也只有一个人。

    谁都能认出来。

    “殊哥。”

    谢殊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搭理,心情不好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在他这里也什么都不是。

    男人的脚步很快就停下来了。

    他那双凌厉的丹凤眼看了过去,盯着不远处的两个人。

    季晟是王伟最近签约的一个小新人,长得附和当下观众喜欢的奶狗长相。才刚成年不久,被送去选秀节目,最近也算是小有名气。

    同为练习生。

    他自然也是关注X选秀节目的,已经看了三个月。但是他也没有想到,少女会到王伟的公司里来。

    按照名气来说。

    季晟还是不如苏瓷的,但是从辈分上来说。他们算是同龄人,他在微博上关注了少女,但是没有得到互关。

    季晟也见过苏瓷几次,他每次看见,就想跟人说话,但是每次碍于时间,接触的不多。

    这期节目录完后。

    季晟不顾经纪人的劝告,直接问了少女要微信号。

    “姐姐,能给个微信吗?”

    从年龄上来说,对方要比他大几个月,叫声姐姐也不为过,还能讨好卖乖的感觉。

    苏瓷看着面前的少年。

    都是同一个公司的,她其实是应该要给的。

    但是。

    苏瓷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眸,觉得还是要保持距离点好。

    季晟觉得有点委屈:“姐姐,我微博上关注了你,你为什么没有回关啊。”

    苏瓷往后退了小两步,微仰着小脸道:“最近有些忙,所以没怎么上微博。”

    季晟伸出手,想撒娇。

    他那些粉丝最吃他这一套了。

    只是伸出去的手,还没到一半。

    身后就转来了脚步的动静。

    谢殊摘下口罩,横插在两人中间,微垂着眼眸,看着少女道:“你们在做什么?”

    苏瓷微歪着脸,看着人。

    “谢老师?”

    钱罐子精也没有想到自己心念的人会出现在这里,她不由得停直了背,站在原地,有些害羞。

    季晟也没想到谢殊会出现在这。

    谢殊是顶级流量,平时见一面都难,但是现在却是出现在这里,一双眼睛不善地看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9449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