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88】

哥哥,亲我一下【88】

    苏老爷子却是皱着眉头:“什么地皮?”

    商业大鳄意味深长的说:“苏老爷子就别卖关子了,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究竟是谁竞拍了这块地皮。直到最近有了风声,才知道跟苏老爷子有关。”

    他意有所指道:“难道这次又是齐少爷眼光长远,苏老爷子这才决定把地皮拍下来的?要知道一开始,可是没人看好这块地皮的。”

    这么大的一块肉,就算是他,那也是要眼馋几分的。

    更别说是其他人了。

    齐元修狭长的眼眸看了过来,开口道:“刘总说的地皮,是不是西城那块?”

    商业大鳄点头道:“没错。”

    系统:“崽,这不是你买的那块地皮吗?”

    苏瓷抿唇,这才想起了这块地皮的存在,她微微紧绷着小脸心想,也不知道现在这块地皮值到多少钱了。

    苏老爷子皱眉道:“我们苏家没有竞拍那块地皮。”公司最近把目光放到了贸易上,地皮虽好,但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商业大鳄却道:“可竞拍的,可是苏总你的名字。”

    苏老爷子皱眉,看了一眼齐元修:“元修,这是怎么回事?”

    少年开口道:“爷爷,我回去查一下。”

    在一旁的苏母早就听得有些不耐烦了,见状,见缝插针地说:“刘总喜欢画吗?”

    商业大鳄开口道:“略懂一二。”

    委婉的告诉他对画画并不怎么感兴趣。

    但苏母却是不甘心,露出一个笑容道:“刘总要是不嫌弃,我家女儿画画倒是精通。”

    商业大鳄:“哦?”

    苏苗连忙道:“没有妈妈说的那么厉害。”

    苏母却是得意,刻意的把女儿前段时间参加比赛的名次拿出来说。

    苏老爷子黑着脸道:“像什么话,不就是得了一个奖吗?天天到处说,你们不嫌丢人,我还觉得丢人呢。”

    苏母很不满,苗苗这么厉害,说怎么了?当初少女得奖的时候,苏老爷子还不是同人炫耀。

    更何况,这个奖的重量,苗苗可要厉害多了。

    商业大鳄客气道:“苏总的孙女确实优秀。”他顿了顿道:“不过那位地皮如果不是苏总竞拍下的,那这件事情一定要查个清楚了,看看是谁在背后恶作剧,还是居心叵测。”

    苏瓷看了一眼少年,发现他也垂眸,看了过来。

    钱罐子精心里有点小紧张,抓着人的手,认真地心想,要不要如实招来。

    苏瓷不由得抿了一下唇,有些纠结。

    哥哥是黑客,说不定很快就把她给揪出来了。

    而且这么快的地皮,苏瓷拿来好像也没有什么用。

    她只是,想赚很多钱。

    而地皮很值钱。

    苏老爷子察觉到自家孙女抿唇,微绷着小脸不知道在想什么,不由得开口关心询问道:“瓷瓷,怎么了?”

    苏瓷微仰着小脸,软软自招道:“爷爷,我有话要对你说。”

    苏老爷子道:“瓷瓷要说什么?”

    少女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人,开口道:“那块地皮是我用爷爷的名义竞拍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325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