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73】

哥哥,亲我一下【73】

    哪家的千金小姐,能跟苏苗一样厉害,小小年纪,就能参加这种重量级的比赛。

    几天后。

    苏苗的作品上了电视,这幅诸侯宴图,直接脱颖而出。成为整个比赛中,最优秀的作品。

    苏苗彻底火了!

    十几岁天才少女,被传得轰轰烈烈,就连专家都说这幅画具有考究。并且细节人物,都是有根据的。就是不知道哪个朝代的人物,简直就不像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画出来的。

    苏苗怕露出马脚,拒绝了一切采访。被炒作成了低调,并且被不少人感叹,这年头,这种不骄不躁的小年轻,不多了。

    而因为女儿的缘故,苏母也彻底出了大风头。

    苏父更是觉得脸上有光,去酒局回来的脸上,都是带着笑容的。

    苏父跟苏母比以前,更加疼爱这个女儿了。

    而钱罐子精只觉得这幅画好像有些眼熟,她眨了眨眼眸。

    系统爸爸认出来,骂道:“崽,这不是你前段时间画的吗?她怎么这么不要脸!”

    苏瓷抿唇,回房间看了一眼。

    画确实不见了。

    她只是随手画了一幅,以为能卖出去,才画的。但是后来,她想到了更好的赚钱方法,所以将这幅画给忘了。

    苏苗发现少女一直盯着自己,不自在道:“姐姐,你看着我做什么?”

    苏瓷微仰着小脸,开口道:“那幅画是我的。”

    苏苗慌张了一下,立马看向周围,见没什么人,才趾高气昂地说:“你有什么证明,说这幅画是你的,上面有你的署名吗?”

    少女看着人,漂亮的眼睛目不转睛。

    苏苗被看得心虚,立马虚张声势道:“我不知道姐姐在说什么,我从小就学画画,姐姐恐怕连画画都不知道怎么画吧。”她委屈地说:“姐姐是不是看见爸爸妈妈这段时间对我很好,所以心里觉得不舒服。”

    正好过来的苏母看见这一切,皱眉开口道:“发生什么了?”她走过去,看见苏苗眼圈红红的样子,连忙心疼地说:”苗苗,怎么了?”

    苏苗摇头道:“没什么,妈妈,姐姐可能觉得我把你们的注意力都给你夺走了,所以.......”

    “你又对苗苗说了什么话?”

    苏母露出一个失望又厌恶的神情,开口道:“苗苗好不容易才恢复精神,现在比赛还拿了奖,你是见不得她好,对吗?”

    系统:“呸!她配吗?气死爸爸了,那明明是我家崽崽画的!不要脸!”

    苏瓷也不生气,只是看着苏苗道:“上面确实有我的名字。”

    然后转身离开。

    苏苗露出一个错愕的神情,怎么可能,那上面明明除了画,其他什么也没有。但是她为什么突然有些不安心起来,忍不住咬了下嘴唇。

    苏母则是皱眉道:“她说什么,有她的名字?”

    苏苗赶紧摇头,打断她的话道:“没有妈妈,今天学校还有一个采访,我去换一件衣服。”

    苏母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开口道:“去吧,要好好表现,知道了吗?”

    她现在面子可大着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2691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