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41】

哥哥,亲我一下【41】

    苏母宁愿这辈子也不要把人给认回来。

    而苏苗眼中,则是满满的幸灾乐祸。她掩去了眼中的神情,一边安抚着苏妈妈。

    苏妈妈被扶着回了房间,开口道:“你一定不能学你姐姐,去那种地方,知道了吗?”

    苏苗点了点头,迟疑道:“妈妈,姐姐以前受了不少的苦,回家才过得好一些。妈妈也不用这样怪姐姐,姐姐以后会好的,我会劝劝她以后不要去那种地方了。”

    苏母被这么一提点,也想到了一个问题。

    她跟苏父去接人的时候,看到了苗苗的亲生父亲。对方是一个酒鬼,满口的脏话,这种环境下,教出来的孩子又会好到哪里去呢。不是说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吗?

    少女说不定,以前就经常去这些乱七八糟的地方,在苏家,也只不过是装给他们看而已。

    苏苗的脸变得有些难看了下来。

    恨恨道:“你爷爷把她当成一个宝看,对你确实不怎么样。明明在苏家,陪着我们最多的人,才是你。她仗着有着苏家的血缘,就这样为非作歹。”

    “我们苏家没有这种孩子。”

    苏苗见她动了怒,连忙道:“妈妈别说气话,姐姐只是有一些小毛病,以后会改正过来的。”

    “什么毛病?”

    苏母道:“她要是有你的一半优秀,还有一半懂事,我跟你爸爸也不至于这样寒心。”

    她一脸心疼地看着女生:“倒是你,爷爷对她那么纵容,你受了那么多的委屈,到头来,还要帮你姐姐说话。”

    “妈妈都替你觉得不值得。‘’”

    苏苗眼圈微红,摇头道:“姐姐才是苏家的女儿,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都是我占了姐姐的东西,她才会这样讨厌我。”

    苏母冷笑一声:“这苏家的东西,以后是谁的,还说不定。”

    苏苗的心口剧烈跳动了一下。

    目光有些贪婪。

    这句话的意思,是以后苏家所有财产,都会是她的吗?

    -

    苏苗出来的时候,心都是抖的。

    没有人会比她知道,苏家有多少财产,就算以后爷爷的产业被修哥哥继承了,但是她可是苏家的女儿啊。至于苏瓷,爸爸妈妈又不待见她,以后的苏家,可不就是她一个人的了吗?

    苏苗内心无比的激动,但是她也知道这个时候不好炫耀。只能压下快要勾起的唇角,却在拐角处的时候,看见了少女。

    “姐姐,你怎么会在这?”

    苏苗慌了一下,强作镇定地开口道。

    苏瓷盯着人,红唇吐着软软的话语:“爸爸来找我了。”

    苏苗愣了一下,眼中下意识地流露出厌恶嫌弃还有一点害怕的神情。

    她这段时间,被一群人在背后议论也就算了。本来开支那么多,到现在每天只能花那么一点钱。

    一起玩的好的姐妹,现在都疏远了她。

    “苏苗,你平时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吗?怎么现在连个几万块都没有?”

    苏苗只能拼命解释:“我妈妈下个月会给我五十万,她最近买了一个山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2444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