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39】

哥哥,亲我一下【39】

    只是妹妹吗?

    钱罐子微仰着小脸。

    不由得伸出小手,抓着少年的手。

    对方却没有松开。

    苏瓷有点迷惑地软软道:“哥哥?”

    齐元修淡淡地应了一声,开口道:“别动。”少年微垂着眼眸,弯下腰,幽深地眼眸看着少女。

    苏瓷虽然不明白对方想要想做什么,但还是乖巧地站在原地。

    少年的目光落在那娇嫩艳丽的红唇上,像是花瓣一般,珠红欲滴。引诱着人想过去品尝一下。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勾引。

    从第一次见面,第一眼。绵软瓷白的小脸抬起,漂亮的眼珠子盯了过来,红唇发出软软的嗓音。

    哥哥。

    齐元修低下头,很想吻住这张柔软的嘴唇。

    是肆无忌惮吗?

    还是想寻求庇护?

    少年不清楚,他只知道这个妹妹像小甜糕一样,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乱晃。很想让人咬一口,散发着甜美诱人的气息。

    ‘

    齐元修站直身体,松开了手。

    无论是觉得他这个哥哥看起来好黏,又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送上门来的礼物,不就是为了让人拆开吗?

    -

    瓷器微微触碰在一起的声音响起,只有细细的咀嚼音,苏母道:“瓷瓷,等会儿你到我房间一趟,妈妈有话对你说。”

    正在低头吃饭的苏苗唇角微翘。

    苏老爷子看了她一眼,开口道:“有什么事情,非得到房间里说,在这里说不行吗?”

    苏母狠狠地皱了一下眉,放下碗筷道:“既然爸你也在这,那我就把事情说个清楚。”她露出失望的神色,开口道:“瓷瓷,你前天晚上是不是去那种不三不四的地方了?”

    苏老爷子一听,厉声道:“什么叫不三不四的地方,你这个做母亲的,就是这样说自己的亲生女儿的吗?”

    苏母脸色一僵:“爸,我知道你对瓷瓷一直想要弥补,回到苏家后,我们也一直尽量补偿她。但她竟然去了酒吧那种地方,爸你也知道,她一个女孩,大晚上的去酒吧那种不干净的地方,传出去,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们苏家教导不好呢。”

    系统:“崽,这个女人怎么知道你去酒吧了,肯定有人报信了。”

    苏老爷子开口道:“这话,你是从哪里听来的?”

    “有人给我寄了照片。”苏母用肯定的语气道:“是我自己的女儿,难道我还认不出来吗?”

    她眼中满是失望,对着少女道:“妈妈不求你跟妹妹一样,你刚回来,有很多事情不习惯,但我们苏家的女儿,怎么可以去那种不三不四的地方。”

    苏母心里满满都是厌恶,她原本以为对方只是没有教养一无是处。但好歹是自己女儿,苏家总不可能亏待了。但是她没想到,对方竟然去酒吧这种地方。

    真是表里不一。

    苏母原本还有一点点期待,指望对方能够学苗苗,姐妹两友好相处。但是现在,却是彻底的失望了,她宁愿没生出这样的女儿。

    在一旁的苏苗抬起脸,帮忙说话道:“妈妈,应该有什么误会,姐姐看起来不像是那种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244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