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33】

哥哥,亲我一下【33】

    苏瓷说:“我是来找我哥哥的。”她乖巧地说:“哥哥来酒吧,妈妈让我过来找他。”

    保安好心道:“你哥哥长什么样子,我帮你留意一下。”

    苏瓷摇头,说:“不用麻烦了,我可以自己找。”

    少女进入了酒吧,戴着帽子,背着一个包,没有引起别人的什么注意。

    苏瓷穿越在人海里,目光搜寻了起来。

    但是却没有见到自己想要看见的那个人的身影。

    还没有来吗?

    苏瓷收回视线,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而此时,吧台的调酒师过来打招呼,问:“请问需要一点什么?”

    钱罐子精微仰着小脸,抿唇:“不喝酒,可以吗?”

    调酒师微愣,这是哪里来的小可爱。

    他不由得多看了一眼,未成年啊这是。

    于是给人送了一杯饮料,开口道:“小妹妹,你看起来还在上学,来这种地方做什么?”

    苏瓷眨眨眼,软糯道:“这里有一个叫吴岚的男生吗?”

    调酒师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说过,问了一下旁边的人,才道:“吴岚经常来我们这里,但是来的次数不规律,有的时候天天来,有的时候,一段时间都不会来。”

    “但是昨天晚上这时候他在,就是今天不知道会不会过来了。”

    苏瓷乖巧地说了一声谢谢。

    调酒师对吴岚有点印象,但是对人没什么好感,毕竟对方看起来就是流里流气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于是有些好奇地问:“你跟吴岚是什么关系?”

    苏瓷掀起长睫,平静地说:“没有关系。”然后伸出小手,捧着杯子,喝了几口。

    调酒师忍不住开玩笑道:“你就这么放心我给你的东西,难道就不怕我在里边下东西?”

    钱罐子精看了人一眼,认真道:“不怕,因为我看得出来你是好人。”

    调酒师的一颗心,都软下来了。

    天啊,这是哪里来的人间绝世小可爱。

    苏瓷喝了一半的果汁,也没有把人给等到。但是一点也没有气馁,继续乖巧地等着。

    中间也不乏有搭讪的人,都被调酒师给打发了。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左右。

    调酒师说:“他今天估计不会过来了,你要不回去吧,明天再来。”

    苏瓷看了他一眼,微微紧绷着小脸,拒绝了。

    调酒师寻思着,不会是过来追情债的吧。

    但是吴岚那个小子,怎么配的上小可爱的喜欢呢?

    调酒师忍不住八卦道:“你为什么一定要今天等到人。”

    苏瓷一字一顿,糯糯道:“因为,我很生气。”她握了握小拳头,开口道:“所以一定要今天。”

    调酒师有些好笑道:“但是你一个小姑娘,在这里这么危险,有什么事,还是让别人来替你出气吧。”

    钱罐子精漂亮的眼睛盯着人:“我就是来替我哥哥出气的。”

    调酒师哑口无言,再想劝劝的时候,就看到少女从包里拿出了什么东西。

    他定睛一看,发现是.....作业本。

    调酒师瞬间就服气了。

    你见过哪个小可爱来酒吧找人麻烦还不忘做作业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244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