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30】

哥哥,亲我一下【30】

    几个大男人,平时都是什么糙话都说惯了。但是现在一个个,却在一个小姑娘面前,红了脸。

    苏瓷一脸认真道:“我是齐元修的妹妹,我叫苏瓷。”

    几个男生反应过来:“哦,是齐学长的妹妹啊。”

    苏瓷点了点头,开口道:“你们可不可以,帮我占一个位置。”她顿了顿,一脸肃然道:“我可以请你们喝饮料。”

    几个男生被萌得心颤颤的,心里有些羡慕齐元修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妹妹。

    连忙道:“不用,不就是一个位置而已吗?我们帮你占了。”

    苏瓷微仰着小脸,刚想说一声谢谢。就听到更衣室的门被打开,少年从里边走了出来,唇红凤眼。

    几个男生也想不到里边会有人,愣了一下,这不是齐元修吗?

    苏瓷看了过去。

    抬着小脸。

    齐元修走了过来,狭长的眼眸幽深地看了过来,冷淡道:“瓷瓷,过来。”

    苏瓷抿唇,有点心虚地走了过去。

    少年今天嘱咐她不要随便走动,现在就被抓到了。

    她低下头,盯着脚尖。

    几个男生心里都有点惴惴的,不由得开口道:“齐学长,你也在啊。”

    齐元修看了他们一眼,又看向少女,目光幽深而冷淡:“你在这里做什么?”

    苏瓷伸出小手,去抓人的衣服,糯气软声地叫了一声:“哥哥。”

    几个男生看见,一个个也不敢看着。毕竟齐元修脾性是真的冷若冰霜,一般人还不敢靠近,这个热闹他们也不敢看啊。

    只是觉得,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妹妹,竟然舍得凶人家。

    要是他们,早就把这个妹妹宠上天了。

    苏瓷看着人,也不知道少年是不是不高兴了,只好开口乖巧道:“想看哥哥打球。”

    齐元修:“所以呢?”他弯下腰,冷冽的气息靠了过来,嗓音低沉道:“找别人也不找我,嗯?”

    苏瓷水盈盈的眼眸看着人,脸颊泛红。

    齐元修淡淡道:“我还会吃了你吗?”

    苏瓷摇摇头。

    一眨不眨地盯着人。

    齐元修伸手,弹了一下人的脑门:“现在,乖乖给我回去上课。”

    顿了顿,继续道:“放学了来找我。”

    苏瓷点点头。

    今天的体育馆一如既往的热闹。钱罐子精却是坐在裁判席的位置,乖巧地坐好,看着少年打球。

    齐元修投了一个三分球,传来了一阵欢呼的声音。

    苏瓷目不转睛地看着,小手手放好。像个乖宝宝一样,等对方来了以后,就给人递水。

    少年拧开瓶盖,喉咙微微滚动着。

    钱罐子精垂着眼眸,盯着人流的一点汗水,忍不住道:“哥哥流汗了。”

    齐元修的眼眸看了过来。

    苏瓷拿着毛巾,小手伸过去,替少年擦着汗水。

    齐元修看着那张软绵的小脸,粉色的唇畔微微民起,明明已经刚喝过水,却莫名有些口干舌燥了起来。

    苏瓷见人盯着她看,有些迷惑地看了过来。

    齐元修收回视线,哑着嗓音,伸手抓住了少女的手:“不用擦了,等会儿还会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213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