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哥哥,亲我一下【22】

哥哥,亲我一下【22】

    “那你想学什么?”苏母见到老爷子脸上露出不渝的神色,只好收敛自己的情绪,有些不耐烦地问。

    苏瓷低头,想了想:“小提琴。”

    苏苗也学过小提琴,但是她天赋一般,学习了一年以后。就放下了,老师说她不适合学这个。那时候的苏苗因为这个记恨上了那个老师,还故意让对方被解雇了。

    后来她又学习了其他一些东西,芭蕾是她最得意的长处。她辛辛苦苦将近十年,才有了这样的成就。

    苏苗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个令苏母他们骄傲的女儿,就是因为她不断地努力学习。但是她总是学不精,只好学了一个又一个,学好的就在外面面前展示,学不好的,从来就不会出现在大众面前。

    就算有人提起,苏苗也会想办法,就这样搪塞过去。

    但是苏瓷,现在却说要学习小提琴?

    这让苏苗觉得可笑,她这个姐姐,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小提琴那么好学。她现在已经高二了,这个时候学什么都已经晚了,不过,要是努力点,说不定能在十年内,有一点成就呢。

    苏苗幸灾乐祸地想着,但是面上却没表现出来,假惺惺地问:“姐姐为什么想学小提琴?”

    苏瓷一眨不眨地盯着她,软软道:“因为只在电视上看过,所以很想学。”

    苏苗在心里发笑。

    她这个姐姐真是上不了台面,连小提琴都没看过。又怎么会学的好呢,她的心里放下心来。

    而苏母跟苏父也被这种小家子气,弄得微微皱起了眉头。

    他们这个女儿虽然是亲生的,但是却一点也没有继承到他们的基因。反而苗苗,才更像他们的亲生女儿。

    -

    苏老爷子为苏瓷买了一把昂贵的小提琴,并且还聘请了名师。苏苗在知道的时候,差点咬碎了一口牙。

    她心里越发的嫉妒跟恐慌了。

    照这样下去,她哪天,是不是就真的要被赶出苏家了。

    少女背着小提琴刚进来,苏苗就迎了上去,甜甜地问:“姐姐,爷爷好疼你啊。”

    她的语气里带着一点羡慕。

    系统:“爸爸倒是要看看她到底想作什么妖!”

    钱罐子精看着人,有点迷惑道:“难道爸爸妈妈对你不好吗?”

    苏苗脸色一僵,强颜欢笑地说:“可是爷爷对你更好,对我就......”她的语气里带着一点失落。

    苏瓷微歪着脑袋,诚恳道:“可能是因为你惹到爷爷不开心了吧。”

    苏苗掐了掐手心,她这个姐姐,看起来是乖的。其实背地里,说不定怎么讨好爷爷,怎么勾引的修哥哥,真是气死她了。

    女生的肩膀不断地微微颤动着。

    下楼的苏母见到这个场景,皱眉,来到了两人的面前:“苗苗?怎么了?”

    苏苗红着眼圈,看了过来,摇摇头道:“没事,不是姐姐的错。”

    苏母立马看了过来,皱了一下眉头,说:“瓷瓷,苗苗是妹妹,你应该让着她一些。而且爷爷已经站在你那边了,你还想怎么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7171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