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校霸的小仙女【36】

校霸的小仙女【36】

    钱罐子精眨了眨眼眸,有点迷惑地问:“去哪?”

    江楼拖长嗓音懒懒道:“我在你这呢。”微顿了顿,继续道:“好像迷路了,你要不要过来助人为乐一下?”

    苏瓷的心错了一拍,忍不住趴在窗口上,掀起长睫,看向远方。

    小声地问:“你在哪?”

    江楼说了一个建筑物标志。

    苏瓷多穿了一件衣服,又戴了一顶帽子,再系围巾。出门的时候,苏妈妈忍不住问了一句:“宝宝,你去哪呢?”

    少女微仰着小脸,乖巧地说:“去转转。”

    苏爸爸抬起脸,戴上眼镜道:“外边天那么冷,把你冻坏了怎么办。”

    钱罐子精认真地说:“爸爸,我穿的,很多的。”

    她指了指自己的围巾,还有帽子,还有手套。毛茸茸的白色外套,糯气软声道:“不会冷的。”

    苏妈妈道:“去吧,记得晚饭之前回来,知道了吗?”

    钱罐子精乖巧地点了点头,开门出去了。

    留下苏爸爸一个人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怎么出门得这么突然,该不会是去约会了吧。”

    苏妈妈道:“你最近怎么老疑神疑鬼的,以前怎么不这样。”

    苏爸爸理直气壮地说:“她以前在家,我可以防着那些小兔崽子。现在去了北方,我手再长也伸不过去。”

    -

    系统道:“爸爸就不信,他还能从北方追到南方来。”

    “崽,这个狗男人很坏的,他不会是在骗你玩的吧。”

    “他这么一说,你就信了吗呜呜。”

    南方的天气是湿冷的,苏瓷在外边,小脸都给冻白了。她一脸认真地说:“他在这种事情上,是不会骗我的。”

    少女微垂着眼眸,抿唇。

    她知道少年开玩笑的尺度,不会拿这种事情,来骗她的。

    系统不死心地说:“万一呢?”

    苏瓷软软道:“那我就锤爆他的狗头。”

    接近过年,这会儿的人并没有多少。还有些冷清,少女小小的身影站在原地,微仰着小脸。

    目不转睛地朝着周围看去。

    却没有看到那个身影。

    她忍不住低下头,拿出了手机。刚想给人打电话,身后就有一个身影靠了过来,用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用略微低沉的嗓音在她耳边道:“小糯米,猜猜我是谁?”

    苏瓷眨了眨眼眸,心口有些发烫起来。

    忍不住伸出小手,抓着人。

    转过身去,微仰着小脸,目不转睛地看了过去,抿唇:“你的手好冰。”

    江楼微顿,用大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叹了一口气,开口道:“没注意,小祖宗,我错了。”

    然后把它揣进兜里暖和着。

    微低下头,唇角勾起,眼里带了一点笑意道:“你就这么过来,不怕我是骗人的?”

    苏瓷摇摇头,有些迷惑地开口道:“你怎么来了?”

    江楼微站直身体,拖长嗓音懒懒道:“北方太冷了,我来这边取暖一下。”

    苏瓷抿唇,认真地道:“南方没有暖气。”

    “现在知道了。”江楼低声说了一句:“冷死我了。”然后弯腰,看了过来,唇角微挑道:“小糯米,借我一样东西好不好?”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8420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