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阴冷太监是夫君【61】

阴冷太监是夫君【61】

    那雪白细腻的手,都泛着淡淡的粉红色。直到裘公公伸手,将它抓了过去:“公主再洗,自己不心疼,我都心疼了。”

    苏瓷抿唇:“臭。”

    裘千秋有些好笑道:“知道臭,还要去抓它们。”

    钱罐子精微仰着小脸,糯气软声道:“瓷瓷还要洗。”

    男人那张殊丽的苍白脸庞靠了过来,乌纱冠帽下的墨发垂落。纤长有力的手,握着少女的,气息轻呵,将唇落到少女的小手上。

    “十三公主的手,是香的。”

    苏瓷脸颊微微发烫,因为是大庭广众之下,抿了下唇,很快就把手给抽回来。

    小皇帝见殿中又恢复了先前的风平浪静,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可谁知道,一道声音响了起来:“此次前来,我们西泽国还有联姻的想法,不知道皇上是怎么看的?”

    西泽国的话不多,但也不是什么弱国。

    小皇帝犹豫了下,便察觉到身后的太后,轻轻地咳嗽了一声。

    他便明白了意思。

    赶紧道:“不知道西泽国是哪位皇子想要联姻?”

    “是我们的三皇子。”

    西泽国的一位男子起身:“父皇一直都有联姻的打算,更是带了诚意来,还望皇上考虑一下。”

    小皇帝微愣,不由得看向了太后。

    太后伸出手指,看似有些疲倦的摸了摸额头,实际上,是在点头。

    现在的北夏国,被一个阉人,所掌控了大半。她心中恐慌又不安,日日夜夜都要从睡梦中惊醒过来。而联姻,对北夏国有利无害,他们是疯了,才不会拒绝西泽国的这种请求。

    更何况,这三皇子的势力不一般,虽然跟他的皇兄争得有些厉害。但目前看来,还是他更甚一筹。

    小皇帝把脸转了过来,开口道:“不知三皇子是否已经有了正妃?”

    三皇子微微一笑:“回皇子,只有两名侧妃,并无正妃。”

    小皇帝心下也有些眉目了,既然是正妃,那就证明对方的诚意确实拿得出来。更何况,还是将来很有可能当上下一代皇上的三皇子。

    “不知三皇子,想要娶的是哪一位公主?”

    三皇子凝眉道:“不知北夏国尚未婚配的公主有几位?”

    小皇帝犹豫了下,看了一眼十三公主。然后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看去,开口道:“去将十皇姐跟十二皇姐叫过来。”

    两名公主到了御前,都是美貌的。

    三皇子不语。

    小皇帝开口道:“不知三皇子,更看中我哪一位皇姐?”

    三皇子慢悠悠的说:“两位公主都十分的貌美......”

    小皇帝听不出他话语中的意思。

    却听到三皇子话语一转道:“不知道刚才那位公主,是否已有婚配?”

    这话一出。

    奴婢小声地说:“公主,这三皇子对你......”

    却看到裘公公那殊丽的容颜上,神情有些晦暗不明。琉璃般的眼眸,有些阴鸷地朝着西泽国的三皇子看去。

    小皇帝下意识地望去,却撞上裘公公似笑非笑的眼神。

    当即背后一身冷汗道:“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526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