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阴冷太监是夫君【55】

阴冷太监是夫君【55】

    这话一出,让大殿之中的人都惊住了!

    杀蛇!?

    这北夏国的公主,看上去年纪不大。有没有及笄都不得而知,竟然说出这种凶残的话语!

    北夏国的女子跟其他国并不一样,例如北凛国的女人奔放豪迈,东阳国的女人热情似火,而南倾国的女人比较要强凶悍。但北夏国的女子,据说是像水做的一样,个性温婉,大家闺秀,一不出门,二不惹事生非。

    没事的时候,就会绣绣花,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更别说是一国的公主,说出杀蛇这种话了。

    小皇帝也有些错愕:“皇姐要杀蛇?为何要杀蛇?”

    少女掀着长睫,面纱下的容颜若隐若现,勾人得很。她微仰着小脸,轻声道:“因为跑进来了一些不听话的东西。”

    那漂亮的眼珠子,一眨不眨地看着南倾国那边。使得众人也一同看去,神色各异。

    也不知北夏国的公主是什么意思。

    而心中明了的人,则是在心里道,这北夏国的公主,在指桑骂槐呢,真是有趣。

    南倾国的人脸色变了变,其中一个人站起身:“这位公主,你可不要乱说,这跟我们南倾国有什么关系?明明是北凛国的人同裘公公打赌,我们可是什么也没做啊。”

    小皇帝也犹豫道:“皇姐,你为何这样说?”

    少女抬起手,纤白素丽的手指瓷白诱人,如同白玉一样。漂亮至极,就算是美人看多了的男人们,心中也不由得赞叹一句,这手都这么美了,真不知道面纱下面的那张脸,长得什么模样。

    然而下一刻,众人却是一顿,微微瞪大了眼睛。

    只见少女的身后,一条黑色鳞片的蛇,蔓延而上。然后顺着手臂,爬到她的手背上,缠绕着,微微仰着脖子。然后吐着蛇信,瞳眸冰冷没有温度。

    冷血至极,倒映出殿中的场景,泛着黄澄的光。

    一部分手中的杯子,都忘了放下,倒吸了一口气。

    “这北夏国的公主还真是大胆,竟然带着一条蛇在身上。”

    其中一人脸色复杂道:“这蛇,不是普通的蛇,而是一条毒蛇。”

    旁边的人立马倒吸了一口冷气:“竟是一条毒蛇!”

    “而且看颜色,看粗短,跟模样。还是一条毒性十分剧烈的毒蛇。”那人摇头道:“要是被不小心咬了一口,可能会立马中毒身亡。”

    少女举起手上的蛇,一脸认真道:“它说的。”然后掀起长睫,看向南倾国,微歪着脑袋,目不转睛地。

    南倾国的人僵了一下,甩袖道:“公主说话可要负责,若是没有证据,臣就要以为公主是蓄意挑衅了。”

    苏瓷不说话,却是抬起步伐,走了过去。

    众人顺着视线而去,少女直直地朝着某个地方去,然后捡起地上已经温热的蛇,开口道:“蛇,你的。”

    苏瓷伸出手:“你看看,是不是少了一只。”

    南倾国的人脸色微变,隐隐发绿。他没有想到,自己放出去的毒蛇,竟然有一只被弄死了。而且还是用那么名贵的血液喂食的,就算损失一只,都是肉痛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488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