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阴冷太监是夫君【24】

阴冷太监是夫君【24】

    小不点张开了嘴巴,委委屈屈:“嘶~”

    要很难才长出来,它可是大名鼎鼎的毒蛇王,这个死太监却拔了它的毒牙。还清了它的毒液,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歹毒可怕的人!

    奴婢在一旁看得十分的稀奇。

    “公主,你能听得懂这条蛇说的什么话吗?”

    苏瓷想了想,摇摇头。

    奴婢迷惑了,不解的问:“公主听不懂,怎么还能跟它对话?”

    苏瓷认真地戳了戳蛇蛇的身体,开口道:“可能是因为,我跟它很像吧。”

    她是一个钱罐子精,这蛇也很有灵气,说不定能修炼成精呢。

    奴婢:“........公主哟,你怎么能把自己跟蛇相互比较呢,它长得这么丑。”

    小不点好像听懂了,它抬起脑袋,那冰冷的竖瞳看了过来:“嘶~”

    委屈屈。

    它哪里丑了,不过就是长得黑了点,皮肤也没有那么光滑漂亮。脑袋也是倒三角的,哪里丑了!

    奴婢则是被吓了一跳,哭着说:“十三公主,这蛇竟然想咬奴婢!太可怕了!”

    苏瓷微偏着脑袋,认真地说:“你不要再说它丑了,它不丑的。”

    小不点跟着点头:“嘶~”

    谁丑了!谁丑了!谁丑谁说谁!

    钱罐子精低头,圆圆的眼眸看了过来,然后安慰的摸着蛇蛇的脑袋,软声软气道:“等到你肥了一些,就不丑了。”

    小不点:“........”话是这样说的,但是我怎么觉得好像哪里有什么不对劲,嘶~

    系统爸爸吃醋了:“崽,这个蛇怎么那么丑,这个死太监眼光也太不好了点!”

    苏瓷微绷着小脸:“很可爱啊,统统不要说它丑,它是丑的可爱。”

    要是小不点听了,估计是不会感激钱罐子的。

    苏瓷有了蛇蛇,注意力便把一半都放在了上面。她好像很热衷这样把蛇蛇给养肥的成就感,还每日给蛇称着体重。

    小不点:“.........”

    为什么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嘶~

    裘公公来的时候,十三公主正在趴着喂蛇,因为没有人叫喊的缘故,她甚至一点也没有察觉到少年出现在宫殿里。

    直到一只苍白纤长的手,摸了过来。

    “公主。”

    那阴冷的声音,带着一点寒气。

    苏瓷不由得乖巧的坐起来,眨眨眼眸道:“千秋。”

    裘千秋看了一眼她面前的蛇,语调略微怪异道:“公主这几日,倒是没有像往日那样,挂念着我了。”他垂着眼眸,摸着那雪白的小脸,眼眸里多了一点笑意:“公主莫不是将千秋给忘了?”

    ”

    苏瓷摇摇头,伸出小手,抱了少年一下:“最喜欢千秋了。”

    “哦?”

    少年伸出苍白而纤长的小手,捉住了那无牙的蛇,看着她,唇边露出一点若有若无的古怪笑意:“不知道同它比,是千秋重要,还是公主的新宠重要?”

    小不点的身子,缠绕着少年,蛇信子薇薇吐露着。

    “嘶~”

    妈哒,这个死阉人不仅拔了它的牙,现在还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弄死它!

    还有没有蛇权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315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