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阴冷太监是夫君【17】

阴冷太监是夫君【17】

    心中却是想。

    因为这样,所以那些人才害怕千秋的吗?

    她微垂下眼眸。

    可是就算是这样,她也是不怕千秋的。

    钱罐子精紧抿着嘴唇,小手抱着少年更近了。

    裘千秋捏着人的下巴:“十三公主可要看清楚了,这场好戏,公主若是不看,那也就没有意思了。”

    地上那些奴才听到裘公公的话语,那是一个个骇然的瞪大眼睛,心里怕极了。明白肯定是自己说的那些话,不知道怎么就传到了裘公公的耳中,这才惹来滔天大祸。

    忙用力的磕着脑袋,歇斯底里的求饶:“裘公公!奴才们错了!恳求公公给奴才们一次机会!奴才们以后再也不敢了!”

    可少年像是听惯了这些声音,丝毫没有生出恻隐之心。

    那苍白而病态的面容美丽而阴冷。

    奴婢已经在一旁,吓得魂不守舍了。她自然是见识到了裘公公的一些手段,可她没有想到,裘公公竟然要让十三公主亲眼看着这些人的舌头,是怎么被拔下来的!

    可公主才七岁啊!

    奴婢打了一个寒颤,也不知道裘公公到底是真心宠着公主,还是有什么别的缘由。

    又或者像这些奴才们说的一样,裘公公只是为了十三公主的血.....

    奴婢已经不敢多想下去了,她张了张嘴,也不敢出声说话。只好把脑袋垂得低低的,耳边传来那些人痛苦的叫声!

    那声音,仿佛让人觉得像是在地狱里一样。

    还隐隐的传来一些血腥味。

    令人作呕。

    奴婢胃里翻腾倒海,苍白着脸色,险些要从·胃里吐出东西来。

    直到那凄厉的叫声没了,只听见一点怪异的声响,她这才敢抬起头。

    裘公公怀中抱着十三公主,那似神似魔的脸,在奴婢看来,仿佛就像是恶鬼一样。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阴冷可怕的气息。

    而公主则是微收紧着小手,被迫看着眼前这血腥的一幕,眼珠子一眨不眨地盯着。

    奴婢背后不由得寒气上涌。

    裘公公实在是太可怕了,她真的不明白,自己当初求到对方面前,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

    系统也觉得裘千秋有点变态,哪个正常人会让一个小孩亲眼目睹拔舌头的血腥场面。

    “崽,你不觉得那个死太监心理不太正常吗?爸爸看他就是一个变态!”

    苏瓷唔了一声,抱着枕头,蹭了蹭柔软的被褥。

    然后开口道:“千秋很好,统统别胡说。”

    对于钱罐子精来说,其实拔舌头的场面算不了什么的。她曾经在战场上,看到数万人死亡,鲜血染红了地面,断臂残骸。

    相比之下,拔舌头,还真的不算什么。

    系统:“可是他竟然让你看那种东西!死变态!幸好没有那种功能!”

    钱罐子精眨眨眼眸:“那种功能是什么功能?”

    系统:“.....总而言之,这个死太监就是一个变态!崽你以后要堤防着点,爸爸怕你被吃的骨头都不剩了!”

    苏瓷抿唇:“千秋不是变态,他对我很好的。统统不要说了,晚安。”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来自爱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2981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