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阴冷太监是夫君【12】

阴冷太监是夫君【12】

    裘千秋语调怪异道:“蓉妃娘娘的意思是,皇上的死因莫非还有其他缘故?”

    不知道这句话让蓉妃娘娘哪里害怕了,低声道了一句:“本宫不是这个意思,而是觉得皇上去的太意外....姐姐妹妹们陪葬的陪葬,本宫只不过要去守陵,已经是极大的恩惠了...”

    女人说着,便又小声地哭了起来:“可皇上在世的时候,对本宫也是十分宠爱的.....夜夜留宿,却落了这样一个下场.....”

    苏瓷听着这些声音,不由得眨眨眼眸,微歪着脑袋,看向里边。

    可能是里边的人说话没注意,也有可能是她身子太娇小玲珑的缘故。两人竟然无一发现外边,有人在偷听。

    钱罐子精掀起长睫。

    看清楚了女人的容貌,她穿着鹅黄色的纱裙,容貌艳丽无双,一双盈盈的眼眸,媚眼如丝,怪不得受到先皇的宠爱。但她胭脂气重,唇瓣嫣红,明显是精心打扮过来的。毕竟先皇刚驾崩不久,谁敢在这后宫中穿得如此花枝招展。

    女子也是年轻得很,见位子上的少年无动于衷,便脱下了第一件衣裳。

    露出了雪白的肩膀。

    身材也是婀娜妖娆的。

    苏瓷微抿着嘴唇,漂亮的眼珠子盯着少年。

    对方看着面前的女人,像是在看路边的一块猪肉。

    蓉妃咬唇,自然是不想自己大好的青春年华,浪费在这宫中的,原本以为进了皇宫能享受一辈子的荣华富贵,谁知道受了两年宠,皇上就驾崩了。她怎么会甘心去守皇陵,可如今变成太后的皇后早就看她不顺眼了。

    蓉妃想了一夜,便想到了裘公公。

    恐怕这后宫里,也只要这么一个权势稻田的人物,能帮到她。

    可想要寻求帮助,就得付出代价。蓉妃别的没有,只有一副好容颜,要不然也不会受到先皇至高无上的宠爱。她很明白自己的皮囊能让男人疯狂,就算是太监....也不例外。

    就算阉人不能怎样,可到底还是个男人。

    蓉妃赤着脚,步步生莲的来到少年的面前,顺势坐到了他的怀中,搂上了其脖颈。

    气息如兰。

    “裘公公,你在这后宫里,也是无比寂寞的吧....本宫自从先帝离开后,也是夜夜有些难过的.....”

    苏瓷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微仰着小脸,紧抿着嘴唇。

    系统:“啊!这个男人不干净......”

    “嗤——”

    蓉妃的腹部,穿过一把长剑,竟是捅穿了过去。

    她低着头,似是有些不可置信的抬起脸,然后捂着肚子。

    裘千秋起身,女子的身子便滚落了下去。

    他那双眼睛,就像是河水道理攀爬而上的怪物,阴凉十足,微垂着眼眸,弯唇道:“娘娘,你莫不是忘了,我最讨厌别人碰我....”

    裘千秋像是碰到了什么厌恶的东西,将刚才女人碰过的地方,仔细擦拭着。

    然后俯身,将那剑拔出。

    眼睛都未曾眨过一下。

    蓉妃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直到断气,也没有合上,有些死不瞑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2777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