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 阴冷太监是夫君【3】

阴冷太监是夫君【3】

    “我救她,谁来救我,先帝驾崩,不过几日,我也要随先帝去了!”

    奴婢一路遇到坎坷,甚至被踹了几脚,头上乌青。咬咬牙,甚至想要放弃,干脆同十三公主一同去算了。

    但人的求生欲望,天生就是本能。

    又是一阵拳脚踢打,奴婢满心绝望之时,看到了一双墨色靴子,路过旁边,她猛然抬起头。

    看见的便是头戴乌纱冠,墨发微扬,身穿金缕衣袍的少年。

    对方背对着她,脚下不疾不徐。

    周身却给人一种阴冷的感觉,像是河边的伺机冰寒的水鬼,也像是话本里那些从铜器里攀爬而出的阴毒毒物,苍白的手指藏于袖下,指尖仿佛也是冰冷的。

    奴婢愣愣地看着,直到被两个太监低声叱骂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她知道这是何人...

    裘公公。

    是跟随在先帝身边的红人,后宫里哪个不巴着上前。可听说这位裘公公脾性怪异,被他看上一眼,夜里也是要回去做噩梦的。

    有人说,这个裘公公其实不是人,而是先帝养的厉鬼。

    专门吃人为生。

    没有人知道,这位裘公公是什么时候出现在皇宫的,又是什么时候得到先帝青睐的。他们只知道,后宫死在这位裘公公手上的人命,有不少。

    奴婢努力的克制着身上的惧意。

    她抬起脸,直勾勾地盯着人看。

    十三公主烧的厉害,说不定挺不过今晚了。

    十三公主若是死了,她也是活不成的。

    奴婢还不想死,在那一霎。

    她猛然从地上起来,扑通的一声,跪在了少年的面前,磕了几个响头:“裘公公,奴婢求求你了,救救十三公主吧!”

    “裘公公,只有你能救十三公主了!求求你了!”

    身后的两位太监,脸色大变:“大胆!你可知道你拦住的是什么人!”

    “你这奴婢!真是好大的胆子!“

    “还不赶紧给我滚!”

    奴婢咬牙,又磕了一个头,坚决道:“裘公公,求求你了,救救我们十三公主吧!她才七岁!”

    “我为何要救她?”

    一道声音传来。

    带着一点阴冷,还有一丝阴柔,音调却十分的动听。然,却冰凉得像是被水中的鬼给缠上。

    让人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

    奴婢不由得抬起头来,在看到那张脸的时候,脑中一片空白。

    少年模样殊丽,九分美丽一分苍白。那双狭长的凤眼,眼珠子竟是琉璃色的,透着一丝病态,垂着长睫,苍白的手指微微抬起,语调竟是说不出的怪异:“你能给我什么?”

    奴婢压抑住内心的恐惧,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或许她一开始求救这个人,就是个错误。

    “奴婢,奴婢愿意给裘公公所有!”

    少年眼珠子盯着她,风轻云淡道:“你的所有。”

    他苍白的手指收入袖中:“一文不值。”

    奴婢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撞击了一下脑袋,内心泛起巨大的恐惧。她颤抖着牙齿,还是止不住的磕头:“裘公公,求求你救救我们公主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9811/62361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